CIMG5076_副本

依諜從去年秋冬開始就很迷戀美容油,保養精華油按摩精華油之類產品。

然後從去年秋冬開始到今年陸續入手了20多瓶的精華油!

這其中有些真的很雷呢~還有一瓶開封沒使用幾次竟然就氧化掉了。

因而個人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油真的很重要,但一次真的不要買太多瓶。

不然用不完一定會變質,如果開封後一直不變質那一定是防腐劑加太多。哈

好啦,我的廢話一直很多,今天一定要簡短的說重點。

不然20瓶精華油/美容油的心得絕對會是落落長~我寫得累~看倌也覺得累~CIMG5064_副本

1,【TiFF】分子酊凍齡時空精華油(60ml)

2,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全效修護精華油100ml 

3,瑞士康緹原萃能量平衡油15ml

4,葆療美 Omega-3 滋潤精華 1oz【玫瑰新賞味】 980元

5,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20ml)

6,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 60ml

7,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 30ml

 8,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100ML(這是按摩精油)

9,DHC純橄情煥采精華7m(店販版)

10,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5ml

11,CLINIQUE倩碧 能量復活精萃油7ml/30ml 

12,迪奧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7mlCIMG5072_副本CIMG5073_副本

我需要先說明一下,很多人剛開始使用美容油/精華油時

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瘋狂的長痘痘,並且是那種又油又在粒的紅痘。

通常出現這種情況,只能建議你暫停使用美容油。

待皮膚狀況穩定之後再來改變使用方式。CIMG5060_副本

我在家使用的比例是一滴美容油混合適量乳液/乳霜。

使用步驟:晚上清潔肌膚之後,先噴上保濕純露或是保濕化妝水,噴完稍加按摩,

或直接濕敷5到10分鐘的保濕面膜,讓肌膚維持在足夠濕潤的狀況下。

於精華液後使用美容油,或是將精華油混合乳液/乳霜一起使用。

不僅不會感覺油膩,還會讓乳液/乳霜變的更加細緻滑順好吸收。

以上方式適合乾性肌膚~混合性偏乾肌膚~熟齡肌使用~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又是超年輕的肌膚~請你不要來湊熱鬧好嗎?

哈哈~開個玩笑~不要認真啊~以上是我個人的保養經驗,僅供參考用~1 (21).jpg

【TiFF】分子酊凍齡時空精華油(60ml) 台灣品牌【TiFF】

他們家的產品,我常在MOMO以及PChome購物中心兩個平台看到。

市面上一般的保養油,美容油,精華油都只有30ml的容量。

而【TiFF】分子酊凍齡時空精華油容量卻是他們的2倍~60ml。

換算下來,價格真的不會貴,重點還是要好用才是王道。

搭配多種天然成分精萃,其中添加頂級玫瑰精油,分子酊,海鮫油,維他命E.

這款精華油不僅可以用在臉部,也可以用於乾燥粗糙暗沉的身體肌膚。

如果你是乾燥性肌膚也可以嘗試著混和手邊的乳液或是粉底液使用。

它會讓後續妝感更為持久服貼有光澤感!(油性肌不適合此方法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分還會泛油光的話。

在夏季使用時可以減少用量,按摩一滴精華油混和清爽型乳液保養就可以了。2 (6).jpg

如果是秋冬,我都會將精華油2滴混和乳霜一起保養。

聞得到優雅的玫瑰精油香,淡淡的不會過於濃郁卻讓人很放鬆。

細緻的精華油用起來不會感覺油膩或是浮在肌膚表層。

延展性真的很好,全臉塗抹按摩一下就能夠快速吸收。

輕盈不厚重的輕油精華,讓每天都泡在冷氣房的乾燥肌膚得到舒緩和呵護。

有使用精華油的日子裡,不僅不用擔心肌膚會乾燥粗糙。

充滿自然光澤感的澎潤肌,也會讓後續妝容發光發亮。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TiFF】分子酊凍齡時空精華油(60ml)

2 (26).jpg

 2,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全效修護精華油100ml 

這瓶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全效修護精華油 

主要成分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橄欖油等.

這瓶精華油不僅可以用來保養臉部肌膚,也可以用來泡澡喔.

但依諜僅有使用在臉上,因為小小容量對我而言極其珍貴捨不得泡澡就是了.

我的使用方法除了會直接拿來按摩之後,更愛混在乳霜裡一起使用.

這種使用方式對我而言最方便快速,且不會有任何油膩的感覺.2`1.jpg

害怕油膩感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這種一滴精油混和手邊乳霜一起保養法.

它將會帶給你常所未有的潤柔細膩感~

淡雅的清香讓你在保養的同時,心身也能得到放鬆.

可以想像,我也會愛上這瓶精華油不是沒有原因的.

全臉輕柔的按摩一下下,搭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

肌膚能夠快速吸收,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感真的好迷人.

然後我不僅有在晚間保養時使用,就連早上妝前也有使用這瓶精華油喔.

原本難上妝的乾燥粗粗的肌膚經過這瓶精華油的細心呵護

一夜之間就能夠快速還我最自然的光澤水感肌.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Dr.Douxi朵璽 全效修護精華油3`4.jpg

3,瑞士康緹原萃能量平衡油15ml

這支瑞士康緹原萃能量平衡油平衡油的滴管很好使用

每次吸取內容物時都能夠輕鬆駕馭.好吸好滴.

我的用量差不多是每次2~3滴,其實用量真的很省就是了.

可以單獨使用在臉部,當作按摩油用.一邊按摩一邊拉提臉部線條.

真的會感覺很享受,并且這罐平衡油使用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

是那種格外滑順,帶有光澤的感覺!3`3 (6).jpg

但是更多時候我會搭配康緹家的植萃霜或是手邊的乳液一起使用.

將瑞士康緹原萃能量平衡油滴2~3滴入乳霜中,再他們調合均勻.

原本厚重濃稠的霜類瞬間會變得輕盈,延展性更佳呢.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喔,加了康緹平衡油的乳霜或是乳液會變得超好吸收.

并且感覺很好推開~完全不會讓肌膚產生起屑的現象呢.

原本不使用平衡油保養保養的話,有一種一直補擦乳液都不夠保水的FU.

但是有加入平衡油之後,肌膚的水潤度完全不同了.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瑞士康緹原萃能量平衡油4`5 (3)

4,葆療美 Omega-3 滋潤精華 1oz【玫瑰新賞味】售價:980元

葆療美 Omega-3 滋潤精華 有兩種口味,有原味,也有玫瑰新賞味!

而我個人也蠻喜歡原味,但是也很想要玫瑰的香味~所以我選擇了玫瑰味來體驗。

它的質地很水,看上去像化妝水又像精華液,但其實它是精華油喔~

透明的顏色,靠近鼻子聞起來,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葆療美的公關有跟我提到說,可以先滴在熱毛巾上敷臉,這樣後續的保養就能夠暢通無阻!

敷得過程當中,可以用指尖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一邊享受熱敷帶來的舒適感,還可以一邊呼吸到熱氣中帶來淡淡的玫瑰香氣!

還有它雖然是精華油的質地,但因為成分是植物油,好吸收,也不要擔心會長有的沒有的。

妝感真的很持久~更沒有浮妝或是脫妝的現象發生!

感覺好適合我這種混和,偶爾過敏,偶爾又會缺水乾性的肌膚呢!CIMG5082_副本

5,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20ml)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是美國原裝進口,含有三大植物萃取精華:

仙人掌種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成分等級可都是經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喔.

這瓶以絕佳比例搭配而成的經典精華精華油用過之後,我只能跟大家說已回購兩瓶。

本尊看起來格外精緻有質感!剛開始我一直以為它是精華液.

用了之後才知道它是精華油啦,話說我最愛精華油類的保養品了.

但是很難吸收,還會讓我長痘痘的精華油我不愛喔!2 (24).jpg

擠出來的是迷人的黃金液體,有一定的流動性.

這瓶精華油不僅可以拿來按摩全臉,也可以使用在比較乾燥/粗糙的身體肌膚.

好吸收不會感覺油滋滋的這樣,像我最愛混和美白淡斑乳液一起使用!

這瓶精華油最優的一點就是,本身雖然是有點偏油狀.

但因為成分都是植物油,使用起來出乎意外的好吸收.

按摩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細緻的潤澤感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1443781490-1370041028_n_副本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6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7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

上面的兩瓶精華油,我之前有分享過詳細的使用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的連接~查看豐富的使用心得喔!2 (18).jpg

8,Kneipp克奈圃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100ML (這是按摩精油)

原本金黃色澤的精油質地倒在手掌心,看起來呈現半透明狀。

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因而它的延展性也是非常棒的喔。

我最喜歡它淡淡的植物清香,味道有點像是生薑混合迷迭香的味道。

算是越聞越舒服,越聞越能舒緩壓力的精油香。

我平時除有拿它這瓶Kneipp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來按摩全身

也有拿來塗抹在手指關節,手肘,膝蓋等皮膚粗糙的部位。

用量不需要多,取1~2滴就足夠了~

剛開始塗抹在乾燥的手背上會感覺有一咪咪的少油,但這瓶不影響後續的吸收力。

它非常好推開,延展性真的令我很滿意。

使用的時候記得要稍稍按摩一下下就能完全吸收,

吸收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格外潤澤,並且不會留有油光!

反而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細緻光澤感,全身使用不會感覺油更不會黏。

對於喜歡使用植物精油或是按摩精油保養肌膚的人

這瓶Kneipp山金車舒緩熱力按摩精油真的很值得推薦給你。
1 (21)_副本.jpg

9,DHC純橄情煥采精華7m(店販版)

這罐小小的純天然美容油用途真是廣泛,不僅可以幫助我術後肌膚修復.

就連雙唇極度乾燥的時候也可以小量的塗抹喔.雙唇瞬間變得閃亮有光澤感.

有使用這罐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油也會讓後續的妝感

更加服帖不容易乾燥或是脫皮起屑.溫和不刺激的輕油質地讓我愛不釋手.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不愧是DHC家的明星商品!

看來用完這小小一罐我還會再入手正貨吧!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DHC純橄情煥采精華1`2 (5).jpg

10,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5ml

金光閃閃的瓶身,做的格外精緻可以透過瓶身看到瓶內的平衡油.

不愧是大品牌,就連試用瓶也這麼的用心.因有安裝一個壓頭,每次使用超方便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就算在夏天使用也OK.

擠出來是如精油一樣透明的質地,但我習慣混著乳液一起使用.

兩者混在一起味道真的很香,像那種很高級的花香味道.

個人竟然還蠻愛這種香味的說,真的很好吸收,使用後皮膚的光澤很明顯.1 (3).jpg

對於極度乾燥敏感性的肌膚簡直就是救星,令後續妝感自然透亮不脫妝不暗沉.

或是秋冬混和粉底液一起使用,會感覺粉底液超好推開,保濕潤澤又有光澤度.

是說秋冬還沒來,最近幾天我真的有混著粉底液使用,就真的很好推.

不過用量真的很省,敗一瓶應該一個季度都用不完吧.

令我感覺很意外的就是,夏天使用也不會讓我泛油光.

還是我皮膚最近極乾,使用這兩支產品感覺就真的極水潤.

CIMG8545_副本.jpg

11,CLINIQUE倩碧 能量復活精萃油7ml/30ml 

這瓶CLINIQUE倩碧 能量復活精萃油 質地輕爽細潤.

就算現在是夏天使用,都不會感覺過於油膩.

滴管式的取用方式,讓保養變得更加從容優雅.1`1 (3).jpg

櫃姐告訴我這瓶全新能量復活精萃油有3種使用方式:

一.在清潔肌膚後,滴2-3滴精萃油於手中,先輕柔地在手中將精萃油搓揉溫熱,

再輕拍於肌膚上,然後避開眼睛部位,將輕爽的精萃油在肌膚上輕鬆滑推,

肌膚會迅速吸收,不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黏膩的薄膜。每次只要滴取1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透明輕盈的倩碧 能量復活精萃油,用起來清爽好吸收一點也不會感覺油膩.2`5 (1).jpg

二.若要為肌膚補充更多活力,可在手中將數滴精萃油與日霜均勻混合,

以提供更多的滋養功效,若要增添肌膚光采,

則可加入全新能量復活醒顏乳與能量復活凝乳一起使用。2`5 (4).jpg

三.可於日霜後使用精萃油,為肌膚提供更多調理與安適效果,

並讓精萃油「鎖住」已塗擦在肌膚上的所有保養成分,使肌膚顯得更水潤明亮。

 完整圖文並茂心得點它CLINIQUE倩碧 能量復活精萃油

CIMG5075_副本

12,迪奧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7ml 5入

這瓶精露其實是精華油質地,正貨30ml售價4600元。

而我是因為之前有換到試用瓶感覺超好用,後來又收集了4瓶精巧版。3`3 (9).jpg

擠出來是金黃色的油感質感,不僅可以按摩全臉也可以搭配乳液/乳霜混合使用。

香氣濃郁,質地細緻滑潤好推好吸收~對於乾燥的肌膚用起來超有感。

從去年秋冬用到今年秋冬已用掉2小瓶,吸收之後帶給我透氣輕盈的細緻觸感

對我而言完全不會有長痘痘的疑慮,用得安心無負擔。

還能讓肌膚呈現超迷人的澎潤感,把手邊的5瓶都用光會考慮買正貨。

~~~~~~~~~~~~~~~~~~~~~~~~~~~~~~~~~~~~~~~~~~

以上12瓶精華油就分享到這裡~

還有8瓶要等依諜哪天心情好的時候才會來分享~哈~

其實以下產品是我用一用忘記感受了~嘿嘿~照片先拍來放!

請再給我一些些時間,讓我重新用一段時間再來寫心得!CIMG5086_副本CIMG5089_副本CIMG5101_副本CIMG5102_副本CIMG5104_副本CIMG5098_副本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8瓶保濕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奧倫納素/Dior迪奧/FORTE/蘭芝/伊麗莎白雅頓/碧兒泉/優點缺點說清楚

 

(小黑安瓶驚人功效是真的嗎?附影片)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愈活愈年輕

 

(收集狂)2016年/2017年限量版DHC純橄欖護唇膏-迪士尼公主系列/小精靈/瑪莉貓/長髮公主/愛麗絲版~好用又限量怎能不收集?

 

(假貨/內附假JO馬龍香水實品圖)盜用照片賣Jo Malone假香水~千萬不要上當~拒絕購買假貨~拒絕簽收付款

 

(7瓶保濕化妝水推薦)Biotherm 碧兒泉/Melvita蜜威特/Dior迪奧/KIEHL‘S契爾氏/杉之淬/La charme~優缺點說清楚

 

KIEHL’S契爾氏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水嫩發光三寶修護乾燥暗沉發光肌必備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