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_副本   
看著家中這五顆金光閃閃的金蘋果,我突然好想唱那首-----
 
 7R6)QZOU]NRVJJ}M7D0E%FY  
你是 我的 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

1.JPG

這是依諜去HOLA帶回來的金蘋果,想說馬上就要過年了將金蘋果帶回來多吉祥.

並且蘋果意味著平平安安,加上選購的是金色怎麼看都有種高檔大氣上檔次的FU!

那麼依諜你扛了五顆金蘋果~"蘋安好運收納盒"回來是準備要開店嗎?哈哈~

1`1.JPG

其實是打算購買回來當作是年節禮物送給我的三姑一婆+我自己.

伸出手指數了數,大姑,二姑,小姑,婆婆,我自己就剛好是五顆呢~五福臨門就對了.

  1`2.JPG

這款蘋果造型糖果置物盒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為紅色和金色.

可惜依諜去新店的HOLA剛好沒有紅色,只好打包五顆全是金色好了.

 1`3.JPG 

加上包裝精美有質感,品質真的很不錯,算是高貴不貴的置物盒.

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兩相宜,相信收到禮品的親朋好友一定會很開心.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今年送好禮,明年才能收穫好人緣.

要知道"人緣"也等於"財緣"喔!

CIMG9821_副本

 一顆299X5個+購物袋5元=1500元~就可以送出高檔大氣上檔次的年節禮品.

依諜實在是太會打算了~瞬間對自己佩服的五體投地.哈哈

 1`4.JPG

 蘋安好運收納盒 尺寸:長16.5X寬16.5X高18.5(公分) 台灣製造

1`5.JPG

先開箱來看看實品的樣子吧~我先擺放在空中好好欣賞一下,再送給家人也不遲嘛.

打開外盒,裡面有一層塑膠袋綁起來~這樣可以防止金蘋果被刮傷.

1`6.JPG1`8`.jpg

五顆通通擺出來~這~這金光閃爍的的畫面也太吸睛了吧~根本就是土豪來著.

極致奢華也不過如此~擺在家中有種蓬蓽生輝的感覺.

1`7.JPG 

再看看五顆金蘋果的正面,我覺得實品更有質感

是那種厚實的塑膠材質,拍出來畫面有點暗這樣.

2.JPG2`6.JPG

蘋安好運收納盒的蓋子做得很特別喔~金光閃爍的兩片葉子做得很逼真呢.

把柄的部分也有設計過,有防滑的感覺,拿起來不會感覺滑滑的這樣. 2`3.JPG2`4.JPG

打開盒內可以看到很平均的三格~質感真的很不錯呢.

話說一般人聽到金色就以為會俗氣,而這款蘋安好運收納盒完全不會呢.

就連我家林先生都一直誇讚這款金蘋果真的很有時尚呢.

2`7.JPG3`4.JPG

年節期間可以拿來擺放糖果點心

平時除了擺放糖果功能外,也可收納小物.還能作為年節擺飾.

算是一款多用途的收納盒~

2`8.JPG

蘋果造型糖果置物盒,象徵平安好運,寓意吉祥,為我佈置過年喜氣,

不論居家、店家也很合適,店面生意還可以吸引客人的眼光,

分享糖果分享喜悅,招來無限的祝福與財富!

看樣子~我要打算再去購買2顆回來放在公司,就像聚寶盆一樣吸財氣!

2`9.JPG  

擺放在鋼琴上面當是居家佈置也非常時尚特別,實在太引人注目了說.

3`5.JPG

平時拿來當作是拍照的裝飾配件也不錯呢,將手邊的保養隨便放在金蘋果旁邊.

拍出來的效果就很吸睛了說~這麼實用的蘋安好運收納盒還不快去HOLA入手一顆.

如果有看到紅色的記是通知我~我還要把紅色的帶回來呢.

3`2.JPG

再拿真蘋果來跟金蘋果比比看~怎麼還是金蘋果比較好看?

3`3.JPG

那就用金蘋果來裝真蘋果吧~是不是很有FU~應景又特別.

真是一款實用又時尚的居家收納盒.拍完,明天就來提去送給婆婆和三個姑姑.

讓全家人一起來分享HOLA的蘋安好運收納盒帶給我們好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

 3`1 (2).JPG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