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2.jpg  

翻開手邊的雜誌看到這樣一段話:

「大家可知道,韓國的出口美妝總額中,氣墊粉霜佔一半以上。

除了韓劇女星推波助瀾之外,它真的和一般的粉底很不一樣。

只要利用粉撲拍一拍,就可以創造猶如打光般的光澤感。。。

氣墊粉霜流行了這麼久,我怎麼可以一直都處在觀望中呢?

我人生的第一塊氣墊粉霜就交給超紅火的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吧. 

1 (7).jpg   

Sulwhasoo雪花秀水律拉提防護霜SPF50+ PA+++ 容量:50ml

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50+PA+++ 正貨 (15g*2)

1 (10).jpg1`1 (1).jpg

雪花秀氣墊粉霜包裝非常有質感,粉盒是那種厚實牢固型~

並且有多附一個粉芯替換.這樣感覺真得很方便。

也不用為了省荷包而捨不得使用.

盒內有附上韓文,中文,英文說明書一張.

2`2 (1).jpg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共有四個色號,我手邊的這塊色號是23自然膚色.

收到的當下最害怕的就是這個顏色我用會不會太暗呢?結果用了之後剛剛好!

 2`2 (2).jpg 2`2 (3).jpg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50+/PA+++ ,有一定防曬係數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也不用擔心沒有防曬係數而被曬成小黑人!

使用前我都會先看成分說明~原來含有獨家核心成分「滋陰丹」,

滋陰丹成分,不只出現在雪花秀經典人氣商品潤燥精華之中,

還有注入到「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之中,讓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  1 (5).jpg

1 (4).jpg

打開精美有質感的粉盒,它的鏡子,粉撲,粉芯是完全分開來放.

這樣的設計其實很貼心又衛生,

不用擔心鏡子,粉撲,粉芯全部泡在一起而影響粉的品質.

粉盒的金色邊框越看越有極致奢華的FU,實品質感很棒.

1 (2).jpg1`1 (5).jpg

在撕開粉霜上面那片保護紙膜的時候,感覺23號色竟然不會太暗啦.

我覺得我算是自然偏白膚色用起來真的剛剛好.

一點也不會暗暗的,也不會有泛白或是有色差的感覺.

對我而言拿23號算是最安全的色號!

1 (15).jpg

使用前先來看看素顏照~歐~到底是有多久沒有睡覺.

黑眼圈~痘疤~暗覺~蠟黃~一堆數不完的瑕疵!

2`1 (1).jpg 

在正式上妝前,我習慣先使用防曬霜或是飾底乳.

這次是搭配Sulwhasoo雪花秀水律拉提防護霜SPF50+ PA+++ 使用.

這支防護霜質地細緻好推開,每次妝前使用會幫助肌膚保持自然水潤的好肌感.

並且不會帶給我任何的油膩感,算是一支清爽補水型的防護霜.

 2`1 (6).jpg

取適量全臉點~點~點~再均勻的輕拍推均勻就完成了.

 2`1 (5).jpg

乳霜質地的防護霜推開之後就變成透明色~也沒有任何的修飾作用。

這樣才不會影響後續上氣墊粉霜的效果.哈~

2`1 (4).jpg

前使用氣墊粉霜前,我忍不住用手指壓壓看~咦~真的有粉體沾在手指上呢.

質地還蠻細緻的說,能夠明顯的感覺到粉體很水潤喔.

不過照理來說,我應該要用食指試壓看看,結果不小心用到中指!

各位網友真的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耍笨!哈~ 

2`1 (3).jpg

來吧~馬上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妝感如何~

這款「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號稱10秒拍出保養級光澤.

並且能夠提供長達12小時的長效附著力,讓妝感愈加持久無瑕。

就像擁有做了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有助長時間持妝不暗沉!

到底有沒有這麼威喔~只能說,只有等我用了才敢大聲說話.

所附的粉撲很好沾取粉體,只需要輕輕按壓一下就能夠沾取.

1 (18).jpg

使用輕柔細緻的粉撲在臉上輕壓拍均勻.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霜感覺好方便喔.

完全省去一堆繁雜的上妝步驟,只需使用內附的粉撲直接沾取粉霜在臉上輕拍就完成了.

在輕拍的過程中,我有認真觀察,雪花秀的氣墊粉霜質地細緻柔潤。

不會有卡粉的的現象,更不會感覺厚重或是推不開.

2`1 (2).jpg

(我這表情是被自己嚇到嗎?~哈)

感覺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原本非常明顯的黑眼圈,痘疤,暗沉,

在我的輕拍下瞬間隱形,快速擁有透亮無瑕的妝容.

我覺得剛壓完氣墊粉霜的臉部光澤感還不會太明顯.

但對我而言這樣的妝感真的超自然,根本就是天生好膚肌嘛.

(只有一半臉是好膚肌,另一半沒有上妝的臉還是像黃臉婆婆啊!)

1 (17).jpg

1`2 (9).jpg

超快速的全臉上妝完成~這時候可以叫我韓妞了吧!

全臉上完,再稍等一下下,或者是流一點汗水那種光澤感就慢慢出現了說.

對~對~就是這種清新自然的女神光~並非油光滿面啦!

這時候我完全捨不得撲蜜粉或是壓粉餅~這種淡淡的光澤感真的很迷人。

我一直忘記提到說這盒氣墊粉霜帶著淡雅的梅花香氛,

聞起來很舒服,不會過於濃郁~ 

1`2 (3).jpg1`2 (8).jpg

話說,在此之前我最害怕這種有光澤感的底妝,

因為它會讓我的大餅臉變成更大的喜餅!

然後這盒氣墊粉霜竟然不會有澎漲的效果啦~

終於體驗到韓系氣墊粉霜帶給我不僅有防曬、遮瑕、還有小V+保養的優點。

這種偽素顏的美肌感讓我瞬間產生錯覺,原來我的皮膚這麼好!(哈~)  

 1`2 (2).jpg 

女孩們就是這樣,有了好的膚肌就會想要更好的妝感,

這時候再來塗上唇膏,畫上腮紅,眼妝~

看看能不能將我這位大嬸變成韓系女神吧.

1`2 (11).jpg1`2 (4).jpg

這時候我還沒有壓使用的蜜粉或是粉餅喔,

有沒有發現照片起來光澤感好迷人.

這種女神光讓我愛不釋手~我根本就不想要壓蜜粉或是粉餅.

因為這種光澤感看起來就像是與生俱來的女神光,太迷人了.

用了這盒氣墊粉霜,也省去了打亮餅~妝感自然透亮.

1`2 (6).jpg 

 加上方便攜帶,用量好控制周邊的朋友們幾乎是人手一盒氣質氣墊粉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中還有注入杏桃仁油,

對於我這種混和性偏乾的肌膚來說真的很好上妝。

從早上上妝,直到晚上下班,再照鏡子發現臉上會出一點點油光。

這時候再拿用蜜粉壓一下,妝容就能夠快速恢復到剛上妝時的亮麗。

1`2 (5).jpg

一整天下來妝感服貼不易脫妝也沒有出現乾燥脫妝等現象喔。

我終於明白為何氣墊粉霜會那麼紅。

因為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真的跟一般粉底不一樣呢~

只需要利用粉撲拍一拍就能夠快速收穫如女神般無瑕光澤肌。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雪花秀官網參考看看喔!

延伸閱讀: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不愧是無油防曬/凝露質地~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創作者介紹

依諜的秘密基地 信箱 hhdie0208tw@yahoo.com.t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可卡貓
  • 看到變更大的喜餅我笑了XD
    好羨慕噢...我都還沒用過任何一牌的氣墊粉餅說,我也想要那個光!!!!
  • 還真的用密碼跑進來了說!XDDD
    你可以試試看這款.它還蠻保濕的說!

    依諜 於 2015/03/18 19:23 回覆

  • 可卡貓
  • 哈,都告訴我了,不進白不進,越是神秘的文章越叫人好奇呀XD
  • 哈哈哈哈~~~XDD

    依諜 於 2015/03/18 19:30 回覆

  • Kate
  • 那光澤
    就算微出油~妝容應該還是一樣美~更顯自然
  • 對呀。。。真的很不錯用。。。

    依諜 於 2015/03/21 15:49 回覆

  • Miu Miu
  • 這盒好薄透~我也好喜歡!
  • Miu Miu
  • 這盒好薄透~我也好喜歡!
  • coya0306
  • 看起來好薄透,而且有潤色效果呢
  • 愛菲兒
  • 看起來很好用耶~下次靠櫃試試看^^
  • S媽
  • 很輕透耶
    感覺很好用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