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3 (16)_副本.jpg  

夏天真的來臨了說,看來厚重的大衣外套可以收起來了.

我在公司上班因有機器在運轉一直有熱氣跑出來迫不得已都開冷氣了.

外面稍稍動一下就開始流汗了說,話說我很不喜歡流汗時黏TT的感覺.(運動流汗除外)

加上我對味道比較敏感真的無法忍受一身的汗臭味.

夏天真的很需要一罐止汗香體噴霧~聽姐妹們私下討論由美妝達人-

KEVIN老師代言推薦的蓓昂斯 清新翠竹香體噴霧很好用!

對於我這種後知知覺的人自然是還沒有用過,想想感覺太落伍了!

3 (13).jpg

說到這罐"蓓昂斯 "~我不得不說這個品牌我家有很多它的產品啦!

為了證明我沒有說謊快速的從櫃子裡找出了

蓓昂斯 玫瑰化妝水+蓓昂斯 摩洛哥堅果沐浴乳.

因而不要說我落伍啦,我只是剛好沒有用到這罐 清新翠竹香體噴霧而已嘛.

3 (12).jpg

我之前在美容展上也有看到"蓓昂斯 "產品的攤位,我會對這個品牌印象深刻的原因.

不僅僅因為它是美妝達人-KEVIN老師代言推薦,還因為它是西班牙原裝進口 .

那罐超大容量的《蓓昂斯》玫瑰化妝水(500ML/瓶)我都用到第二罐了說.

一年四季皆適用,不論是用來濕敷臉頰還是當成化妝水輕拍都能帶給我清爽保水感.

3 (11).jpg3 (9).jpg

不過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是 蓓昂斯 清新翠竹香體噴霧 250ml

這款香體噴霧,共有三個口味,清新翠竹/熱情杏果/激情魅惑(男用)

三款都是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我應該要入手那瓶男用的回來給林先生每天聞香香.

3 (10).jpg

標榜擁有獨特的感溫配方,在流汗時會隨著體溫上升而解放~

◆快乾不沾黏,使用後可立即穿衣 
◆霧狀質地,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清新且充滿活力的綠竹香味 
◆西班牙原裝進口 
◆美妝達人-KEVIN老師代言推薦

 3 (8).jpg

使用方式:使用前搖一搖,垂直瓶身於噴頭距腋下15公分處使用。

每天出門前使用,方便又快速,輕鬆保持腋下乾爽,給予一整天的保護。 

 3 (7).jpg

◆保存方法:置於室溫50度以下,且陽光不會照射的地方。

 3 (6).jpg

清新的草綠色包裝,噴嘴的地方做得做細緻,

只需要輕輕按壓就能夠順利的噴出細小的霧狀.

我原本想要噴在腋下給大家看看感覺質地,

後來想想感覺不太雅觀於是作罷,不然改噴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好了.

 3 (5).jpg

上圖就是我噴出來之後的感覺,剛開始噴出來是細緻的霧狀,

味道非常自然清香,淡淡的不會濃郁,更不會殘留的感覺.

噴在手背上感覺冰冷清爽,噴霧是那種快速變乾型一點也不會黏.

大家也可以看上圖的照片,真的是拍完上面的四張照片,就變乾爽了.

3 (1).jpg

假裝示範一下平時是如何噴在腋下的~記得不是隔著衣服噴啦,

一定要上衣脫掉或是穿無袖的衣服再對準腋下噴喔.

3 (16).jpg

平時也不僅可以用於腋下,也可以噴在容易流汗的身體部位如背面也OK.

像我背部以及脖子也是最容易流汗,天氣熱.噴灑一下就會感覺好舒服喔.

 3 (15).jpg

 【蓓昂斯】清新翠竹香體噴霧是我目前用過的止汗膏或是止汗噴霧中味道好聞的.

味道非常自然清香,帶著淡淡的竹香,不會讓我有暈頭的感覺.

我想這種清爽的香味算是比較中性,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用看喔.

不然我和我家林先生先一起共用這罐好了,用光光下回再來幫他敗男用的.

3 (2).jpg

然後就是這款噴霧是三款當中唯一有酒精成分,有殺菌的功能.

像夏天腳部比較容易流汗,可以再穿襪子鞋子前,先使用噴霧噴腳,

可以防止細菌產生,也防止腳汗而散發出尷尬的氣味.感覺這罐真的好貼心喔!

3 (4).jpg

我倒是覺得非常適合愛流汗的男性/女性使用,

尤其是在外跑業務,常常要面對客戶的網友們一定要用用看.

流了一身汗水真的會感覺很尷尬呢~也不可能24小時隨時隨地都可以沐浴更衣吧.

這時候家裡以及公司各放一罐備用,可以避免出現流汗而出現臭臭的味道.

保持清爽的同時還能夠散髮出淡雅的清香,絕對有為個人魅力加分的效果喔.

3 (3).jpg

像我在出門前有使用這罐清新翠竹香體噴霧,出去瘋狂的玩一整天.

看著旁邊的人在流汗,我卻能夠保持優雅從容的一面.

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先使用香體噴霧喔~清爽的腋下就像在吃冰淇淋般享受!

3 (14).jpg

這種清爽又舒服的感覺只有使用過最能感受到有用跟沒差的差別.

完全就是一種享受又輕鬆的模式,腋下保持涼快清爽讓我更加有自信.

3 (17).jpg

下次天氣再熱一點,我再來將頸部、肩、手腕,背部一起噴一噴.

簡單又方便,完全無後顧之憂,網友們快來用用看吧.

再補充說明一下,之前使用別牌的止汗膏.

晚上回去洗澡的時候發現腋下有殘留白色的屑屑耶.

蓓昂斯清新翠竹香體噴霧使用完一整天下來,都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這也是我很愛使用這款香體噴霧的原因之一~

真的很值得擁有,千萬不可以讓尷尬的味道而影響個人形象喔.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依諜的秘密基地 信箱 hhdie0208tw@yahoo.com.t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可卡貓
  • 那張舔冰淇淋的貼圖好煩喔XDDDDDDDDD
  • 哈哈哈哈哈.....來..來..來..真的很清爽XDDD

    依諜 於 2015/03/18 19: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