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_副本.jpg

各位網友們夏天保養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麼?相信每位網友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

若有網友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愛出油,我們最大的困擾就是很挑剔保濕產品.

秋冬使用剛剛好的保濕產品,夏天用起來就會特別油膩甚至厚重黏膩.

上妝之後真的很容易產生油光滿面,這時候若是不停的使用吸油面紙或是再補妝.

只會讓肌膚越來越油,甚至暗沉狂長粉刺和痘痘.

3 (47).jpg

 像我平日下班或是假日最愛做的事就是逛街,真的很討厭滿臉油光的妝容呢.

但我早就將手邊秋冬使用的保濕產品換成夏季可以使用的清爽型.

用起來肌膚雖然不會過於油膩,但T字部分的油份並沒有從此減少呢.

收到這組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三步驟的時候.申請試用

我在內心小小質疑了一下~真的可能會比其它牌的清爽產品更能解決我的困擾嗎?

來點它吧~「回櫃免費體驗NO.1清爽凝凍3ml」

1 (14).jpg

好吧~與其繼續保持質疑的態度不如親自來用用看.

到底能不能留給我好印象和解決問題呢?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啊!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150ml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250ml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50ml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30ml

契爾氏 香氛旅人淡香水100ml (特賣會買的)

這樣看來好像不是清爽無油保濕三步驟,要變成五步驟了說!

那支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用過的朋友都一致好評呢.

再大的太陽都不怕~我用起來清爽不致痘才是重點.

1 (13).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三步驟以清新的藍色包裝.

偷偷的說,我家林先生已在使用當中了~

也就是說這組產品不僅適女生使用,男生也可以來用用看喔.

1`3 (8).jpg1 (11).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150ml

好話不多說,濃妝淡抹的女孩們都知道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晚上回家後別只顧著玩電腦滑手機,先來清潔臉部肌膚吧.

1 (10).jpg

這支潔面慕斯主要成分可是含有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檸檬萃取.

詳細的成分說明和用途建議參考官網說明喔.

1 (9).jpg1 (8).jpg

不過,在未使用前我對它有點小小的誤會.

不是說好是慕斯的嗎?怎麼擠出來是細緻的潔面乳質地呢?

 1`1.jpg

加水在手掌心快速畫圈圈就會看到細緻綿密的泡沫.

這種如慕斯般細緻豐富的泡沫完全不需要使用起泡網,

直接用手就能打出來喔,泡沫的觸感真的有如慕斯.

用量真的不需要多,每次只需要紅豆大少的份量.

終於明白為什麼它的名字叫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真的沒有騙我呢!

1 (6).jpg1 (4).jpg

不含油脂洗起來真的很舒服,不含香精也沒有任何怪怪的味道.

觸感清爽溫和連我額頭上的紅腫痘痘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一般的淡妝如防曬乳,隔離霜以及臉部油垢髒污都能夠清洗乾淨.

1 (3).jpg

洗完皮膚是那種咕溜的FU,摸起來很清爽潔淨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並且不會緊繃或是乾澀,當然也不會殘留油光喔.

就連我家林先生都說這支潔面慕斯超好用,用量省泡沫豐富細緻.

1`3 (8).jpg

好洗的同時又不會清潔過度,照鏡子感覺肌膚不會暗嬤嬤.

非常推薦給混和性偏油或是油性肌膚的男女生用用.

購買一支兩個人一起使用真的很超值.

不過建議清潔肌膚後要在5分鍾以內上保養品,水份才不會快速流失.

1`3 (5).jpg1`1 (1).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250ml 

這瓶化妝水的容量真的不少呢,價格以專櫃來說算中低價位了說.

容量,平時不論是拿來直接輕拍肌膚還是濕敷都OK.

1`1 (21).jpg

這罐化妝水除了不含油脂,質地清爽

主要成分含有:冰河醣蛋白.小黃瓜.萃取白茅.

詳細的成分和用途說明大家可以參考官網說明或是外包裝中文貼紙.

1`1 (19).jpg1`1 (20).jpg

初次使用的網友們記得旋轉開蓋子,全新的瓶口會有鋁箔封膜.

個人覺得不需要整個撕掉或是剪開,直接像上圖那樣戳開小圓孔就可以了.

這樣後續使用的時候就會超好控制用量,不會失手倒太多.

1`1 (18).jpg

取適量倒在手掌心給大家看看質地,水水的流動性很強.

因成分裡含有小黃瓜萃取,靠近鼻子就會到淡淡的小黃瓜味道.

1`3 (3).jpg

像我早上起床臉部肌膚都會特別浮腫,T字部位還會泛油光.

潔膚後,我就會倒取適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於化妝棉上全臉擦拭一遍.

1`3 (2).jpg

冰冰涼涼的很享受,個人覺得以整個系列三步驟來說.

若有先使用這瓶化妝水後再來使用清爽凝凍的效果真的會差很大.

全系列三步驟同時使用,才會讓我擁有保濕清爽無油的好感.

而這瓶化妝水對我而言絕對有前導的作用~還能起到二次清潔.

1`3 (11).jpg  

加上無油脂,無酒精,無香料配方,用起來真的很安心無負擔.

不過若想皮膚持續清爽保水不油膩,還是需要搭配同系列的清爽凝凍才會有更感.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3步驟對我而言夏天真的有必要.

1`3 (9).jpg1`1 (17).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50ml 北市衛妝廣字號104050623號

典雅的白色蓋子搭配清新的天空藍,看起來就格外舒服無誤.

1`1 (15).jpg

如果是秋冬的話,我會使用契爾氏最有名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而夏天則要改用清爽型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才能對抗油光.

這罐不含油脂的凝凍主要成分含有:

冰河醣蛋白,澳洲白茅,多醣水載體,小黃瓜萃取.1`1 (14).jpg

初次使用記得將瓶內的封膜撕開一半,可以看到凝凍是半透明如果凍般的質地.

為防止水份蒸發每次挖取適量手手掌心後,我就會快速的壓緊封膜並蓋緊蓋子

1`1 (12).jpg1`1 (11).jpg

我先用手邊的塑膠挖棒,挖取適量在手背上推開給大家看看質地.

個人覺得延展性真的很好,細緻的質地超好推開完全不會卡卡的.

在手背上塗抹均勻後,肌膚變得保水但又不會油膩.

不有泛油光,是那種很清爽的保水感.

1`1 (13).jpg

接著再挖一匙用在臉上~測試看看它的厲害之處.

1`1 (10).jpg

因全文照片非同一天拍攝,各位看倌請勿介意啦.

在臉上均勻推開,都不需要按摩就能夠快速吸收.

1`1 (9).jpg

全臉塗抹也看不到油光和黏膩感,但肌膚的觸感卻是很潤的那種.

對我而言完全做到了保水的同時維持清爽無油.

1`1 (5).jpg1`1 (4).jpg

因凝凍質地清爽細緻有時候會忍不住多塗抹一次,

即使塗抹兩次也不會感覺黏膩,更不會有討厭的厚重或是悶熱感.

1`1 (2).jpg

像我之前晚上睡覺前使用別牌保濕乳霜

隔天起床發現臉部都是油光,用手一摸全是閃亮亮的油漬.

不要以為我說的很夸張,是真的~當時我還以為是自己內分泌失調呢.

後來連續使用那罐乳霜測試多次發現真的會出現油光.

不是我內分泌失調,也不是那罐子乳霜不好用,而是要收起來秋冬再用啦.

1`1 (3).jpg

而改成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的這段日子

我並沒有放棄觀察,隔天早上起床我摸臉沒有油光而是微微潤潤的觸感.

沒有大面積的油漬,更不會讓我毛孔堵塞而長痘痘粉刺.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清爽保水無油光的產品.

2 (20).jpg

再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經驗和在使用過程所出現的現象.

如果同時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3步驟

後續上妝,妝感持久不易出現油光或是暗沉的現象.

在上妝的時候不會有卡粉或是脫皮起屑的困擾.

2 (22).jpg

當然後續搭配的底妝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油性肌膚建議盡量選擇控油型的底妝產品,妝感薄透就好不要上太厚.

再來就是有時候我除了會使用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3步驟

還會搭配手邊的精華液/乳,或是契爾氏家的精華使用.

然後就會感覺有點點小黏膩感,因而個人的建議是:

若想要保持完全無油光的狀態,建議不要混搭手邊的其它保養品用.

因為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3步驟根本就是幫大家搭配好的最佳拍檔.

1 (1).jpg

最後我要急著去上班了,說好的五步驟就要快速完成了.

上妝前不要忘記使用清爽不厚重的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喔.

再幫自己噴點淡雅香氛的契爾氏香氛旅人淡香水,讓整個人充滿自信和朝氣.

GO~GO~GO~無油光的保養從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3步驟開始吧.

1 (1)_副本.jpg

有想要免費獲得「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的網友們

來點它吧~「回櫃免費體驗NO.1清爽凝凍3ml」

即日起至6/30,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兌換喔.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

 

------------------精選文章欣賞---------------------

髮品類: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Shiseido Professional X 30 Thirty Hair沛迷絲

醫美類: 醫美保養脈衝光~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珍顏唯上診所

底妝類:(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保養類:Sam老師一日店長XCNP蜂膠能量精華露  MAMA BUTTER

保健食品:醫美級的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美食:(江子翠美食)長奇日本料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