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5 (1)_副本.jpg

一直想要來認真分享一下手邊的迪奧逆時無痕系列,無奈我總是買不停。

我常常是這組產品買來用一用,發現有新產品上市再買來用一用。

然後荷包瘦了,房子變得越來越擁擠,最後連我婆婆都看不下去了。

直接跟我說,諜阿~感覺你的東西很多房子真的很少呢!

1`1 (13).jpg

重點來了,我轉說給大姑聽,大姑說,媽媽是要出錢幫你們買大房子啦.

喔~喔~~這才是重點嘛!唉~呀~早說咩!(挑眉,撥頭髪)

5 (1).jpg

Dior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 30ML 色號:011 百貨公司

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10g 色號 :010 百貨公司

Dior迪奧亮妍腮紅盤7g     色號:836 百貨公司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6mL 2支 色號:001百貨公司/86小鋪

以上為這次妝容會使用到的詳細品項,

最近為了要寫分享文,真的有在認真使用這些產品就是了。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有2支,分別來自百貨公司/86小鋪。

5 (2).jpg

Dior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 30ML 色號:011 

 

外盒都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拍照的時候也懶得找出來了說。

這瓶是某年的周年慶前去新光三越A8館,迪奧的小姐幫我試了這瓶.

當時只是試在手上,完全不會感覺心動!

後來去阪急買了癮誘唇膏後,櫃哥送我BB霜.

用了後非常滿意,才開始對迪奧的底妝充滿興趣!

5 (4).jpg

後來趁著周年慶去買其它組合的時候,

A8館的櫃哥非常貼心的幫我先上保養品

又幫我上了這瓶逆時無痕粉底液.

我說,我要有一定的遮暇力,但絕對不能厚重.

如雅XXX的太厚重了,但也不要清透到沒感覺的粉底液!

5 (3).jpg

櫃哥算是聽明白了我的意思.幫我選了這一瓶色號011逆時無痕粉底液.

實話實說這個系列的底妝顏色偏深,因而建議白皙膚色直接拿最白色號011。

5 (5).jpg

擠出來的質地不會特別濃稠,因逆時無痕系列有注入精華液保養成分

除了有迪奧特有的花香味道,用起來超像在幫肌膚塗抹保養品。

 5 (6).jpg

不用說,素顏臉上還蠻多疵瑕的說,暗沉,蠟黃,痘痕……

只能說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可能永遠完美。

一個月難免會有幾天皮膚狀況不太好,

尤其是生理期生後根本就是我的變醜日。

5 (7).jpg

這瓶Dior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的延展性真的非常好。

因我購買超過一年多了,因而一年四季我都拿出來使用過。

秋冬使用的話,也很好推開,感覺很保濕是那種很有光感的氣質妝容。

而夏季使用的話,真的無法控油喔~它比較適合乾性肌/熟齡肌。

我在夏季使用的話,一定會搭配粉餅按壓一下才不至於大泛油光。

5 (10).jpg

不可否認的是這瓶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遮瑕力很好。

很好推開,完全不會有卡粉的現象,尤其是保濕力表現的很優。

香味也很濃郁就是了,但完妝後的皮膚真的超澎潤迷人。

記得,如果你是油性肌請繞道而行喔~

還有在選擇色號的時候一定要選對!

5 (9).jpg

我用起來妝感真的很自然透亮,不會浮粉更不會死白。

完美遮瑕,卻不會感覺厚重,或許是我越來越熟齡

最近越用越愛用,尤其是皮膚有點乾的時候使用真的很適合。

只能說迪奧的底妝在我心目中還是一定的份量。

 

5 (11).jpg

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10g 色號 :010 百貨公司

這是第一款注入乳霜保養功能的極效粉餅,

我這盒是舊版,去年有出新版為長方形的銀色外盒,聽櫃姐說粉質更細。

當時大腦一熱差點就敗下去了,還好內心一直提醒自己手邊還有一盒全新的未開。

5 (19).jpg5 (12).jpg

逆時全效無痕粉餅實品非常厚實有質感,粉質為極柔細的霜狀質地。

因而不論是用刷具,還是使用內附的粉撲沾粉按壓都OK。

值得一提的說,粉餅內有一片活動式的透明隔板非常棒的設計。

這片塑膠隔板能將粉撲和粉體隔開,衛生又實用。

5 (13).jpg5 (14).jpg

只能說這個系列的色號真的偏深!!!!

剛用粉撲沾取粉體按壓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有點深。如上圖!

5 (15).jpg

不過推開之後就能與我的肌膚完全融合,細緻的霜狀質地觸感超溫柔。

重點是妝感也不會感覺厚重,是那種霧面妝感。

並且能夠將原本的油光吸走,令整個妝感更為無瑕細緻。5 (16).jpg

我覺得有使用這盒粉餅,稍稍出點油之後,妝感會更漂亮。

就像添加了奶油的甜點般可口迷人。(可惜此人不可口迷人!)

5 (17).jpg5 (18).jpg

Dior迪奧亮妍腮紅盤7g      色號:836 百貨公司

這盒腮紅盤之記憶中買了五盒,送了三盒給對岸的親朋好友。

結果就是送出去的東西通通打水漂了,沒有任何回報!XDD

真是浪費表情和錢錢~哈哈~好啦~不會再有下次了。

5 (20).jpg

實品看起來是玫瑰粉紅,內附刷具,但我從來沒用過。

因為我用不習慣那種小小的刷具,都會自備腮紅刷。

 5 (22).jpg

腮紅的粉質很細,不太容易飛粉,但也不太好沾粉。

顯色度不是非常高,每次都要刷三次以上才能看到淡淡的粉紅。

而拍照的時候根本就拍不出來實際妝感~~~

5 (21).jpg

含有細緻迷人的珠光,每次使用都會有打亮的效果。

整體來說算是一盒很低調,有質感,很輕盈的粉紅色腮紅。

感覺很適合少女,或是想要呈現出如少女般白裡透粉的自然透亮妝感。

1`1 (9).jpg5 (23).jpg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6mL  2支  色號:001 百貨公司/86小鋪

這支其實不用我多說,手邊的好姐妹們幾乎人手一支。

而我完全不知道何時入手了兩支,一支是之前在百貨公司購買。

一支是在86小鋪選購,86小鋪真的有便宜到。

5 (24).jpg

收到的實品跟百貨公司一模一樣,進口商標籤皆標示在外盒側面。

 5 (25).jpg

迪奧家的唇蜜是我愛用的專櫃品牌之一,第一名可能是YSL吧!XDD

這支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6mL 平時唇部沒啥困擾的人用可能會感覺很平凡。

一但某天發現雙唇乾燥,脫皮,甚至怎麼塗抹開架護唇膏都沒好感的時候。

那麼你不妨來用用看這支俏唇蜜~用完真的有驚艷的感覺~實品很有質感。

5 (26).jpg

我已經發現我周邊的姐妹們人人都有一支,就連我PO在FB。

下面的留言是:我也有,我也有,我也有!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想應該不用介紹了!XDDDD

5 (27).jpg

透過瓶身看到它的顏色是粉粉的,擦拭在手背看起來是半透明的粉紅色。

質地細緻帶著很迷人的光澤水感。

5 (28).jpg

直接用唇刷塗抹在雙唇上,剛開始會感覺有點涼。

然後雙唇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樣嘟嘟的~難怪它的名字叫:豐漾俏唇蜜!

塗上去之後真的很舒服,保濕度好到沒話說。

1`1 (8).jpg1`1 (15).jpg

重點是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完全不會感覺厚重或是油膩。

不過也有朋友說,剛塗抹的時候會有點黏。

隨著雙唇吸收之後,就不會感覺黏,更不會黏到髪絲。

1`1 (10).jpg

還有就是我前面有提到的,平時雙唇沒有任何狀態的時候用感覺很平凡。

一但雙唇感覺特別乾燥,脫皮甚至對紅腫的時候用這支真的很驚艷。

之前我常常會用手去摳唇部脫皮的屑屑,現在感覺雙唇乾燥就塗抹這支俏唇蜜。

晚上回去再使用唇部專用去角質產品,完全改掉我喜歡亂摳唇部死皮的壞習慣。

1`1 (12).jpg

周邊的姐妹也有讚美我雙唇其實很美,

加上有使用這支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

雙唇嘟嘟的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樣很俏呢。

1`1 (11).jpg

或許我用說的,你感受不到,有興趣的親自試試看就能感受到。

並且它帶著涼涼的細緻觸感,一年四季皆可安心使用。

算是我手邊用完一定會回購的唇蜜之一,

目前有兩支真的要到它斷貨為止。哈~

5 (1)_副本.jpg  

今天的心得就簡單的分享到這裡了。

對這支唇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6mL 86小鋪逛逛。

 

延伸閱讀:

(真實分享優缺點)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激光煥白粉底液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諜 的頭像
依諜

依諜的秘密基地 信箱 hhdie0208tw@yahoo.com.t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寫得好仔細~不推不行~你是我的明燈~
  • 哈哈.愛菲兒今天有吃糖喔~~~

    依諜 於 2015/06/23 13:20 回覆

  • coya0306
  • 這組用下來好讚阿,我喜歡那個腮紅!!
  • 腮紅很美....

    依諜 於 2015/06/23 13:20 回覆

  • Ching Hs.
  • 唇蜜買兩支!!!!!!
    這麼厲害?!?!?! 下次我也要去試試看!!!
    妳的唇本來就很好看了啊~~~超俏的!!!
    最後一張組圖也太可愛了啦!!! XDDDD
  • 哈哈哈.....唇蜜剛塗抹的時候會有點黏。

    隨著雙唇吸收之後,就不會感覺黏,更不會黏到髪絲。

    依諜 於 2015/06/23 13:19 回覆

  • 訪客
  • 整套迪奧,害我也好想買啊..
  • 去試用看看...哈

    依諜 於 2015/06/23 13:21 回覆

  • chi0316
  • 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遮瑕力..感覺超棒...可是太貴惹...
  • Miss QQ
  • 突然注意到~你好像很長穿公主袖的衣服~很可愛ㄋㄟ~
    這篇依然寫得很精彩~~~~
    你的底妝文分析得好好~
  • 哈哈。謝謝你的讚美~
    這組產品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因而心得比較豐富。

    依諜 於 2015/06/28 23: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