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前些日子一直想找時間去整理自己的髮型,話說短髮其實比長髮更難整理.

好友們想約我去東湖站的"東京日式髮藝"洗+剪+燙+染+深層護髪.

一開始我就直接拒絕了,心想那麼遠真的不想去啦,因為我住大安區.

正當我糾結著要去找一家有質感,價格也不貴桑桑的髮廊時

好友們一個個頂著漂亮的髮型出現在我面前,(讓我超羨慕!)

還紛紛傳照片給我看說,他們就是去東湖站的"東京日式髮藝"做的.

2`1 (11).jpg

卡~吼~話說這家"東京日式髮藝"果然是做口碑的.(竟然讓我心動了~~)

我完全是看了好友們分享的照片心動而跑去預約的說.

好啦,反正假日也沒啥活動,就拎著我家林先生順便去東湖逛逛也不錯.

話說,東湖那邊其實還蠻好逛的說,除了有頂好,屈臣氏,還有貴族世家牛排.

當天我弄完頭髮之後,晚餐就跟林先生去了平價又有氣氛的貴族世家牛排進行晚餐.

多悠閒,多愜意,多充實,多有質感的一天!XD2 (58).jpg

位於東湖站的東京日式髮藝其實很好找,從我家出發坐文湖線坐到底就到了.

不如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去的路線好了:2 (1).jpg2 (60).jpg

東湖站3號出口,往右手邊走,會看到中油加油站,一直往前走會看到"頂好",

往"頂好"右邊這一條走,會看到榮總眼鏡,屈臣氏,就在屈臣氏旁邊那條巷子裡.

實在看不懂我的說明也可以自行google下面的地址:2 (57).jpg

東京日式髮藝集團(東湖水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6號 (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634-2711

詳細地點和預約事宜,資訊建議大家上官網查詢喔!

2 (54).jpg2 (55).jpg

一進入寬敞舒適的店內,映入我眼簾的就是超多正妹髮型設計師.

這背影~真呷是迷煞千軍萬馬啊,不過我今天不是來看正妹的啦.

2 (56).jpg

在店長的安排下找到屬於我的位置,

將隨身攜帶的包包物品放入旁邊的置物櫃可以鎖起來喔.

 2 (46).jpg

因我預約的是假日,當天客人有點多,若是方便的話建議平日來也不錯.

只是要記得提前預約,才能確保一來就有正妹髮型設計師為你服務.

正當我無聊的時候,一回頭看到店內超卡哇伊的狗狗

他站立的模樣好像在跟我說:歡迎光臨呢.也太可愛了!

2 (53).jpg2 (39).jpg

在跟髮型設計師討論今天想要呈現出什麼樣的髮型前,

店長都會附上餅乾和詢問我們要喝茶還是咖啡.

2 (52).jpg

原來他們還有FB粉絲團,有興趣的可以加他們的粉絲團關注最新消息.

常在護髮的網友們建議購買他們有促銷的療程比較划算這樣.

2 (51).jpg2 (50).jpg

在進行改造前,不免俗的先拍兩張拙拙的照片~呃.

這感覺真的超像被遺棄的黃臉婆呢!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去改變一下髮型讓身邊的人更重視你.

當然選擇專業有質感,價格也不會貴桑桑的髮廊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2 (47).jpg

在跟正妹髮型設計師EVA討論後,決定今天要來洗+剪+燙+染+深層護髪.

希望打造出清新亮麗的髪型,讓我揮別扁塌無型,退色的布丁頭.

2 (48).jpg

由髮型設計師EVA親自來幫我洗頭,將我一頭的油垢的髒汙通通清洗乾淨.

在每次清洗的時候,他都會幫我在額頭上貼上一塊防水紙~超貼心.

一邊清洗一邊按摩,真的超舒服,還能聞到帶著葡萄柚清香的洗髮精味道.  

2 (45).jpg2 (44).jpg2 (43).jpg

接下來幫我修剪髮尾,因我跟髮型師討論說打算要留長,

這次只有簡單的修出造型就可以了,感覺髮型師技術熟練又專業.

三兩下就修剪完成了~髮型師專注又溫柔的眼神讓我超著迷.

2 (40).jpg2 (42).jpg

準備上燙髮的第一劑髮品

話說使用好的髮品都不會有太過刺鼻的臭臭味道.

這也是我覺得這次燙完髮質不會變差的原因之一吧!

2 (41).jpg2 (38).jpg

經過加熱15分鐘之後,髮型師正在檢查髮絲成效如何?

東京日式髮藝從每個小細節開始,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與關注.

待自然冷卻之後會再去沖洗一遍.整個過程其實還蠻快速的說.2 (36).jpg2 (37).jpg

接下來再一小束一小束的卷起來之後加熱15分鐘 !

很多細節,他們都會注意到,並幫我使用最不傷害髮質的方式處理.

不論是髮品的選擇,或是髮藝技術的呈現,絕不馬虎。

2 (34).jpg2 (35).jpg

整個燙髮過程真的讓我放鬆又享受,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電視.

翻一下手邊的雜誌,也可以逗一下店內的小狗狗.哈~

2 (32).jpg2 (33).jpg

過程中店長也會過來詢問顧客的感受.並幫我添加茶水.

喔~這時候又出現另一位正妹髮型師幫我調整燙髮工具.

(完全就是老佛爺等級的享受!)

2 (30).jpg

剛燙完的樣子~還無法看出有驚艷的感覺呢!

這讓我更加期待後續染髮+護髮完成的模樣.2 (29).jpg

接下來就是染髮跟深層掮髮的過程.

店長建議我染成咖啡色,會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顯白.

我當下就說好哇~聽專業的建議絕對比我用幻想的效果要好得多.

我希望當成比較淺的咖啡色,這樣看上去比較不會沉重.2 (27).jpg2 (28).jpg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最後的成果將要真實呈現了.

隨著EVA一點一滴的幫我慢慢塑造出超完美的樣子

話說當下我還蠻激動的說,這次的造型真的超美啊!2 (24).jpg2 (25).jpg

原本快要睡著的林先生,這時候就像喝了馬力夯後精神百倍.

立馬站起來幫我拍照,他回來的路上一直誇讚說這次的做得髮型超美.

雖然讓他等一整天,看著超滿意的成果也算值得付出時間啦!2 (26).jpg2 (22).jpg

這超有空氣感的的蓬鬆度,在燈下的照耀下散髮出迷人的咖啡光澤感.

還有這髮質真的太好了啦,瞬間就像大明星出現在螢光幕前耀眼光芒.2 (20).jpg2 (16).jpg2 (17).jpg

再次感謝當天辛苦幫我型頭髮的性感,甜美集一身的EVA髮型師.

本人超的超美,超溫柔~超想問他有男友沒!

(餵~你想幹嘛?我沒別的意思啦,就是想說介紹給其它男生認識一下嘛.)2 (5).jpg2 (6).jpg

後來從東京日式髮藝出來之後我們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發現有其它女生/男生盯著我看,我相信他們看的絕對不是我而是我的髮型.

當天剛弄完的髮型真的美翻了~那個弧度,那個光澤感真的令我超滿意.2 (7).jpg2 (9).jpg

你看,你看,就連低頭滑手機的時候,這模樣也很非常迷人.

真呷不是我迷人啦,是指髮型~回來後心情真的超好.

神速的PO了幾張新髮型照片在FB分享,好友們一致留言稱讚美翻了.2`1 (8).jpg2`1 (7).jpg

再放上幾張整體造型的照片供大家免費欣賞~

真的~隨便看~不用錢!~哈哈2`1 (1).jpg

話說只是去東湖站的東京日式髮藝洗剪燙染深層護髪

就能快速打造出清新亮麗不一樣的我,除了能為自己的整體形象加分

還讓我更有自信,就連我家林先生平時嘴賤的他都稱讚說超有質感.

不愧是好姐妹們一致好評推薦的高品質,服務一級棒,超享受超讚髪廊.2 (4).jpg2`1 (9).jpg

東京日式髮藝集團(東湖水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6號 (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634-2711

詳細地點和預約事宜,資訊建議大家上官網查詢喔!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不愧是無油防曬/凝露質地~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令姐妹們神魂顛倒的美麗懶女人必備商品~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色號245

平價好用彩妝分享~Miss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微醺甜頰腮紅餅/蒲公英撩雲腮紅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