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4)

颱風過後,你家的水質是不是比地溝水還要髒?

首先你要找時間請人來洗水塔,再換上新的濾芯!

剛開始我有打算先瓶裝純淨水,但煮飯煮菜洗水果不可能都使用純淨水

小家庭或是單身男女,個人比較建議購買濾水壺,濾芯可隨時更換。

QQ圖片201508101354202 (23).jpg

我這次在特力屋訂購的德國馬利拉型濾水壺~(藍)含三支濾芯 1590元

整個超划算,一次附送了三支濾芯真的可以用很久呢。

換算下來,價格也不會貴桑桑,看得到它的整個過濾過程喔。

2 (19).jpg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尺寸:長 16 , 寬 34 , 高 28 公分

材質:ASA、SAN樹脂 

容量:3.5公升

總重量:約1.1公斤 

產地:德國

2 (22).jpg

德國馬利拉型濾水壺售價不會貴桑桑,用起來真的輕巧方便。

就連我家小孩都會用,讓我放心的是不用擔心每天都在喝髒髒的自來水。

2 (21).jpg2 (20).jpg

選擇在特力屋官網下訂單,真的很方便快速.

如果沒記錯的話,刷卡完成匯款後只需要3-5個工作天就收到了商品.

工作繁忙或是不方便出門購物的網友們,選擇上特力屋官網訂購就對了啦

2 (18).jpg

收到的時候記得要先檢查看看內部有哪些配備,

攤開來有:濾芯三顆,漏斗,水壺,以及蓋子,說明書一本。

2 (17).jpg

使用前務必要認真看一下說明書,這樣在後續操作的時候才不會出錯。

2 (8).jpg

馬利拉型濾水壺的特色是指壓式進水口,單手就能完成裝水。

初次使用時記得將馬利拉型濾水壺的蓋子,漏斗,水壺用清水洗乾淨。

水溫上限為50度,記得不可以用熱開水燙啦,那會破壞產品結構。

2 (13).jpg2 (12).jpg

清洗乾淨之後,再撕開全新的濾芯放入冷水中浸泡,將初次過濾的水倒掉。

再將濾芯往下卡進漏斗裡,卡進去之後會聽到“卡嚓”一聲代表OK了。

2 (26).jpg
2 (10).jpg

接下來請注意,因最近水的品質實在太糟糕了!

我並沒有直接裝自來水,而是裝過濾過的水。

看來我真的非常在意水的品質呢,經過兩道過濾水質安心多了。

2 (16).jpg2 (9).jpg

讓我更感安心的是這款濾水壺的蓋子上面,有安裝一個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採用「過濾次 數」和「使用期間」雙重方式,讓消費者在生活中明確的知道所過濾的次數.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先按住"START"直到顯示為止.

剛開始它是顯示100%~會隨著使用的次數慢慢改變數字.

2 (6).jpg

它過濾水的速度不會很快,我通常是裝滿一壺之後就放著讓它慢慢過濾。

忙完手邊的事情之後再來將過濾好的水倒出來煮沸飲用。

相信現在沒有人敢喝直接濾出來的水,只有煮沸再喝最安心喔。

2 (7).jpg2 (11).jpg

個人感覺使用這款德國馬利拉型濾水壺過濾出來的水,

讓我在生活中不論是煮飯菜,還是切水果都可以用過濾過的水泡一下安心又衛生!

1 (9).jpg2 (3).jpg

如果是要喝的話,建議過濾後的水必須煮沸後再飲用!

平時要沖泡咖啡、茶品,煮沸使用可完美呈現出最佳口感及風味。

2 (28).jpg 

對於小家庭來說,這款濾水壺真的很環保經濟又健康。

不論是平時在家泡茶還是切水果都會感覺非常安心!

2 (4).jpg2 (30).jpg

選擇市面上具知名度的濾水壺產品就是安心,

德國的工藝技術品【馬利拉型(藍)含三支濾芯】

秉持德國工藝一慣簡約極致、實用精典精神,

沒有多餘綴飾的花俏感,只是把純粹的潔淨用水感還給消費者,

好用的商品不用多介紹,只要用過都知道。

這款濾水壺能為我的生活用水,帶來淨淬便利。

2 (1).jpg

為了家人的健康~依諜可是很重視飲水品質的喔!

雖然家中有安裝濾水器,但我仍然沒有放棄尋找知名品牌的濾水壺產品!

最好能夠擁有一款方便又輕巧型的濾水壺,讓我使用方便又不會太吃力.

 2 (2).jpg

外出也要自備700CC的水壺,一天至少要喝上三瓶才是我一天的所需量.

喝湯,喝咖啡不代表喝水喔~這點要注意!

分享+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