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76_副本_副本.jpg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九歲了,雖然我比較晚接觸到這個品牌.

但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之後,就開始進入熱戀期,

不論是雙效持久粉底,還是舒芙蕾氣墊粉餅都令我驚艷.

CIMG8805_副本.jpg1 (5).jpg1 (10).jpg
這次收到的的BeautyMaker九周年限量商品傳明酸控油美肌粉餅組

以充滿朝氣的繽紛瑪格麗特花朵裝飾,水藍色的鐵製盒子格外清新.

這組別具意義的限量品,不論是拿來送好姐妹或是收藏都很值得.

1 (13).jpgCIMG8976_副本.jpg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盒內含有兩項明星產品,

典雅白色外盒的是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 9g白皙色.

粉紅色的則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1 (16).jpg

這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很萬用,

不僅可以沾取粉餅使用,就連濕粉底以及腮紅都可以搭配使用.

用過的朋友幾乎都會再回購這支粉底刷.

而這次九周年限量商品組裡頭就有,整個很驚喜.1 (21).jpg

拿來跟我之前買的某貴婦開架品牌粉底刷比較一下,

不論是刷毛的量,還是質感真的差很大!

不要問我是哪個品牌,我是不會告訴你滴!

反正這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真的贏很大!1 (14).jpg1 (1).jpg

不好話不多說,馬上來試妝看看粉餅和粉底刷的妝感如何吧!

我的使用步驟:基礎保養品>防曬隔離>粉底液>粉餅+粉底刷.1 (15).jpg

大家來看看這款傳明酸控油美肌粉餅貼心的附有專屬布套.

目前會附布套的粉餅,專櫃也只有幾家呢

BeautyMaker的傳明酸控油美肌粉餅竟然也有,整個超用心.

讓我平時攜帶更方便,再也不用擔心會刮傷美麗的粉餅外盒.1 (19).jpg

然後它的粉質真的非常細,用指腹沾給大家看看.

並且有分粉膚/白晢/自然/健康四色可以選擇,依諜用的是白皙色.1 (26).jpg1 (24).jpg1 (20).jpg

粉紅色的粉底刷以有斜度的平頭設計,刷毛蓬鬆度很好.

刷毛與刷毛之前毫無縫細,用料多,紮實又Q軟.

非常好沾粉,沾粉的時候記得力道要輕柔的滑過粉餅表面. 

1.jpg1 (29).jpg

搭配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順著肌膚紋理上妝,

手法是,由內而外均勻刷上即可,非常好操控完全零技巧.

(先試半臉給大家看看,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

有使用的半臉瞬間變得格外透凈透無瑕.

而未使用的半臉真的很暗沉,無精打采的FU.

1 (7).jpg

像我這種手殘女孩也能快速輕鬆定妝,不用弄有的沒的遮瑕或是打亮產品.

喜歡薄透妝感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使用這支粉底刷的神奇魅力.

1 (8).jpg

使用粉底刷的好處多多,不僅能夠均勻的抓取粉量.

還能將細緻的粉體發揮的淋漓盡致,完全不留粉痕.

令妝感更為薄透不厚重,不卡粉,妝感更服貼細膩.

CIMG8839_副本.jpg1 (6).jpg

我也有上網查詢其它網友的使用心得,幾乎用過的都會再回購.

而我的習慣也是會準備好幾支備用,因為我會常常清洗.

我個人的清潔方式是使用專業的刷具清潔液,清潔完再陰乾即可.

3 (5).jpg

好了,我已上妝完成,來看我的妝感吧.

用起來真的超輕薄白皙,拍照的時候還會有自動美肌的效果.

CIMG8837_副本.jpg 

細膩有質感的妝容,瞬間將手邊的專櫃品都給比下去了.

我真的無心要寫粉餅評比心得文章啦,而這款粉餅實在太驚艷了.

以我使用這麼久的用心觀察,妝容會隨著出油慢慢變得更自然透亮.

不像一般開架粉餅或是平價粉餅,粉質雖然很細但妝感不持久.

不用半天就出現暗沉脫妝的尷尬現象.

令我最失望的是,有些還會因為妝感覺厚重悶熱而產生粉刺痘痘.

3 (4).jpg 

而BeautyMaker 傳明酸控油美肌粉餅不僅粉質輕盈細緻.

用起來不會感覺乾,細緻的粉末還能很完美的將油光吸走.

像臉上的小瑕疵都能很自然的修飾到,由內而外散發出好肌感.

3 (6).jpg

你看,你看,就是這種明亮有光澤的自然妝感.

不僅僅是服貼,還能將使用前的暗沉,蠟黃一掃而淨.

如珍珠般的透白光暈,彷若與生俱來的零毛孔無瑕肌.

加上這塊柔膚粉餅有SPF50,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卡安心.

CIMG8835_副本.jpg

像我從早上9點開始上妝,直到晚上6點下班臉上的妝感還在.

即使有時候有來回走動而流汗,妝容也不會像土石流般崩潰.

CIMG9498_副本

這時候只需要先用面紙將汗水吸乾,再拿出粉餅搭配粉撲按壓即可.

全臉補妝完,就能快速呈現剛上妝時的亮麗妝容,

並不會因為補妝而讓妝容妝變得厚重如同粉牆.

1 (2).jpg

不論是網友,還是使用過的朋友對這組限量產品評價極高.

好話我就不說多了,再晚點大家可能就搶不到了喔!

限量又好用的粉底組,不打包絕對是一種損失啊.

限量是殘酷滴,而好用又不會貴的底妝組更是令人驚喜!

1 (22).jpg

精美的鐵盒還可以拿來收納手邊的彩妝品,

像我最愛的唇膏通通都可以放進去,

外出旅行攜帶還可以避免“小寶貝”被行李壓到。

1 (3).jpg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