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781490-1370041028_n_副本

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 

耶,收到這兩罐精華油讓我興奮了很久,尤其是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可是從去年秋冬就開始想要購買了,這次終於在86小鋪入手了.

原本只看中精華油,後來感覺維他命E修護精華也不錯就一起帶了.

 

 2 (1).jpg2 (1).jpg

 

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 8效合一 玫瑰 60mL 

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 30ml 

我和大家一樣都很想知道這兩罐精華到底好不好用.

不然遇到地雷品真的會哭死啊~好,馬上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那就先從我最愛的精華油開始說起吧.

2 (2).jpg

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 8效合一 60mL 玫瑰

這瓶全效修護精華油除了有出大容量,就連香味也有分可可和 玫瑰喔.

原本是想要訂150ml大容量的玫瑰精華油,結果訂到60ml.

不過沒關係,好用的話下次再來買大容量也不遲啊.

2 (5).jpg2 (5).jpg

其實這罐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真的很紅,並且是由貴婦名媛代言.

之前常常在雜誌上面看到它的相關報導,就連網友也是一致好評推薦.

因而我這對罐精華油真的充滿期待,絕對不能讓我失望就對了.

2 (4).jpg

使用前按照慣例一定要先看一下成分說明:

標榜成分裡頭含有玫瑰可可油維他命E芝麻油、菜籽油等.

看起來都是一些天然植物萃取油,並且不含硫酸鹽(乳化劑)

不含Paraben,不進行動物實驗.

2 (6).jpg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的優點就是不僅可以用於全身肌膚,還能用在臉部.

算是一瓶多用途的精華油,甚至可以滴於SPA池內泡澡使用.

因成份裡頭有添加玫瑰果油,每次使用都能聞到清香宜人.

2 (8).jpg

透過瓶身就可以看到精華油呈現淡淡的黃金色.

而我除了有拿它來按摩全臉,也有拿來按摩粗糙的手肘以及膝蓋等.

有使用就會發現,肌膚摸起來超細潤有光澤.

5 (1).jpg5 (3).jpg

因瓶身有安裝壓頭使用非常方便,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擠出來是帶有流動性的精華油質地,細緻但不會太過油膩.

5 (2).jpg

想要呈現更清爽好吸收的觸感,建議搭配手邊的乳液或是乳霜使用.

使用方式:

擠2滴精華油混和適量乳液,混合再塗抹於臉部.

5 (4).jpg

推開之後會感覺肌膚格外細緻滑潤,並且帶有迷人的光澤感.

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吸收,還能聞到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氛喔.

對我而言完全就是一罐天然無負擔,超適合秋冬用的精華油.

5 (7).jpg2 (6).jpg

個人覺得令我最驚艷的是它雖然是精華油用起來卻很清爽

算是一罐輕油質地的精華油,更不會有一般玫瑰果的生澀腥味.

這種8效合一的玫瑰精華油對我而言很適合,

讓原本粗糙,乾燥的肌膚得到適時的呵護與修護.

2 (7).jpg

就算長期使用,也不不用擔心會長痘或是產生油光滿臉.

用完這罐玫瑰香味的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我一定會再回購.

聽其它網友說可可味的聞起來不是很理想,我還是繼續買玫瑰的好了.

下次若要外出旅行,也可以帶出去泡澡用,讓淡雅的玫瑰香包圍我吧.

2 (7).jpg 

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 30ml 

話說它的味道真的沒有非常好聞,但修護力真的很不錯喔.

小小一瓶,不說還以為是指甲油呢,其實它的功力可是很強大滴.

2 (12).jpg
2 (10).jpg

大家看它的包裝是不是非常有質感,瓶身是玻璃的喔.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它也是精華油,結果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哈~

這瓶精華非常適合帶去旅行時使用,尤其是寒冷的秋冬最適合.

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部,也可以用於肌膚較粗糙的局部使用喔.

2 (8).jpg

先來看看它的主要成分說明吧:

可可油,維他命E及鯊魚肝油和洋蔥豐富成分.

說到這裡,我突然明白了它的味道就是可可味啦.

只是沒有非常好聞而已,但用習慣就好了.

2 (11).jpg5 (9).jpg

精美的瓶身搭配精緻的壓嘴,方便取用,一滴也不浪費.

剛開始擠出來的是稍有流動性的透明精華液質地.

沒推開之前聞起來味道還算清爽OK

5 (10).jpg5 (11).jpg

在肌膚上推開之後,發現它其它是精華油耶.

並且是質地比較濃稠,滋潤度更強的精華油.

因而個人建議初次使用時先取少量試用,

均勻的推開並稍稍按摩一下,待肌膚吸收之後再考慮是否要增加用量.

5 (12).jpg5 (13).jpg

然後在按摩的同時隨著體溫上升,可可脂的味道也會越來越濃郁.

雖然個人不是很愛可可脂的味道,但也不會排斥啦.

2 (3).jpg   

平時可以針對特別粗糙乾燥的肌膚使用維他命E修護精華

剛開始使用,可能會覺得它的質地有點厚重,並且像是浮在肌膚表層似的.

但是晚上使用,經過一整個晚上的修護,隔天起床就會收穫驚艷.

它的修護力真的很好,會讓原本粗到不行的局部肌膚得到呵護.

5 (14).jpg2 (2).jpg

記得有一次,下巴處有長一顆紅痘痘腫很大旁邊還有脫皮.

我就想說拿這瓶精華來用用看,沒想到連續使用了三個晚上

那顆紅痘兒竟然沒有給我繼續囂張下去,而是慢慢的自我修護.

2 (4).jpg

聽起來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吧,我也是覺得很神奇啊.

但這瓶PALMERS 維他命E修護精華就是非常適合用來修護.

不適合拿來泡澡喔~少量塗抹於局部真的很有感.

若是有使用在臉部,後續上妝就會變得超服貼.

長時間上妝也不會出現脫妝的尷尬現象.

2 (9).jpg

這次在86小鋪入手的兩瓶精華油真的很實用,希望我的心得能讓網友們參考.

想要清爽潤澤型的精華油,那就選擇PALMER’S全效修護精華油-玫瑰.

若是想要質地濃稠較滋潤帶點油光的精華,就選擇PALMERS維他命E修護精華.

2.jpg

延伸閱讀:

 

(2016年周年慶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婚戒彩鑽珠寶.投資理財)彩石珠寶 COLOR STONE~彩鑽知識等級/鑽戒/鑽石收藏推薦~頂級珠寶品牌Private Sale~東方文華

 

(開箱文.護眼電視推薦)BenQ 49IE6500 49吋護眼黑湛屏大型液晶電視~拒絕藍光護眼追劇/W-兩個世界/親愛的公主病/大鬧天竺-王寶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