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910166-2759057752_n_副本1 (35)

這次選擇離家比較近的師大美髮沙龍-LUSSO Hair Salon改變髮型。

去過之後給我的感想就是,這家的髮型師整個超細心啊!

讓我去過一次,還會想要再回去,使用的髮品都是高檔貨喔。

雖然我當天身體狀況不太好,但看到改變髮型之後的自己真的超滿意。

1 (12).jpg

因師大美髮沙龍-LUSSO Hair Salon離我家比較近,

當天我是騎腳踏車去師大路,一路上的風吹得我好愜意喔。

結果坐下來照著鏡子,蓬亂無型的自己嬸味十足!

我就知道,是時候應該要進廠維修了!1 (2).jpg1 (3).jpg

對吼,都忘記要分享一下這店家的詳細資訊,有想去的建議提前預約喔。

店家名稱:LUSSO Hair Salon  粉絲專頁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30

1 (4).jpg

店內燈光明亮,環境寬敞舒適,我是約晚上7:00去,

現場看還蠻多客人呢,建議要去之前先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偷偷的透露一下LUSSO Hair Salon好康訊息:

憑學生証可享剪、燙、染、護85折優惠;

"當日"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75折;

"當月"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8折;

★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局部燙染無折扣。

1 (5).jpg1 (9).jpg

LUSSO Hair Salon空間設計的非常好,讓進來的客人不會有壓迫感.

中間用綠色植物裝飾,還能增添幾分綠意,令我瞬間變得超放鬆.

1 (6).jpg1 (7).jpg1 (10).jpg

令我比較意外的是他們店內使用的髮品竟然是資生堂跟萊雅的耶!

這麼高級的髮品,一瓶真的不便宜,我之前也有買來使用.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跟開架髮品差很大!這點真的不用懷疑!

看來店家是真的下重本在服務消費者,讓我瞬間超感動.

1 (11).jpg

進入店,店員幫我穿好的浴衣,可以防止在做造型的過程中沾到衣服.

1 (13).jpg1 (14).jpg

這時候幫我服務的髮型師Lusso Diky提議幫我檢測一下髮質.

經過他們的儀器檢測,可以看到我的頭皮其實有些油.

雖然每天都有洗頭,但頭皮和髮絲上都包裹著油脂.

Lusso Diky建議我回去使用能夠深層潔凈的髮品.

1 (15).jpg

Lusso Diky討論過後,決定幫我先修剪一下亂亂的髮型.

再挑染一下,希望能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還能提升氣質.

果然,在我們的談話歡聲中,快速又細心的幫我修剪完成!

1 (17).jpg

你看,這樣是不是有精神多了!跟剛進來的樣子差很大呢!

剛進來的時候是大嬸,現在雖然還是嬸,但嬸味不會那麼嚴重了XDD

1 (18).jpg

修剪好的側面看起來格外利落有型,髮質看起來也很蓬鬆。

將我隱藏在骨子裡的老板娘氣質有稍稍帶出來XDD

1 (16).jpg

不相信,將修剪前後的照片擺放在一起對比一下見分曉.

是不是差很大?左邊凌亂不堪,好像棄婦!

右邊乾淨利落,清爽有型,再稍稍打扮一下化個妝那便就是貴婦了!XD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還沒開始染呢!
1 (21).jpg1 (23).jpg

髮型師在幫我調配染髮劑的時候,我有偷偷跑去看。

他會根據個人的髮質而選擇適合的染劑,有資生堂和萊雅等。1 (24).jpg 

現場擠出來之後,並用儀品稱重,保持精準的調配比例!

染出來的秀髮才會更有質感,不會跟想像中差太多喔。

1 (22).jpg

幫我挑染了幾束紫色,讓我在拔秀髮的時候會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一邊染,一邊聞到香香的味道,染膏不都會臭臭的嗎?

這就是使用高檔染膏的優點,使用廉價的染膏就會又嗆又臭。

染髮的過程我沒有拍下來,因為當時頭超痛,痛到快要睡著!XDDD

1 (25).jpg

染完沖水之後,還有幫我護髮,使用蒸氣呵護保養頭皮!

於是就看到像花媽一樣的造型登場!

頭頂上圍繞一圈的是蒸氣啦,整個感覺很奇妙。

1 (34).jpg1 (27).jpg

將~將~將~染好了,也護好了!先看看背面和側面的照片好了!

髮質看起來好有光澤喔,柔柔細細的超滿意!

在燈下顯得更有魅力~要拍正面的時候,我說,再等我一下。

因為我先來化個妝咩,不然再美的髮型也不能敗在憔悴的妝容上。

1 (32).jpg

再放一張側面的就要轉正面了喔~大家準備好了嗎?哈~

1 (28).jpg

有沒有比較水,大家給句公道話!

那挑染的幾根紫色看起來好特別喔,我喜歡到不行!

讓呆板的短髮,瞬間變得更俏麗有活力.

1 (30).jpg

回家之後,女兒狂問我在哪染的?

我心想:難不成女兒也想染?是打算要被退學了嗎?哈

1 (31).jpg1 (29).jpg

這張照片後面有拍到髮型師Lusso Diky的玉手。

Lusso Diky本人超貼心,又細心,當天怕我肚子餓還請我吃水煎包。

結果我忘記付錢給她了,真呷是咧,下次一定要送她小禮物才行。

1.jpg

喃,這就是當天幫我改造的美女髮型師Lusso Diky

本人超好相處,親切又熱情,完全不會有壓力喔!

這次在師大美髮沙龍LUSSO Hair Salon改造之後,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回家也不用擔心染髮過後頭皮臭臭的,持續兩天沒有洗頭也沒會蓬亂無型。

1 (33).jpg

後續也變得很好整理,只能說一切都是美髮師的功勞啦。

等過一陣子短髮變長髮之後,再來約時間去燙髮好了。

不然現在太短,燙完可能會不太理想呢!

有想要去師大路做頭髮的網友不妨選擇這家做做看。1 (35)

LUSSO Hair Salon  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2 2363 3337  記得指定髮型師Lusso Diky喲!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30

1 (35)1 (29).jpg

好康一定要重複分享:

憑學生証可享剪、燙、染、護85折優惠;

"當日"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75折;

"當月"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8折;

★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局部燙染無折扣。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