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圖片20151016171802QQ圖片20151016171834QQ圖片20151016171845

(18項保濕產品大評比)2015年ELLE年美妝大使~18項保濕產品大評比

本月精選了18項保濕產品,光是看到到18項我就開始發抖。

還好大部分之前都有使用過,並有分享過使用心得。

秋冬肌膚的天敵無疑就是乾荒~搶救乾荒肌就得從保濕開始做起。

大家知道嗎?肌膚一旦缺水,黯沉、冒痘甚至是細紋等惱人問題就會紛紛出現!

無論是保濕乳、精華還是凍膜,這一篇都有分享評比喔。

2 (2).jpg

1,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2,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3,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4,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5,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6,EVELOM全能保濕凍膜

7,innisfree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8,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9,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

10,sjal直覺修護霜

11,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2,THE FACE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13,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 調理/潤澤型

14,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15,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16,歐舒丹 蠟菊賦活霜

17,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18,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3`3 (12).jpg2 (11).jpg

1,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擠出來是水藍色凝凍般的質地,聞起來帶有淡雅的清香.

一包用一次就真的是剛剛好,我之前還試著來當面膜敷.

結果一包實在不夠用,誰叫我臉太大呢,保養也特別消耗用量!

我覺得直接當成凍膜使用的話,質地算清爽不黏膩型.

但對我而言這款凝凍的滋潤度還是不夠.

所以我要改變使用策略來保養~

後來我改成,在化妝水後,先使用碧兒泉天然活顏鮮萃精華混和迪奧精華油

再塗抹這款凝膜肌膚變得超有光澤感.

原本蠟黃暗沉的肌膚,保養到這裡竟然還有澎潤有光感的說.

所以有時候不是產品不好用,而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

在保養方式上也要有所改變,對癥下藥才會更有感覺喔.2 (3).jpg

2,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看上去是淡藍色的質地,擠在手上推開之後就會變成透明無色。

質地細緻清爽好吸收,有一定的保濕力,但可能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吧。

秋冬用起來只是感覺一下就吸收了,沒啥續航力啊。

也就是說保濕力不夠持久,後續一定要趕快使用保濕乳液或是乳霜才給力。

這瓶用完應該不會考慮買正貨了,不然就是夏天再來用用看。

用起來確實很清爽不油膩無誤!

CIMG7259_副本.jpg

3,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點我看全文。

說到這罐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很驚艷馬上又入手了 50ml的正貨.

結果發現這款乳霜用量也是非常節省,用到現在15ml都用不完.

那這樣50ml的真的要用很久很久才能用光光~CIMG7259_副本.jpg

兩瓶大少容量的精萃再生花蜜乳霜擺放在一起就知道正貨到底有多大一罐.

實品真的非常有質感,不論是瓶身還是蓋子都令人愛不釋手.

雖然價格也很驚人,但真的真的很好用啊!討厭~CIMG7262_副本.jpg

這是蓋子的部分,不論是實品還是拍照都是金光閃爍.3 (47).jpg

每次使用我都會很刻意的搭配附送的金湯匙挖取,

好像這樣保養會變得更有漂亮似的,哈哈~完全就是心理作用.3 (46).jpg3 (45).jpg

記得用量真的不需要多,挖取的時候會看到乳霜質地細緻瑩潤.

帶著很迷人的絲綢光暈,然後它真的很好推開,完全不會卡.3 (44).jpg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少少用量推開之後就會看到肌膚上超有光澤感.

但是不會感覺油膩,也不會感覺厚重或是悶.

而是帶給我足夠滋潤卻不會黏的輕盈觸感.

但是我不推薦在天氣熱的夏季使用,因為會感覺太過滋潤喔.3 (42).jpg

像我前面已使用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

接下來使用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的量真的只需一點點就足夠了.

如絲綢般的滑潤質地一抹即化,好吸收卻不會油.

3 (40).jpg3 (38).jpg

吸收之後的肌膚會散發出自然又迷人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跟一般乳霜的油光完全不一樣,請不要誤會了.

是那種非常細緻的美肌光感,自然不做作.

3 (39).jpg3 (32).jpg

然後拍照的時候,我發現它竟然會給我自動美肌

結果拍了一堆呈現朦朧美的美肌照片出來.哈哈

不過我有認真觀察啦,使用這罐乳霜之後再上底妝會變得超服帖.

完全不會有卡粉或是難推均勻的現象,反而會讓後續妝容更有光澤感.3 (33).jpg1 (16).jpg

4,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透明稍濃稠的質地,無香料味道,更不含有酒精.

就連我皮膚敏感泛紅的時候仍然可以安心使用!

細緻的觸感,剛開始塗抹在臉上的會慢慢滑落下來.

再溫柔的用指腹推開,塗抹均勻就可以了.1 (28).jpg

也可以針對比較容易乾燥的局部增加用量,稍加按摩.

讓乾燥粗糙的肌膚得到適時的舒緩和呵護. 

溫和的觸感,用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刺激.

還能令我暗沉的臉龐因為及時的補充水份而變得明亮有光澤.1 (29).jpg

個人覺的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用起來完全不會感覺黏.

帶給我柔潤細膩的好肌感,吸收之後不時散發出淡雅的光澤感.

這種清爽不厚重,不會悶,更不會產生屑屑的精華液絕對是我的最愛.1 (30).jpg

依諜在此分享一下個人的使用經驗,當肌膚感覺快要過敏泛紅甚至乾癢的時候.

更要慎選保養品,務必選擇溫和不刺激夠保濕的精華液和乳霜.

若能維持長時間保水,無限補充水分當然就更棒了!

然後就是減少摩擦和多喝水加強補充身體所需的水份.

這樣就可以讓我安然無恙的度過每一次換季所遇到的肌膚困擾.

2 (4).jpg

5,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擠出來是比較濃稠的米白色質地,不是很好推開。

算是比較厚重型的保濕霜,重點是推開之後味道有點特別。

後來就一直回想到底是什麼香味呢?

想起來了,跟我之前用過的一瓶天然野生玫瑰精華油的味道一模一樣。

再一看成分表,果然這瓶保濕霜裡頭含有玫瑰萃取油和摩洛哥

2 (13).jpg

6,EVELOM全能保濕凍膜

我知道這款凍膜在專櫃賣得不便宜,我手上剛好有2包。

不捨得厚敷,只捨得拿來薄薄擦一層在臉上。

我的使用步驟是完成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並且是晚上使用。

半透明的質地很細緻,推開之後感覺很水潤舒服。

對於其它效果真的感觸不大啊~沒有非常令我驚艷。

不會考慮敗正貨,要跟正貨說拜拜無緣份了。

2 (14).jpg

7,innisfree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雖然售價便宜,但香精味道很重。

超怕用起來會過敏,只有試在手上。

水乳狀的質地細緻好推開,但並不是很好吸收啊。

這樣若是塗抹在臉上,會感覺悶悶的很難受。

還是拿來當護手霜好了,可是當護手霜一樣不好吸收。

按摩半天,雙手還是黏黏的,只好跑去洗手好了。

2 (5).jpg

8,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乳白色稍濃稠的霜狀質地,推開之後帶著濃郁的植萃精油香氛。

剛好我鼻翼有脫皮並且有點刺痛,沒想拿到這支保濕霜用起來很舒服。

質地細緻滑潤,用完這小小一支有想要買正貨。

上網一查正貨50g售價1380元,便宜不會貴桑桑又是專櫃貨。

唉喲,用到好用的乳霜真的會很開心,但荷包又要瘦了。哈

2 (8).jpg

9,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

這款精華真的超好用啊,康是美也有賣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雖然它是精華,但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的精華乳質地喔。

帶著淡淡的甜香味,非常好聞舒服。

推開感覺延展性很好,質地細緻好吸收。

是一款用完想要再回購的精華,

若是不小心塗抹到雙唇邊會感覺有點甜喔。

2 (17).jpg

10,sjal直覺修護霜 

這款貴婦級的修護霜正貨竟然要9600元。

我的天哪~害我使用的時候超節省用量啊,一滴當兩滴在用。

不過它的優點就是,用量超級省,還真的給我做到一滴可以當兩滴用咧。

米白色的乳霜質地,細緻又滑潤,超好推開並且很好吸收。

味道有點像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的味道耶,好聞好用可惜就是太貴啦。

不然依諜還是很想要敗正貨啊~不然叫林先生送我一瓶好了。

2 (11).jpg

11,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瓶鼎鼎大名的活膚霜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

淡黃色乳霜質地,細緻柔潤超好推開,帶著淡雅的乳香味。

質地不會過於濃稠,推開的瞬間會感覺質地也太潤太好吸收了。

對我而言這瓶活膚霜一年四季皆可安心使用,完全不會感覺厚重。

長期使用也不會感覺悶,更不會讓我長痘痘或是粉刺之類的。

原本覺得這罐乳霜有點貴,現在跟上面超貴的一比較這瓶也不算貴了。

哈~馬上列入下次必買清單中~

2 (9).jpg

12,THE FACE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這罐霜真的不錯用,上網查過售價不會貴桑桑。

帶著淡雅迷人的清香,真的很好聞。

如綢緞般的絲滑質地好推好吸收,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好。

因而每次用起來都會散發出迷人的自然光澤感。

算是一罐足夠滋潤卻不會油膩,更不會感覺悶的霜。

必回購~馬上列入回購清單中!

2 (10).jpg

13,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 調理/潤澤型

我知道我有一位朋友超這個品牌的產品不論是保養品,

還是彩妝品,只要有出新產品就一定會去購買。

而我也是受她的影響開始關注肌膚之鑰的產品。

然後我一開始就對這瓶保濕露充滿期待,給予最高的想像空間。

倒出來是透明的水凝露質地,具有一定的流動性。

推開之後,觸感溫和水潤,雖然是潤澤型但保濕力表現卻很普通。

或許是我期待過高吧~後續還是要搭配保濕乳霜,保濕乳霜一起使用喔。

不過這瓶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會黏,暫時持保留態度不確定是否會回購。

但我會堅持把這瓶保濕露用光,也很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

2 (16).jpg

14,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擠出來淡藍色的水感質地,流動性強。

但是推開吸收之後會有亮亮的感覺。

還好不會有油膩的觸感,而且質地清爽保濕。

味道也很好聞,不過只有一包用完也沒有太大的感觸。

可能要使用久一點,才會有更深刻的感觸吧。

5`1 (8).jpg5`1 (13).jpg

15,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這瓶霜的瓶口設計的很精美,每次按壓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像我用量大,需要按壓3~5下才足夠塗抹全臉+脖子這樣。5`1 (12).jpg

半透明的乳霜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因為不含香精嘛。5`1 (11).jpg

使用前先來看看我的皮膚的狀況,天哪~照鏡子感覺還沒有這麼嚴重呢?

那是我近視太深了嗎~還是假裝看不到~

當天只是有外出騎腳車吹吹風而已,晚上卸妝後就感覺肌膚怪怪的。

以我的經驗的,如果不儘快把這種泛紅的現象壓下去,

半夜就可能會全臉過敏,隔天一定會以豬頭的面孔示人!XD5`1 (10).jpg

不說了,不說了~化妝水,精華液之後拿出這罐安心,取適量點在臉上。

針對特別脆弱泛紅的區塊,我會增加用量,在推開的時候動作一定要溫柔。5`1 (9).jpg

感覺這瓶安心霜延展性真的很不錯,不會有卡卡的或是厚重的感覺。

雖然我選擇的是清爽型,但它的保濕滋潤度對我而言是足夠的喔。

溫柔的推開,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夠吸收,質地輕盈帶有小許光澤感。

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溫和的膚觸讓原本脆弱的肌膚得到適時的呵護。5`1 (4).jpg

其實當我肌膚處在非常的敏感的時候,我不會要求它幫我快速的恢復原本的模樣。

只需要先幫我舒緩+修復,讓泛紅的肌膚不要再繼續泛濫下去就OK了。

溫和的安心霜讓我用起來真的很安心,至小讓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敏感期。

不用為肌膚三不五時鬧情緒而常常跑醫院這樣。

要知道及時預防勝過後續的四處奔波。

5`1 (2).jpg

晚上塗抹完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再照鏡子,原本泛紅的區域也沒有再繼續下去。

這就是好的現象,一種慢慢恢復原本健康肌膚的好現象。

我會繼續再擦拭這罐安心霜,幫助努力變得更健康,更美麗.5`1 (7).jpg

再來說說我平時的保養心得吧:

我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就直接使用這罐安心霜.

保養後之後,感覺肌膚是很有光感的那種,

我想如果肌膚狀況穩定的話,這種自然的光澤感真的很迷人.

就是那種皮膚好到發光發亮的感覺,而非油光滿面.

因而我比較建議混和性以及油性肌膚直接拿清爽型的就可以了.5`2.jpg

極度乾燥的肌膚就選擇滋潤型~再不放心的話也可以靠櫃試用用看看.

但試在手上的感覺可能會不太準備,比較建議直接試抹在臉上.2 (12).jpg   

16,歐舒丹 蠟菊賦活霜

唉喲,這個系列剛上市我就開始關注了只是一直沒有購買。

這次能夠用到賦活霜真的好驚艷喔~真的超想買正貨。

質地細緻滋潤,天然的植萃香氛,令人聞起來格外療癒。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好適合冬天使用,尤其是皮膚乾燥的時候使用超享受。

想敗正貨~馬上列入必買清單中。

2 (15).jpg

17,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看似比較濃稠的乳霜質地,沒有流動性,是那種固體型的。

但非常好推開,柔順細緻好吸收,觸感輕盈不會感覺厚重。

淡雅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滋潤感十足,續航力也是滿分。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先去康是美試用看看,有點想買正貨。哈~

2 (6).jpg

18,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帶有流動性的水凝露質地,會讓我誤以為它是保養品呢。

其它它是潔顏產品喔~加水稍稍搓揉一下就能起泡。

泡泡細緻但不算非常豐富,在臉上按摩洗起來很舒服。

沖水之後會感覺皮膚滑滑的,會讓我以為沒有沖乾淨。

結果常常會多沖洗好幾遍,後來習慣了就知道它就是這種滑潤感啦。

優點就是洗後清爽滋潤不會乾澀,更不會感覺緊崩。

目前還沒有打算要回購~等手邊的潔顏產品用完再決定。

2 (2).jpg  

1,Biotherm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2,DARPHIN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3,DIOR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4,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5,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6,EVELOM全能保濕凍膜

7,innisfree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8,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

9,reSKINZ超飽水保濕精華

10,sjal直覺修護霜

11,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2,THE FACE SHOP集水透白雲朵霜

13,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 調理/潤澤型

14,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溼精華

15,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16,歐舒丹 蠟菊賦活霜

17,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18,薇姿深層潔顏凝露

以上就是依諜這次使用的18項保濕產品心得評比分享。

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起來的感觸也會不一樣喔。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用~對我而言是雷品,對你而言說不定是聖品呢。

反之我的蜜蘋果,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喔~

ELLE

 

更多依諜敗家日記,延伸閱讀請點下面的連接吧!

 

請注意被燒到不負責喔~皆非業配文!

 

延伸閱讀請點下面的連接: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周年慶.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