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人都是美甲師.居家DIY光療美甲) 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做夢都沒想到,在家不用10分鍾就能輕鬆DIY各式光療美甲。

說到光療美甲,大部分人都會去美甲店給專業的美甲師操作。

除了要花2~3小時才能擁有漂亮的指甲彩繪,長期做也很傷荷包。1 (9).jpg1 (18).jpg

像我平時上班忙翻了,下班或假日只想在家好好陪小孩和老公。

真的沒有那麼多的美國時間用來揮霍,更不想浪費銀子!

因此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去給人家做一次美甲“省時又省錢!”

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做指甲,通常我都是一邊泡腳,一邊塗抹指甲油。

在等待指甲完全變乾的漫長時間裡,不能去上廁所更不能打電腦玩手機。1 (8).jpg1 (1).jpg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 1980元

自從有了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就能輕鬆完成光療DIY美甲。

不用10分鍾居家美甲首選,省時省錢省精力。

操作超方便又簡單,打算下次拿去借我小姑和大姑用用看。

覺得好用,再叫他們也去購買一組,價格不會貴桑桑,精巧便於攜帶。1 (42).jpg1 (43).jpg

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共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像我朋友拿到的是櫻花粉紅,我拿到的是可愛的Tiffany綠。

兩種顏色都好可愛喔,尤其是外包裝上的旋轉木馬真的很有童話故事的FU。

買來送好姐妹或是男生買來送女友都超合,完全就是送人自用兩相宜。1 (41).jpg1 (40).jpg

拆開華麗的組合包裝,裡頭完全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只要小小一盒就能滿足我的所有需求,整個太實用了。1 (38).jpg

就算是像我這種菜鳥第一次接觸光療機也不用擔心,裡頭有附詳細操作說明書。

保證看一眼就能輕鬆上手,尤其是迷你美甲燈不佔空間超精美。

套組內容:Dear Mia美甲光凝膠 8ml 3瓶

Mia-Go-Round 5W LED美甲燈 (附USB線、變壓器)

Dear Mia美甲海綿拋 一支、Dear Mia專屬磨甲板 一支

木製推棒 二支、酒精清潔棉片 三片

加碼贈送:

免拭封層膠-鏡面款 8ml一瓶、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 15ml 一瓶

1 (39).jpg

使用方式:使用磨甲板修整指甲形狀,取酒精清潔棉片清潔甲面後,

取美甲光凝膠薄擦於指甲表面,建議塗擦兩層,第一層30秒,第二層60秒。

建議有興趣的網友,如果有購買的話,可以直接參加內附說明書或是看上圖。

說明非常清楚、通熟易懂,相信一般的婆婆媽媽都能輕鬆上手不需費精力。 

2 (6).jpg

平時沒有塗抹指甲油的指甲就像上圖那樣,

雖然乾淨利落但總覺得像是沒有穿衣服一樣,赤裸裸的露出指甲原色。1 (34).jpg1 (33).jpg

1,修型

按照說明,我會先使用Dear Mia專屬磨甲板,修整指甲形狀。

我平時都有定期修剪,因此也不需要太過細心的磨,稍稍磨一下就放過了。1 (32).jpg1 (31).jpg

2,拋磨

接著使用Dear Mia美甲海綿拋光,是針對指甲面溫柔磨一下

據說這樣可增加凝膠在指甲上的附著度,讓指彩更持久。 1 (30).jpg

3,清潔

取出內附的酒精清潔棉片擦拭指甲面,可以幫助去除表面灰塵和髒汙以及油脂。1 (37).jpg1 (36).jpg1 (5).jpg

重要主角Dear Mia  Mini 2W LED美甲燈上場,

附USB線直接插入充電即可用,不使用的時候將插頭拔掉就可以收起來

適合攜帶出國或是送國外的朋友使用。1 (29).jpg

4,打底

將One-Step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均勻的塗抹於指甲面上,

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直接按一下LED美甲燈頂部的開關。

開啟之後照射30秒,它會自動關掉,因此不需要另外計時啦。1 (28).jpg

5-1,上色 

將Dear Mia美甲光凝膠(薄荷馬卡龍綠色) ,均勻的塗抹於指甲面上

塗抹均勻之後,若有發現有指甲油滲到指甲邊緣或是縫細裡。

可以使用化妝棉或是棉花棒輕輕刮掉,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1 (27).jpg

5-2 裝飾-點綴

我這次想要變化一下花樣,簡單又可愛的圓點普普風就是不錯的選擇。

輕鬆上手,不用擔心會出錯、或是搭配太過怪異,更不會顯的突兀。

我的小技巧是採用棉花棒沾取指甲油,再輕輕的點在指甲面上。

點好之後,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1 (26).jpg

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控制圓點的大小和增減數量,

我除了小指甲面比較窄只有4顆圓點,其它指甲面上皆有5點.

經過LED美甲照射後的甲片非常有光澤,綠色底搭配紅色的圓點顯得可愛又俏皮。1 (25).jpg

5-3 裝飾-點綴

將銀色的Dear Mia美甲光凝膠搭配棉花棒沾取,再輕柔的點在紅色的圓點中央。

我的技巧就是不會讓銀色的圓點面積大過紅色的圓點。

就像是花蕊那樣,似有似無,越能令指甲造型變得更加閃耀光芒。

點完之後,一樣要記得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30秒。1 (22).jpg1 (24).jpg

6,封層

這差不多就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將Dear Mia免拭封層膠-鏡面款均勻塗抹於甲面上,

再將手指放入LED美甲燈照射60秒,也就是開關自動跳起之後再按一次。

按兩次30秒,也就等於60秒啦~很簡單,不用擔心數字不好。哈哈~! 1 (2).jpg1 (4).jpg1 (23).jpg

這次在家使用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DIY光療美甲,

還有多用到棉花棒2根、衛生紙一張,哈~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可愛甜美的普普風指甲彩繪,快速又方便。1 (6).jpg1 (3).jpg

尤其是內附的迷你LED美甲燈,拿起來超精美,收納方便也不會佔用太大空間。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愛漂亮,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和錢錢的女生使用。

不論可以幫自己DIY美甲,也可以幫女兒或是好姐妹做美甲。1 (7).jpg1 (19).jpg1 (21).jpg1 (20).jpg

以下完全個人自我感覺良好,並且非常滿意的手部寫真照。

還俗俗的刻意找出戒指戴在手上,希望能讓美麗的指彩看起來更具時尚感。

讓我在舉手投足之前變得更有信心和魅力,可以跟老公秀說我也會做光療指甲了。

1 (14).jpg1 (16).jpg

這兩張照片,完全就是想要表達十足的土豪風範~

應該要配上台詞說:我有錢,我有錢,我是大土豪。哈哈哈~~

各位網友不要準備拿磚頭K我,我自打臉好了。哈哈~1 (10).jpg

好啦,最後發幾張正常一點的照片給大家免費欣賞一下!

這樣看照片,指甲真的很美呢,搭配服飾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不僅瞬間從大嬸變少女,還有一種令人難以形容的美感。哈哈~

1 (12).jpg

有想在家DIY光療美甲的網友,

這組精美的DIYDearMia旋轉木馬美甲套組非常值是考慮看看。

操作簡單,只需要照著說明書,或是看我的使用心得就能輕鬆操作。

就連我家小妞都會自行操作,實在是超簡單又快速,不用浪費時間。`11`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7瓶保濕化妝水推薦)Biotherm 碧兒泉/Melvita蜜威特/Dior迪奧/KIEHL‘S契爾氏/杉之淬/La charme~優缺點說清楚

KIEHL’S契爾氏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水嫩發光三寶修護乾燥暗沉發光肌必備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2017年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