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00_副本`.jpg1`6 (1).jpg

(2016年空瓶紀錄-優缺點評價)迪奧面膜/品木宣言泥娃娜/寶拉珍選精華液/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DHC護唇膏/契爾氏淡斑精華/ERH保濕精華/蘭蔻激光活化乳

雖然不是第一次分享空瓶紀錄,但這應該要算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分享空瓶了。

時間飛速流逝,讓人來不及觸摸歲月的痕跡,秋冬就悄悄來臨了。

趁在10月底搬進新家之前,趕快將要用光光的保養品拍照紀錄一下~非業配文!1 (1)

前幾個星期的週末都在新北市五股傢俱街看傢俱,連接看了N家。

上面這組超級奢華的巴洛克宮廷風沙發組令我好心動,全牛皮搭配實木開價35萬。

就算對半砍價,至少也要18萬~想來想去還是放生改買L型的沙發組好了。哈~

接下來的這幾個星期,就是訂傢俱、水晶燈、窗簾、家電等!

所以,你說我能不忙嗎?趁現在還有喘氣的時間趕緊來分享我的空瓶紀錄吧。

1`6 (7).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胺基酸淨白慕斯180ml 

這瓶無色料、無香精溫和配方,一般/敏感膚質都可使用。

平時都是我家少女使用比較多,綿密細緻的泡沫附著力很強。

按壓適量在手掌心都不會輕易掉下來,

因成分裡無添加香料,聞起來只有淡淡的原物料味道。

5 (17).jpg

完全不會感覺乾澀或是緊繃~輕輕鬆鬆就能將臉洗乾淨。

只帶走髒汙油光,不帶走水份~每次都能幫肌膚清潔溜溜。

爽超咕溜的肌膚還能夠維持自然水分,令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是一瓶一定要回購,我和女兒都愛用的愛斯德瑪 胺基酸淨白慕斯。

1`7 (1).jpg

兩項用光光的面膜都是專櫃產品,但對我而言好像沒有很適合,也不打算回購了!

在使用的過程,反覆感覺、多次觀察都沒有很明顯的改善肌膚~算是雷品吧!XD

1`7 (3).jpg1`7 (2).jpg

ORIGINS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75ml) 699元

這支泥娃娃面膜,我前幾次用都會感覺刺痛,不得已敷沒2分鍾就洗掉了。

過一陣子再使用就不會再刺痛了,黑色的質地很細緻滑潤~很好推開。

敷完臉上的粉刺會變的更加明顯,因此要搭配擠粉刺的工具將浮出來的粉刺清乾淨。

對我而言,敷完不能自動清掉粉刺真的有點麻煩,不如改用別的粉刺面膜。

或許你會說,既然用起來不滿意,為何還要用光光?

話說,花都花下去了,不用光,難道要直接丟掉喔!專貴品捨不得啊!XD

1`7 (6).jpg

Dior 迪奧極致賦活精萃面膜50ml 3200元

貴桑桑的專櫃面膜,但剛開始用都會刺痛,用櫃姐的話說是在排毒。

但每次用,每次都會刺痛,雖然沒有到過敏泛紅的程度啦,但真的會刺。

1`7 (4).jpg

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從外盒到瓶身、內蓋、外蓋無一不體現它就是精品面膜。

質地很細緻潤潤,敷在臉上很好推開以及塗抹均勻,5~10分鍾後用清沖洗乾淨。

敷完會感覺肌膚有一眯眯的透亮,摸起來真的有比較細緻柔軟

但其它感覺真的不明顯啊~如果花3200元,只是為了擁有一咪咪的透亮、細緻柔軟

我想市面上應該會有很多很多平價可以取代它喲,所以我不會再回購。

1`6 (6).jpg

這三瓶化妝水,是我最近瘋狂濕敷的寶物,質地都很清爽。

左邊藍色瓶有舒緩效果,中間的寶拉珍選這瓶會有一些刺激,不建議每天使用。

右邊這瓶是醫美品牌,用起來很清爽舒服,算是可有可無的一瓶。

1`6 (5).jpg

瑞士康緹Condier柔敏保溼植萃露 150 ml 

3 (9)`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被嚇了一跳~因為這瓶植萃露的顏色是淡淡的藍色呢!

質地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比精華液更加濃郁具有高度延展性!

好特別的感覺~哈~流動性很強~在手掌心推開後輕輕拍於臉部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直接倒在化妝棉上當是急救面膜用~詳細心得柔敏保溼植萃露

1`6 (3).jpg

Dr.Hbrs 赫伯斯 高彈力美白機能水 150ml

外盒已丟,在網上完全查不到更詳細的資訊,差點就連它的正確名字我都忘了!

質地很清爽保濕,拿來濕敷很不錯,敷完皮膚會感覺很保水、很清爽、很舒服。

對於美白以及其它沒啥太深刻的感受~XD  

1`6 (4).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88 ml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怕會過敏,就只有針對額頭,下巴,鼻翼兩側小量的使用.

感覺這瓶精露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也很好吸收,完全不會浮在肌膚表層.

我使用起來沒有發生任何敏感的現象,也沒有產生乾澀或是緊繃感.

因為在使用這瓶精露之後,我還有使用非常保水的精華液和乳液.

隔天起床,感覺肌膚上沒有什麼油光~看上去是很清爽的樣子.

個人覺得它針對粉刺、黑頭很有效果,但不適合每天用因為會刺激。

3 (7).jpg

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30ml

有一陣子皮膚突然有些敏感不適,臉頰的部分有出現明顯泛紅的現象

剛開始使用一般的保濕保養品仍然無法改善泛紅、乾癢、甚至越來越腫。

後來就暫停使用其它保養品,換上專為敏感問題肌膚所設計的寶拉珍選

也就是我手上這瓶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持續用了一陣子真的有改善。

7`3 (8).jpg7`3 (7).jpg

擠出來是米白色的水乳質地,小小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因為標榜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聞到的氣味是原物料的清香。

全臉使用也不會有刺痛的現象,還能讓脆弱的肌膚得到呵護。

7`3 (6).jpg

專為敏感問題肌膚設計的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無添加亂七八的成分

也很適合在妝前保養,讓後續上底妝更加服貼持妝~維持自然光澤。

溫和細緻的質地用於眼周肌膚保養也OK,算是一瓶多用途的精華液。

圖文並茂完整全文章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1`6 (9).jpg3 (45).jpg

D+Farmell 法媚兒海洋肌因魚子精萃 30ml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質地,使用方法:

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海洋肌因魚子精萃於手心,

均勻塗抹於全臉及脖子,以指腹輕拍使其滲透吸收。

3 (21).jpg3 (22).jpg

細緻有流動性的質地帶著迷人的光澤,聞起來帶著淡淡的原物料清香.

在臉頰上溫柔的推開稍稍按摩一下就能被肌膚吸收.

3 (20).jpg

令我比較驚艷的是,法媚兒海洋肌因魚子精萃除了足夠保水好吸收

完全不會感覺黏膩,維持水潤的同時擁有很滿意的清爽感.

溫和不刺激的細緻觸感,讓我早晚使用都OK.還能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不易殘留,

尤其是早上使用後續再上妝,妝感會變的更加保水服貼.

圖文並茂完整全文章D+Farmell法媚兒海洋肌因魚子精萃

1`6 (10).jpg

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30ml 1500元

質地是透明的,看上去跟一般的精華液沒兩樣。但小小一滴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很省

剛開始滴在手上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油,害我嚇一跳。

推開後竟然很快速的吸收了,而且不油不膩,反而有種滑潤的感覺。

帶有淡淡的香味,清新怡人~不仔細聞,是聞不太出來!

有一段時間化了妝,出門吹吹風回來看到鼻子旁邊竟然有出現脫皮~

看來這冬天的天氣實在是太乾燥了,而且感覺是越來越乾燥!

而連續使用一段時間這瓶精華液後,每天一樣是化妝!

下班回家竟然沒有發現脫皮的現象發生!

而且偶爾我都有畫眼影,竟然發現眼影和底妝變得格外服貼!

個人覺得官網稱它為專治乾荒脫皮肌~對我而言,名乎其實一點也不夸張!

有真正的做到讓我擺脫乾燥脫皮的現象。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ERH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1`6 (11).jpg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 2400元  

透明玻璃瓶身,搭配滴管式的設計取用,方便衛生也很好控制用量 。

每次取用的時候,盡量不要讓滴管碰到肌膚,以免影響精華品質。

個人覺得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中最大咖的重點應該是淡斑精華液。

周年慶將近,若有做活動優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液真的很值得去囤貨。

點它看圖文並茂完整心得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1`6 (8).jpg

 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活化乳(水潤型)100ML 2850元

這瓶乳液都忘記是何時購買,質地濃稠但很好推開。

聞起來很香喔~我從夏季開始用到秋季,總算將一整瓶用光光了!

2 (1).jpg

質地很細緻潤澤,當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使用能夠快速擁有水潤感。

是一瓶滋潤感滿分、質地細緻好吸收、夏天用會有一點點油,秋冬用剛剛好。

對於它的美白感,說句真心話~真的很無感~只能當成保濕型的精華乳用。

 

1`6 (2).jpg

DHC橄欖護唇膏/純情橄欖精華油護唇膏 1.5G 299元 日本製

這支唇膏真的很滋潤.塗抹起來不會有油亮亮的FU.更不會黏膩.

質地細緻輕盈,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死皮或是起屑的現象真的超好用.

對我而言是會一直買下去的必備唇膏之一,目前為止我到少使用4支以上。

好友妙妙琳,小橘又跑去日本了,他問我帶什麼日本特產~

我說:除了日本保養品,就是這支護唇膏一定要給我帶5支,終於用光一整支了!

 

 

以上算是2016年最後一次分享空瓶紀錄了,接下來可能會忙一陣子!

使用心得不論好壞,都是我的真實使用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喲~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穿搭開箱.愛包包)T by Tiger 侵略家Eclipse 筆電後背包~商務包/休閒包/筆電包~成功男士必備包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