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jpg1 (7).jpg

每次提到泰國,大家的反應就是好吃、好玩、還好買。

而大家最喜歡購買的泰國彩妝品,就是泰國一線當紅明星代言人Mistine。

Mistine這個品牌在泰國廣告打很大,完全就是"有泰國人的地方,就有Mitine"

從泰國機場、捷運、電視、公路等,到處都可以看到Mistine的廣告看板。

平價好用,做為超喜歡購買彩妝品的依諜,不用用看就實在是太落伍了。

1 (3).jpg

已接觸過Mistine這個品牌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物美價廉。

以前都要去泰國購買Mistine,或是找代購購買,現在台灣就能購買到。

並且找代購買購買很容易買到假貨,還是找正規的通路購買最安心。

2 (2).jpg1 (2).jpg

11月起,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在康是美、屈臣氏都可以試用買到。

色號F1象牙白、F2自然膚全通路販售,N2粉嫩膚為愛美購平台獨賣限定色。

而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維納斯唇膏,各通路都已上市。

1 (4).jpg1`1

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25g  

F1象牙白、F2自然膚、N2粉嫩膚(愛美購平台獨賣)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1g 黑色

維納斯唇膏  3.9g   01艷麗紅

這5項產品,每項產品我都有持續使用,妝感服貼持久不易黯沉。

我個人覺得Mistine的彩妝品平價好用,很值得推廣給廣大網友。

2 (3).jpg2 (4).jpg

Mistine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25g

#F1象牙白#F2 自然膚、#N2粉嫩膚(N2為愛美購平台獨賣販售)

這款粉底液用起來清爽水潤不乾燥,並且具有很不錯的控油感。

遮瑕力也很不錯,臉上的小瑕疵、痘疤、粗大毛孔,都能修飾到。

2 (8).jpg2 (9).jpg

細長型的瓶身是塑膠材質,拿起來很輕盈、不會感覺笨重。

搭配壓嘴取用很方便~輕巧的瓶身攜帶外出上妝/補妝用都很適合。

 1 (39).jpg

使用前先放我的素顏照片~臉上有瑕疵、臉頰毛孔有點粗。

膚色看起來比較黯沉,沒有很明亮的FU。

因此我需要粉底帶給我透亮無瑕的美肌感,但不能太厚重。

而Mistine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是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2 (19).jpg

上面是粉底液三個色號的試色照片,各位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三個色號用起來都很美耶,尤其是N2粉嫩色用起來超粉嫩的。

1 (1).jpg

我個人上彩妝的使用步驟如下:

完成基礎保養後>防曬隔離>粉底液>唇膏>眼線筆>蜜粉定妝

取約2顆紅豆大少的量,先均勻的點在臉上~

用指腹或是海綿、粉底刷都能快速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1 (34).jpg1 (32).jpg

我是直接用海綿推開粉底,可以感受到它的粉質很細緻。

雖然是平價粉底液,但用起來的觸感比一般開架品牌要好很多。

奶油狀質地,推開之後能夠完美的與肌膚服貼、清爽保濕不乾燥。

1 (23).jpg 

臉上的瑕疵、黯沉、粗糙等,都能得到很好的修飾遮瑕。

還能呈現柔焦般的透亮美肌,妝感輕盈不厚重。

就算是近距離照鏡子觀察,仍然看不出來有粉感。

這種偽素顏、無妝感的無暇裸肌,讓我很喜歡。

以下是呈現在臉上的妝感分享。

2 (5).jpg1 (33).jpg1 (30).jpg

使用色號F1象牙白,用起來較透亮細緻;

象牙白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使用,用完肌膚感覺透亮細緻超美肌。

2 (6).jpg1 (29).jpg1 (27).jpg1 (28).jpg

使用色號F2自然膚,用起來妝感自然無瑕;

自然膚色適合自然膚色,或是一般膚色使用。

妝感自然、遮瑕的同時不會感覺厚重,真的超自然。

2 (7).jpg1 (25).jpg1 (24).jpg1 (26).jpg

使用色號N2粉嫩膚,用起來膚色很粉嫩。

這個色號是(愛美購平台獨賣),因此能搶到貨的女孩不要猶豫喔。

我用起來感覺皮膚粉粉嫩嫩的超迷人,就算沒有上腮紅也能擁有粉潤肌。

1 (21).jpg1 (22).jpg

我個人是覺得三個色號都值得入手耶,畢竟售價又不貴。

三色號都買回來,可以根據服飾或是膚色改變時選擇適合的色號。

比如說感覺皮膚比較不透亮時,可以選擇F1象牙白提亮膚色;

夏天曬的比較黑的時候,就選擇F2自然膚,或是局部用自然膚色修飾。

想要與心儀的對像,或是好姐妹約會時,可以選擇N2粉嫩色。

1 (16).jpg

據我持續使用觀察,Mistine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的控油感很不錯。

上妝一整天不易出現黯沉、脫妝,就算有流汗也不用擔心出現土石流現象。

清爽保濕不乾燥,是一瓶非常適合台灣濕熱天氣使用的持妝粉底液。

加上它擁有輕盈遮瑕的妝效,不用修圖軟體也能讓肌膚散發蘋果光。

不愧是Mistine 超高評價的明星商品,平價好用、值得推薦給大家。

2 (15).jpg2 (14).jpg

MISTINE 維納斯唇膏 3.9g 色號:01艷麗紅

我上官網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我選擇是01艷麗紅。

我手邊這種正紅色的唇膏比較很少,想說可以嘗試看看~

2 (18).jpg2 (16).jpg

色號01艷麗紅的唇膏顏色非常飽和,質地也很柔軟。

畫在手上給各位看看顏色,很顯色喔~是霧面質地。

靠近鼻子聞了一下,帶有很甜蜜的果香味。

1 (20).jpg1 (18).jpg

我以前對於霧面唇膏很反感,總覺得用起來會乾巴巴。

沒想到這支唇膏用起來不會感覺乾耶,有一定的滋潤度。

只要輕輕塗抹於雙唇上,就能快速上色、顏色很漂亮。

1 (19).jpg

認真看了成分有添加豐富維他命E和C,難怪用起來感覺很滋潤。

對於喜歡霧面唇膏的女孩們,這支色號01艷麗紅很值得入手喔。

 加上唇膏的外型是六角型黃金包裝設計,每次使用感覺很有女神氣勢。

1 (17).jpg1 (11).jpg

如果想要讓雙唇比較有光澤的話,可以搭配手邊的唇蜜使用。

只需要將唇蜜點在雙唇中央,就能呈現迷人的光澤感。

我個人很喜歡將唇膏搭配唇蜜上唇妝~分享給各位。

2 (10).jpg2 (11).jpg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1g 黑色

這支眼線液筆,我周邊好姐妹很多人都有購買。

聽說這支眼線液筆在泰國,是眼線液銷售冠軍!!!

2 (12).jpg2 (13).jpg2.jpg

筆尖超細、超好畫,拿來寫字都不是問題喔!

延展性非常好~色澤濃郁,是像墨水般純正濃黑的黑色。

使用一般的眼唇專用卸妝液,就能夠輕鬆卸除乾淨,不殘留!

1 (15).jpg1 (13).jpg

像我個人畫眼線的習慣,只會畫眼尾~

只要將眼尾畫長、稍微延伸一點點就很美了。

超細的筆尖能夠不間斷的出水,並且能夠快速變乾不會濕濕的。

1 (14).jpg

這支眼線液筆是採用孔雀刷毛製作,0.1毫米的超細筆尖粗細都OK。

畫起來也很柔軟細緻,完全不會感覺刺刺的,真的超好用。

對於我這種上妝手殘者,也能輕鬆完成眼線,完全不需要技巧啊。

1 (12).jpg

我用過很多眼線筆,很多標榜說防水耐汗,結果用一用就暈了。

而這支眼線液筆是能夠真正做到防水防汗,不暈染,下雨天也不怕。

不過晚上回去卸妝,一定要搭配眼唇專用卸妝液才能完全卸乾淨。

1 (10).jpg1 (9).jpg

畫完之後的雙眼看起來超有神,不需要太多顏色也能擁有閃亮大眼。

有需要畫眼線的女孩們,這支眼線筆一定要入手,真的超好用。

眼妝持久不暈染,讓你輕鬆面對每一個約會與Party~

1 (6).jpg1 (8).jpg

第一次接觸泰國美妝品牌Mistine,就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我下次想要購買他們家的眼影盤,以及嫩白霜來用用看。

平價好用,真心不騙,推薦小資女孩用用看。

官網:http://www.imakego.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4g7qQz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保濕遮瑕度優~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無瑕透亮美肌讓我減齡不少喔

(輕盈油保養)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韓國神仙水活酵雙天后讓我越用越美麗透亮

(生日禮物香水篇)Jo Malone橙花香水+Red Rose紅玫瑰+藍風鈴香水~令人難以忘懷的英倫清新香氛

(機場免稅店購物注意事項)香奈兒嘉柏麗女性香水/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絲緞光潤唇筆/絲絨唇露/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使用采盟聯名卡打9折

 (補妝神器推薦)LA 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補妝同時補乳霜一用就回不去的貴婦級氣墊粉餅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保濕遮瑕度優~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無瑕透亮美肌讓我減齡不少喔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