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9)_副本

自從認真塑身之後,我的生活飲食都做了很大的調整,一切都以健康舒適為主。

為了早日達到理想體重48公斤,我都不敢吃太多澱粉、甜食、以及太甜的水果。

雖然這樣飲食真的很健康,也離我的目標體重越來越近,但最近"嗯嗯"有點卡。

想要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益生菌真的不太可能,並且擔心熱量會超標。

還好聰明的我選擇每天吃3包鈺女王-女王の益生菌,吃完人生變的好順遂!

3 (1).jpg

我的工作是從事廣告代工業,平時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上班時間也沒辦法自己煮食物,幾乎都是外食,假日才會親自下廚。

我自己煮的食物也儘量以清淡、簡單為主,這樣吃雖然沒啥熱量

但是想要讓嗯嗯順順是完全不夠的,還要另外攝取大量蔬菜水果。

1`1 (8).jpg1`1 (6).jpg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想要每天攝取大量的蔬果以及運動真的很困難。

因此,我選擇大人小孩都能吃,並且以黃金配方12菌株的女王の益生菌。

讓腸道健康無負擔~優質好菌和寡糖,讓我和家人天天健康都舒心。

3 (3).jpg3 (4).jpg

【鈺女王】女王の益生菌 隨身包 15包/盒

女王の益生菌採用貴氣的紅色外盒設計包裝,不論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適合。

對於想要幫助維持XX機能、改善體內環境生態的大人小孩都可嘗試看看。

1`1 (22).jpg3 (5).jpg

主成分含有黃金配方12菌株,哪12種菌株可以參考上圖包裝說明喔。

優質的原料跟市面上一般的益生菌不一樣,讓我吃的安心又有感。

女王の益生菌不僅選用優質好菌和寡糖,並且無添加甜味劑和色素!

3 (6).jpg3 (7).jpg

成分:乳酸菌、酵素、牛奶粉、養樂多粉、優格粉;

副成分:乳糖、葡萄糖、乳酸粉、蔗糖、寡糖、麥芽糊精

每盒/15包入,每次1包,一日三次或是依專業人員建議食用。

我個人是每天吃3包,分早中晚三餐飯前吃,建議空腹以及睡前吃最好!

1`1 (20).jpg3 (8).jpg

前面我有提到,想要大量攝取蔬果或是含有多種益生菌的食物,那熱量一定會爆表。

而每天吃3包女王の益生菌,每包的熱量才9.2大卡X3包=27.6大卡。

因此就算每天吃、天天吃、持續吃也不用擔心熱量會爆表!

3 (9).jpg

女王の益生菌的有效期限標示在外盒的底部,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無疑慮。

3 (10).jpg3 (11).jpg

拆開女王の益生菌的外盒,

可以看到裡頭的益生菌採用一條一條獨立式包裝。

不論是擺放在家中、辦公室,還是攜帶外出吃都很方便喔。

3 (14).jpg3.jpg3 (17).jpg

我每天出門上班前、或是外出遊玩、旅遊度假時,

都會提前放3包女王の益生菌在包包內。

精巧的包裝設計,放在包包內也不用擔心會佔用太多空間。

3 (12).jpg3 (13).jpg

鋁薄條狀包裝的好處多多,既能防潮、維持新鮮乾淨、還能避免受到空氣染污;

讓我每次吃益生菌都覺得格外安心,無變質的疑慮。

1`1 (16).jpg1`1 (17).jpg1`1 (15).jpg

女王の益生菌的食用方法很簡單,不需要泡水稀釋之類的。

對準包裝缺口直接撕開,再倒入嘴巴內配水吞下就可以了。

1`1 (14).jpg1`1 (13).jpg

可以看到女王の益生菌是顆粒狀,吃起來的口感甜甜的很可口。

沒有任何怪怪的味道喔,就算是對食物很挑剔的人也不會排斥吃。

1`1 (18).jpg1`1 (19).jpg

在吃益生菌的時候,建議直接配冷開水吞下即可。

不建議配咖啡和茶品,配水直接吃益生菌的效果比較好喔。

相關"益生菌食用方式",也可以利用google搜索關鍵字查詢。

1`1 (4).jpg

持續吃了一段時間了,我覺得對於嗯嗯很有幫助。

但不是一吃完馬上就會有衝動,需要一點點時間醞釀感覺。哈~

如果是當天早上吃~晚上會有感覺;

如果是中午和晚上吃完,隔天早上也會想要嗯嗯;

如果都有乖乖的一天吃3包,那基本上每天都會嗯嗯。

1`1 (3).jpg

在持續吃女王の益生菌的過程中,我發現它跟一般益生菌不一樣。

吃完女王の益生菌後身體不會出現不適的反應,更不會感覺腹痛。

不會拖拖拉拉的不爽快,它帶給我的感受就是爽快直接不藏私。哈!

1`1 (5).jpg1`1 (21).jpg

然後,我有很認真的觀察這段時間的皮膚狀況。

我發現只要嗯嗯順了,皮膚自然就會變的透亮有光澤。

以前嗯不出來的時候,皮膚就會面有菜色,讓我很不舒服耶!

1`1 (11).jpg1`1 (10).jpg

不論是想要變年輕、變漂亮,

還是想要減肥塑身,嗯嗯順順真的很重要,也是基本要求。

唯有將體內環保做好、沒有髒東西在體內才能越來越漂亮啊。

不囤積髒東西在體內,跟髒東西離捨離才能擁有妙曼身形。

2 (39)

如果你也想要改善嗯嗯困擾,並且想要吃益生菌

鈺女王女王の益生菌值得你可以考慮,大人小孩都適用!

無添加甜味劑、色素,為我塑造益菌環境的同時保持輕鬆無負擔。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北文山區髮廊推薦/捷運萬芳醫院站/美髮報依諜名字享7折優惠價A'mour 7店~染髮燙髮護髮 /中國科技大學的師生們趕快預約

不想當姐姐青春亮麗這樣保養~Lancôme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挑戰青春新境界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超保濕遮瑕粉底推薦)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塑造新肌感的保濕遮瑕粉底/粉霜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