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離不開3C產品、電腦、電視、螢幕顯示器等。

我平時最常用電腦,要寫部落格文章、攝影修圖、播放youtube影片等。

一般的電腦螢幕顯示器尺寸都過小,長時間使用就會很傷眼睛。

手邊的電腦螢幕只能調整俯仰角度、不能垂直旋轉、左右旋轉、

不能調整高度,長時間使用就會覺得肩頸痠痛、甚至全身不舒服。

1.jpg   

ViewSonic VG2448螢幕顯示器,

是一款根據人體工學所設計,多角度可旋轉的大尺寸顯示器。

平時用來寫文、修圖、播放影片、看電視都超好用,輕鬆無負擔。

用ViewSonic VG2448螢幕顯示器,用角度打造最舒適的使用環境。

從此讓我不用低頭彎腰來配合顯示器,調整角度就能滿足我的需求。

VG系列螢幕將保固延長至5年

1 (1).jpg1 (2).jpg

馬上來看看傳說中「三隻鳥」-顯示器設備領先品牌ViewSonic優派

為廣大消費者,精心打造的VG2448人體工學設計多角度旋轉顯示器開箱。

1 (16).jpg1 (15).jpg

外盒上有三隻鳥的經典圖案,沒有花俏的顏色、採用環保包裝。

包盒內外都很牢固,讓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易被損壞。

不使用保麗龍~紙質都可以回收再利用~環保包裝就是讚。

1 (17).jpg

外盒上方附有簡易安裝說明,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也可以參考內附的說明書,我是直接交給我家林先生幫我安裝。

雖然我是在旁邊端茶倒水的,但觀察了一下~發現安裝真的很簡單。

1`21 (18).jpg

內盒第一層:

說明書、HDMI線材、2條電源線、USB 3.1 Gen 1線纜;

2條電源線,一條是3孔、一條是2孔,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其中一條。

像我正在使用的處長線就剛好全是2孔,選擇2孔的就OK了。

1 (19).jpg1 (20).jpg

這個是VG2448的支架底座,有一定的重量、並且是金屬材質。

擺放在桌面上感覺很穩固,可以安全的支撐顯示器。

安裝時,記得要鎖緊底部圓形中間的那枚螺絲~

1 (22).jpg1 (28).jpg

面板支柱

面板支柱用來連接底座和顯示器,上下各有兩2個插銷片。

先將下面的方型插銷片扣到底座,再將上方的插銷片扣到顯示器。

1 (25).jpg1 (26).jpg1 (27).jpg

內盒第二層:擺放的是VG2448人體工學設計多角度旋轉顯示器。

1 (30).jpg1 (31).jpg

安裝方式,就是上面提到的支柱銷片扣到顯示器,就固定好了。

開箱組裝便利~ 快速又簡單,就算是小女生也能輕鬆搞定。

1 (32).jpg1 (33).jpg

VG2448外型極簡時尚,

擺放在桌面上可完美融入住家及任何工作空間。

仔細看,這款顯示器的每一處細節均採用先進人體工學設計。

先進護眼技術抗藍光、零閃屏、價格實惠,是一台高CP值的顯示器。

1 (36).jpg

此款顯示器,可接HDMI、DisplayPort、 VGA

和 左側兩口USB3.0輸入等多用途連線選擇,手機充電也方便。

1 (43).jpg

VG2448 顯示器邊框的內框採切角設計,可讓使用者將目光專注於畫面中央。

1 (23).jpg1 (24).jpg

電源開關以及選單控制按鍵,都集中設計在面板右下角。

操作便利又簡單~買回家給父母、或是長輩使用也適合。

另外顯示器還有更多專業的設定,有興趣的可以多多研究一下。

對於我這種菜鳥來說,色設定、解晰度等,我都使用原廠設定。

1 (45).jpg1 (5).jpg

最厲害的是IPS顯示器任何角度都清晰,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

上、下、正面或兩側,都能呈現一致亮度所呈現的影像畫質。

1 (39).jpg1 (40).jpg1 (42).jpg1 (41).jpg

我已迫不及待開始測試,它可以旋轉的角度~

包括垂直旋轉、左右旋轉與高度調整,調整功能實在太棒了。

垂直旋轉 ±90°

左右轉動 ±60°

上下傾斜 40°~-5°

高度調整 0~13cm

1 (12).jpg

VG2448旋轉功能,

讓我不僅可發揮極致觀賞影片,或是打字、修圖時的舒適度,

更是市面上第一款搭載 40° 人體工學傾斜角度的顯示器。

我能夠以直立方向使用顯示器,酷炫有型的同時帶給我舒適感。

1 (14).jpg

寫文時的我~長時間盯著顯示器也不累;

這是我平時在家寫文時的狀況,我都會調理到剛剛好的角度。

以前使用一般的電腦顯示器,常常會感覺雙眼酸澀疲倦~

現在用螢幕抗藍光、零閃屏,讓我長時間打字也不會感覺累。

1 (13).jpg

緊盯螢幕精修圖片的我

我後來發現,比起寫文打字,修圖片才是最傷眼睛滴。

因為要緊緊的盯著螢幕看圖片的小細節,為了讓照片完美

每一個小細節,就連臉上的痘疤、細紋、髮絲都需要修一修。

 

因此,我個人建議從事電腦畫圖或是精修圖片的網友們

每使用電腦30分鐘,就要讓雙眼閉目養神休息5分鐘

再來就是一定要用抗藍光、零閃屏的大尺寸顯示器。

1 (10).jpg1 (11).jpg

播放影片

接下來就是我習慣會在下班後、假日看youtube的影片

有時候為了追劇,一看就是好個小時,就算犧牲睡眠也不罷休。

VG2448顯示器可以隨時調整角度能配合我,讓我看得輕鬆自在。

1 (9).jpg1 (8).jpg

看電視

如果是連結HDMI看電視劇,內建雙喇叭、音效立體、

搭配生動逼真的螢幕畫質,能夠呈現完整的聲光娛樂體驗。

顏色耀眼漂亮~彷彿身歷其境電影院~再次手動給個讚!

1 (3).jpg

三隻鳥重視環保包裝,開箱組裝便利、外型時尚極簡好搭配

40°人體工學上下傾斜角度、IPS顯示器任何角度都清晰、

抗藍光、零閃屏,讓我長時間接觸顯示器都不會感覺不舒服。

1 (4).jpg

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看電腦,或是玩遊戲的人

ViewSonic VG2448人體工學設計多角度旋轉顯示器

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 用角度打造最舒適的使用環境。

養成正確的習慣,才有機會跟肩頸痠痛不適說byebye~

VG系列螢幕將保固延長至5年

ViewSonic VG2448

https://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lcd/VG2448.php 

本文為本人或是家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10道氣炸鍋食譜料理分享~科帥AF-106智能氣炸鍋、炸鹽酥雞、烤地瓜、炸冰淇淋、炸雞翅~布丁吐司淘寶必買2019團購氣炸鍋

附影片/節能省電大容量雙門冰箱推薦~日本東芝Toshiba雙門大容量冰箱GR-AG55TDZ(GG)~510公升雙門漸層冰箱無邊框玻璃冰箱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靜音大容量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