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_副本

大家有沒有發現,夏天擦保養品時總是不好吸收,並且感覺悶黏不適。

有時候保養品擦了半天仍然吸收不了,原因可能出在自己的膚況調解上

加上現代人飽受外在環境污染、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情緒壓力等,

肌膚老化問題更明顯,想要穩定膚況、重現青春美肌,一定要重視調養

1 (10).jpg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會被劇中女主角吹彈可破的好膚質所吸引。

你可知道~在韓國銷售No.1的養膚精華是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用過潤燥精華EX,你就會明白維持青春美肌的關鍵,是要養膚打底保養。

想要擁有青春美肌,一定要由內而外全面養膚,才能重現彈潤透亮。

2 (4).jpg

重視保養的我選擇雪花秀潤燥精華EX,作為保養時的第一步驟。

雪花秀潤燥精華EX一抹好吸收,輕盈水潤的舒適感,夏天使用也不黏膩。

幫我輕鬆搞定夏季皮膚容易油水失衡,持續使用膚況真的好很多

漸漸穩定的膚況,再也不用擔心後續保養不好吸收、容易悶黏不適。

1 (11).jpg1 (8).jpg

Sulwhasoo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外型設計簡約時尚,鵝黃色瓶蓋搭配圓潤的白瓷點綴。

擺放在化妝桌前顯的格外精美,實品是玻璃瓶身非常有質感。

1 (1).jpg1 (7).jpg

我周邊的好姐妹,幾乎每個人的化妝桌前都有一瓶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會讓大家都想擁有的原因,一定是用過覺得好用才會一直不斷回購啊。

潤燥精華EX,蘊含雪花秀最珍貴的核心成分: 芍藥、蓮子肉、玉竹、

百合及地黃,結合「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養膚的同時還我嫩透澎彈亮。

 1 (9).jpg  

分享使用心得前,看看我未使用前的真實膚況。

沒看錯,這是未使用潤燥精華EX的依諜膚況。

皮膚看起來粗糙黯沉、乾燥無光澤、還有明顯的小細紋、

毛孔有些粗大,我不甘心就這樣老去。

1 (5).jpg

早晚清潔肌膚後,第一步驟使用潤燥精華EX。

保養的第一步驟做好,之後擦上其它保養品都能提升功效

平常上妝前使用,也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另外,夏天肌膚不穩定時,也可以滴在化妝棉上做濕敷,立即急救穩定膚況

1 (4).jpg

潤燥精華EX是淺棕色的精華質地,帶有清新宜人的草本香氣。

在乾燥的手背肌膚上一抹就能快速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輕盈細滑的質地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疊擦也不會感覺黏膩。

1 (1).jpg1 (3).jpg

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小秘訣。

對於保養品,我個人除了會重視視覺、觸覺,嗅覺也非常重要。

我會先擠3滴燥精華EX於手掌心,靠近鼻子深呼吸聞它的草本清香。

1 (2).jpg

現代人平時生活壓力大,保養肌膚時通過嗅覺讓全身心都放鬆。

療癒的天然草本香氣,讓我在保養的當下瞬間釋放壓力,放鬆心情。

養膚的同時也養心,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1 (5).jpg1 (6).jpg

接下來,將潤燥精華EX均勻的點在肌膚上,並快速抹開幫助吸收。

原本乾巴巴的肌膚,抹上潤燥精華後能夠快速吸收滲透、不油、不膩。

吸收後的肌膚觸感輕盈細膩,摸起來很Q彈不悶黏。

1 (19).jpg

也可以搭配潤燥青春養膚術,以逆時鐘方向用指腹點壓臉部穴點。

如眉點、眼周、鼻翼、嘴角、下巴等,多加按摩幫助改善小細紋。

像我一直都有在塑身,臉部肌膚看起來有些鬆弛,按摩真的有幫助。

1 (12).jpg

雪花秀潤燥精華EX,除了可以當作保養的第一步養膚打底。

也可以用來鎮定急救、或是用來改善眼部肌膚、身體保養都OK。

1 (14).jpg1 (15).jpg1 (16).jpg

鎮定急救:

夏日外出回來皮膚常常會感覺燥熱不適,

這時候可以在冰鎮過的濕化妝棉上,滴3滴潤燥精華。

濕敷在敏感部位10分鐘,就可以達到超越舒緩面膜的效果喔。

我個人覺得潤燥精華的舒緩效果真的很不錯,溫和呵護不會刺。

1.jpg1 (8).jpg

亮采美眸:

睡前先塗抹潤燥精華於眼周,再搭配我手邊的眼霜產品使用。

我發現眼霜會變的更好吸收,而黑眼圈、眼周細紋也能得到改善。

第二天起床,我的眼周變的明亮有神~亮采美眸超有感。

1 (7).jpg

身體養膚:

有時候臨時要參考宴會,面對性感迷人的洋裝

女孩們總是希望全身上下的肌膚,都是吹彈可破、零玼疵。

這時候你可以用潤燥精華塗抹身體任何部位,讓肌膚更為細緻迷人。

均勻膚色的同時,全身肌膚都能呈現水嫩透亮、澎潤Q彈。

1 (10).jpg1 (18).jpg

潤燥精華EX,是我保養肌膚卡關時的養膚瓶;

對我而言,潤燥精華EX不僅是我的養膚精華,也是全能精華。

不愧是宋慧喬最愛、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持續使用肌膚嫩透澎彈亮。

保養關鍵第一步、長期調理肌膚、養膚,我選擇使用潤燥精華EX

2 (1).jpg2 (2).jpg2 (3).jpg

如果你跟我的膚況一樣,

夏日皮膚容易油水失衡、臉頰乾燥黯沉、有小細紋。

很多保養品用起來都覺得油膩、不好吸收、甚至沒有效果。

那麼你一定要試試看,在化妝水前先使用潤燥精華EX養膚

持續使用,你就會發現有使用養膚瓶~長期調理肌膚

內調外養、膚況穩定、再現嫩透澎彈亮,原來可以這麼快速有感。

2 (5).jpg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WY24Z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限量新品資訊: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養膚瓶 #雪花秀 #韓國No.1 #全能養膚精華 

#嫩透澎彈亮 #青春轉肌第一步 #宋慧喬最愛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