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008_副本1 (3).jpg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肌膚變的越來越乾燥、有細紋、皮膚不夠緊緻。

儘管我有常常運動、多喝水補充水份、多吃蔬果、常敷面膜仍然不夠。

後來我發現,在保養時增加一瓶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就能改善。

對於不敢用油類保養品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

[水+油黃金比例系統]打造的黃金雙激萃,清爽好吸收、修護緊緻很有感。

1 (2).jpg1 (1).jpg

我清楚的記得,第一次接觸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在冬天

那時候的皮膚非常乾燥、無光澤,加上瘦身,皮膚變的超沒彈性。

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挽救了我的阿桑臉,讓我重拾青春自信。

而現在是夏天,手邊的油類保養品根本無法用,用完滿臉油光。

這瓶精華擁有精華油般的絲滑觸感,輕盈無負擔、不油膩好吸收。

 1 (7).jpg  

只要用過,你就會發現讓我無限回購的心頭寶-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跟市面上一般的精華油、精華液,完全不一樣。

更不用擔心會像一般的精華油那樣,夏天用會油膩、長悶痘~

1 (28).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它不只能帶給我修護、緊緻、毛孔、保濕、

還能幫我突破保養停滯期,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不卡關。

就連上底妝也變的更加服貼細膩、不易脫妝,換季保養、出國旅遊必備。

像我這次去新加坡、馬來西亞旅遊,帶的唯一一瓶油水平衡精華液就是它。

1 (31).jpg

CLARINS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30ml/50ml

我手邊有30ml,也有50ml,長期在使用的直接帶50ml比較划算。

大家也可以上網查一下,克蘭詩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評價非常高!

 1 (29).jpg

克蘭詩1985年推出第一瓶油+水質的抗老精華,至今已熱銷33年之久。

一項產品能夠一直熱銷,一定是消費者覺得好用一直回購才會熱銷。

這瓶精華,不論是乾性、混合性偏乾肌,還是油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1.jpg

主成分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精華的 [水+油] 配方護理,

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華,用心提升抗老感。

對於想要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精華液推薦一定要用用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1 (10).jpg1 (11).jpg

使用前,先來看看它的瓶蓋有做貼心小設計喔!

只要旋轉壓頭,就能調整用量大小,我都習慣轉大滴。

大滴:適用於一般至乾性肌膚、乾冷氣候、或是晚上使用 ; 

小滴:適用於混合肌至油性膚質、溫暖氣候、或早上使用。

1 (2).jpg

先來看看,我未使用前素顏照片!

這段時間我皮膚非常乾燥、還有點敏感不適,根本就是大嬸婆咩。

沒有光澤,眼角、額頭的小細紋、嘴邊的三八紋比較明顯。

想要改善小細紋,除了不要大笑~唯一的方式就是按摩+保養。

1 (26).jpg

使用步驟:

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黃金雙激萃 >乳液/乳霜>白天防曬

一直以來我的用量都是轉至大滴,每次按下2滴,約上圖的用量!

 聞起來是淡雅的植物清香,淡淡的很好聞,不會感覺濃郁。

1 (24).jpg1 (23).jpg

超級精華擠在手掌心回溫,再抹在臉上;

接著在臉上一邊推開,一邊輕輕按壓幫助吸收。

水潤質地用起來很清爽,接觸肌膚時感覺很細滑不會油膩。

1 (20).jpg

平時保養肌膚時,也可以稍加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和放鬆。

按摩時,記得搭配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輕輕按壓。

1 (19).jpg1 (22).jpg

接著按壓下巴、鼻翼處、額頭,每一處肌膚都要細心呵護。

幫肌膚按摩的好處是,除了感覺很放鬆,還能舒緩疲倦和緊繃。

讓保養品更好吸收不會浮在肌膚上,只留光澤、不留油光。

1 (17).jpg

 再來就是最容易出賣我們年齡的脖子,也不能錯過保養喔

這時候我會再按壓一大滴超級精華,在手掌心推開後按摩頸部。

絲滑的精華油質地用來保養頸部真的很舒服,好吸收、輕盈無負擔。

1 (25).jpg1 (8).jpg

每次保養完,我的皮膚都會變的透亮有光澤、油水平衡的感覺真好!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使用這瓶精華都沒有出現讓我長悶痘的現象。

持續使用,我覺得皮膚變的更加水潤保濕、細滑、光澤感更明顯。

P1290998_副本P1300480_副本

想要讓肌膚持久維持這種輕盈無負擔的水潤光澤感,

後續記得要搭配抗老類/保濕類的乳液,一起保養更佳喔。

這是我持續使用、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皮膚狀況很穩定。

在國外每天出去拍照,我的皮膚都維持在好到發光發亮的狀態!

1 (12).jpg 

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出國旅遊

愛漂亮、重視保養的女孩們,最在意的仍然是面子問題。

皮膚狀態不好,除了會讓保養效果大打折扣,後續上妝也會不服貼

最傷心的應該是花了大錢購買貴貴的保養品,不好吸收又無感!

想要維持油水平衡、突破保養停滯期,精華液推薦使用黃金雙激萃。

1 (5).jpg

現代人每天都要面對3C電子產品,藍光、空氣與環境污染都很嚴重

我們的心身和肌膚,跟著承受越來越多的負擔與壓力~促使老化加速。

想要追求單純、自然、溫和的植物萃取保養品,是我們終生的目標。

1 (4).jpg

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一瓶搞定老化困擾

讓我越保養越年輕,乾燥缺水速速退下、小細紋也請隱形吧。

讓我重拾青春自信的不是美圖秀秀,也不是相機美顏功能開最大。

而是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持續使用,搭配運動、飲食清淡、愉快的心身。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