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奈兒依諜 (12).jpg香奈兒2.55 CF (19).jpg     

終於入手盼望已久的香奈兒Chanel Classic Flap Bag粒紋小牛皮包

這款香奈兒CF荔枝紋包,有出金色和銀色鏈帶,可惜金色很難買到

當天在忠孝SOGO香奈兒專櫃,就只有2個銀色金屬黑,趕緊打包

關於香奈兒包價格/保值,只能說早買早享受,越後面買只會越貴

用過的二手包,想要賣到原價,那是不可能的事~~哈!

香奈兒依諜 (37).jpg依諜 (3).jpg依諜2 (5).jpg  

以前,我對香奈兒包只持觀望狀態,後來越看越喜歡、很心動

暗自在心中說,等我瘦到48公斤,我一定要去買一個犒賞自己

好笑的是,體重最低只有降到50公斤,離48公斤還有距離

第二次重新減肥後,終於達到45公斤~目前要朝43公斤前進!

依諜 (5)_副本1.jpg香奈兒CF包 (2).jpg香奈兒2.55 CF (16).jpg

還是來說說,當初下定決心購買香奈兒包的過程吧

因疫情的關係,各大奢侈品牌開始漲價,於是我就上鈎了哈~

在購買前,我把有關香奈兒2.55與香奈兒CF文大致都看過

比起方扣的香奈兒2.55,我個人更喜歡外雙C扣的香奈兒CF

很多人可能無法區分香奈兒2.55和香奈兒CF,等下教大家

/tmp/phpbGR6Mf/tmp/phppG2TF6

從金屬鎖扣設計來區分香奈兒2.55與香奈兒CF,是最簡單的方式

香奈兒2.55的肩帶採用平滑全金屬鏈條,鎖扣是正方形;

香奈兒CF的肩帶採用穿插皮革的金屬鏈條,鎖扣由經典雙C logo組成

至於香奈兒2.55和香奈兒CF的設計故事,有興趣的可以多爬文!

依諜愛漂亮保養 (6).jpg 依諜愛漂亮保養 (7).jpg

香奈兒2.55,是由香奈兒女士1955年2月正式推出;

香奈兒CF,是由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菲,在八十年代對香奈兒

包包的創新,加入雙C logo和金屬皮革鏈條。

兩款包包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香奈兒CF的設計。

香奈兒2.55 CF (18).jpg香奈兒2.55 CF (13).jpg

香奈兒Chanel Classic Flap Bag  粒紋小牛皮 & 銀色金屬 黑  

尺寸:15.5 × 25.5 × 6.5 cm

在百貨公司購買,可以用信用卡,還可以分6期零利率

對於不想要一次性付全款的消費者,分6期真的很方便

依諜購買日期是2020年5月16,當時價格是206900元

香奈兒包每年都會漲價兩次,每年的準確價格以專櫃為主喔

依諜2 (4).jpg依諜 (2).jpg依諜 (1).jpg 

很多人可能會說,為什麼不去法國或是國外購買會比較便宜

其實Chanel、Hermès都是全球統一定價,頂多是便宜到退稅的錢

因此,不是剛好出國,不如就在台灣買一買,方便又省事。哈~

依諜 (14).jpg依諜 (24).jpg香奈兒CF包 (21).jpg

當時選擇忠孝復興SOGO香奈兒專櫃,是因為坐文湖線就能到

聽說香奈兒CF的金鏈款很難買到,我帶著碰運氣的心態前往

說實話,我覺得香奈兒專櫃的櫃姐非常熱心,專業又細心

雖然當天的客人很多,櫃姐也很忙,但細節都會注意到

我個人建議,若有想購買的品項,最好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有截圖最好,現場直接拿照片給櫃姐看,這樣也比較節省時間

/tmp/phpHIux9G/tmp/phpLjDpWa

我當時在這兩款包包之間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選擇香奈兒CF。

雖然另一款boy chanel口蓋包,同樣的尺寸價格只要16萬多

當時試背了多次,我還是最愛香奈兒CF,如果是金鏈就更好了

不過銀色的也很耐看,經典時尚又顯得年輕有氣質。

香奈兒CF包 (1).jpg

感謝我家林先生,很阿沙力的掏卡幫我刷~他刷卡、我繳費

哈,終於入手自己肖想很久的香奈兒CF包了

我覺得現代女性都很獨立,想要的東西自己都能夠消費的起

但如果有另一半願意幫我付錢,我也很願意接受。哈哈~~

(瞬間渣女魂上身=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香奈兒CF包 (19).jpg

打了這麼多的廢話,來一個簡單的開箱吧~

黑色的香奈兒紙袋上,綁著精緻的白色山茶花

香奈兒CF包 (18).jpg香奈兒CF包 (16).jpg/tmp/phpCV8Acd香奈兒CF包 (9).jpg香奈兒CF包 (14).jpg香奈兒CF包 (13).jpg

裡頭的黑色紙盒,用印有香奈兒LOGO的布緞帶綁著蝴蝶結

小心翼翼的拆開,內部還用包裝紙包裹著,拆開才是防塵袋

從紙提袋到內部包裝,一共包了五層才見到香奈兒包本尊。

香奈兒CF包 (7).jpg香奈兒2.55 CF (15).jpg香奈兒2.55 CF (14).jpg

裡頭有保卡,卡片上有包包的序號,以及說明書一本。

附擦拭布,平時用來擦包包,不需要做其它的保養。

然後會有一張,有我簽名的單據~記得買LV包也有單據。

香奈兒CF包 (4).jpg香奈兒CF包 (5).jpg香奈兒2.55 CF (10).jpg香奈兒2.55 CF (11).jpg

小細節,局部照~加緊看看吧。

美不美大家看,反正我是覺得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最重要的是,這是我家林總送的香奈兒包。(裝害羞中)

香奈兒2.55 CF (12).jpg

櫃姐和我說,上圖拉鍊袋是香奈兒女士用來放情書的地方。

我說,還是直接放老公/情人的副卡或是支票比較實在啊!

不要打我,女人就是越活越現實啊~~~

香奈兒2.55 CF (6).jpg香奈兒2.55 CF (9).jpg

香奈兒CF包,其實還蠻輕的~不會感覺重。

錢包、手機、粉餅、唇膏,衛生紙、口罩都可以裝得下。

雨傘、奶瓶、水壺,這些東西就另外準備一個包包裝吧。

我覺得背出去回頭率,還蠻高的,並且很好搭配服飾。

依諜 (2).jpg依諜 (3).jpg依諜 (4).jpg 

不論是穿長短洋裝,休閒服飾,還是穿牛仔褲也很搭。

不愧是香奈兒包的經典款,非常耐看、時尚百搭,各年齡層背都OK。

就連我家少女背也很好看,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香奈兒包。

依諜.jpg依諜1 (2).jpg      香奈兒2.55 CF (22).jpg

最後奉勸大家,對於買奢侈品要量力而為,切勿盲目跟風。

也請保持正確的消費觀念,等自己有能力了再想奢侈品這件事。

尤其是年輕的女孩兒,切勿用鮑鮑換包包,以免後悔。

依諜 (25).jpg依諜 (23).jpg 

林先生問我:你要回送我什麼禮物?

我說:等我下次送你寶馬或是賓士車吧。

林先生說:什麼時候?

我:等我有錢的時候,或者是中特別獎1000萬的時候吧。

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只要給我一個做白日夢的時間,夢裡什麼都會有。

依諜 (36).jpg依諜 (4).jpg

延伸閱讀

香奈兒BOY.jpg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LV鏈帶包 (13).jpg

 

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tmp/phpHm07Hc

百貨公司周年慶LV包包開箱/LV路易威登包包價格~Louis Vuitton ALMA新版棋盤格紋手提艾瑪包~配根背帶解決手提太重的缺點還能變的更時尚實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