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o1k7x

玩過很多交友APP之後,發現很多人的大頭貼照片放的很不OK 

也許本人長的很美、很帥,若是照片沒拍好、或是選擇的照片不對

就會讓許多桃花默默的從眼前滑過,想要讓男生過目不忘

馬上右滑like你  ,交友軟體的大頭貼照片要怎麼拍才夠完美呢

依諜應該是交友APP界的老司機了,至少玩過近十個交友APP

從中悟出了如何快速吸引優質男的妙方,在此分享給大家!

 

想要讓自己成為大家都想要追著,求聊天的小姐姐

吸引異性的第一步,就是要上傳好看的大頭貼照,美顏相機一定要開

雖然說,我們做人不能那麼膚淺,看人要看內涵~

但是想要進一步瞭解對方,首先就是看外貌OK才會想交往啊

難不成第一眼是看內臟啊?(真有趣~)

 

話說,交友軟體的大頭貼照片放得好,今晚一定不寂寞

男生想要撩妹、女生撩帥哥,都來看看我的分享文吧

/tmp/phpaOBnpO

下載  Koudai交友APP後,第一件事就是先上傳自己最美的照片

除了可以用手機中的美顏相機拍攝,也可以用美圖秀秀修圖

反正就是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先吸引到對方再說

如果連吸引對方第一步都沒有做好,又怎能吸引優質豪門男呢?

(依諜的目標,永遠不放棄尋找韓劇中的霸道總裁男,哈哈~)

 

1,不要只放臉部近照

不過,剛開始玩交友APP時, 我也曾犯過大家都會犯的錯

那就是選擇一張大臉照,以自為顏值爆表,上傳後還在沾沾自喜

殊不知,用臉部特寫照片當交友APP大頭貼,會讓別人覺得很假

只要是看不到身材的照片,都會讓人覺得是不是照騙?

/tmp/phpzKn2Oh

2,不要放太露的照片:露長輩,露肉肉

年輕無知,放了比較露的照片,結果吸引過來的都是色男

色男開口第一句話就說:約不約啊?不約,你還來玩交友APP?

我當時,真的是滿臉黑人問號,後來想想可能是大頭惹的禍

因此穿著太清涼的照片,求求你真的不要放

 

3,不要放戴墨鏡或是看不到正臉的照片

本以為放戴墨鏡的照片,會讓自己看來比較酷有個性

殊不知,只會被人覺得你在裝逼,沒有其它想法XD

沒有正面的照片,就跟沒放照片一樣,真的很不OK!

1`2 (1).jpg

4,不要放炫富的照片,這個錯誤男生比較會犯

通常我看到頭像是放跑車或是抓一把鈔票的人,就直接跳過

你有看過哪個有錢人,會把錢和豪車拿出來擺顯

通常有錢人很低調,出門要麼給司機載,要麼騎腳踏車

1 (14).jpg

5,不要放沙龍照、個人寫真集之類的照片

通常在攝影公司拍的照片,都經過精修照片很假

看到這類照片,就跟看到你和某人的婚紗照片一樣!

我們只是想來交朋友,可不想看到你的婚紗照啊!XD

56553672_2247994658555448_8004267757686226944_n.jpg

1,可以放接近生活、展現才藝的照片

那麼,到底可以放哪些照片比較吸睛,又不會作做呢

我覺得可以放一些生活照,或是能夠展現個人才藝的照片

比如說你很會料理,也可以上傳下廚料理的照片等

 

2,可以放帶有甜美笑容的照片

如果你會拉小提琴、會彈鋼琴,可以放一些這樣的照片

我覺得會讓人覺得你不僅顏值高,還很有才藝喔!

最好是有笑容的照片,給人感覺甜美可愛、親切好靠近!

/tmp/phpVOtGoe

3,可以放展現青春活力的照片

我們無法永遠只有18歲,但青春有活力的外表比年齡更吸睛

以Koudai為例,我上傳沒多久,就會有一堆男生傳訊息給我

這時候就可以從聊天中,選擇有品味又合拍的男生交往看看!

Koudai交友下載連結:https://bit.ly/3iFwfUD

  

4,可以放展現個人優點、清晰明亮的全身照

簡單來說,就是放一些正常一點、接近生活化照片

最好是能將你的優點展現給對方看到,照片清晰明亮

能夠看到你全身的照片,至少讓人家知道你是胖是瘦

不要有太明顯的性暗示,不要露奶、露太多肌肉的那種!

56997590_2260236520664595_1106289863558168576_n.jpg 

非常時期,大家都悶壞了,打發寂寞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玩交友APP

交友軟體推薦Koudai,有了K交友,讓我平淡的生活更加精彩

沒有人喜歡一成不變像白開水一樣的生活,無聊又無趣

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樣,沒有人願意每天面對一個木頭過日子

有趣的人,會有各種精彩的活法;迷茫的人,只會覺得痛苦焦慮

就像那句“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我不僅要做那個擁有好看皮囊的人,更要做靈魂有趣的女生!

 

大家在玩交友APP的時候,要記得上傳吸睛的大頭貼照片喔

也祝所有美人兒,都能約到優質男,當然自己也要夠優秀

依諜的最愛,永遠都是霸道總裁,我在交友APP上面尋找中

有在交友軟體Koudai上面,看到我的頭像,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也可以右滑like我,傳送訊息給我喔~

Koudai交友下載連結:https://bit.ly/3iFwfU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