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pN5Nc 

我很喜歡台灣輕珠寶、不退色飾品,也喜歡優雅風輕珠寶

我最近常戴的飾品,有幾款來自吳爾芙輕珠寶飾品,推薦給大家

Whomfor 吳爾芙輕珠寶飾品 Spotlight優雅聚光燈系列飾品,

戴起來優雅時尚、簡約大方、不退色、不過敏、適合每日穿搭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休閒戴都很適合,飾品的品質非常好

想找純銀飾品、K金飾品、情人節禮物、女友禮物推薦可以考慮!

依諜 (6).jpg依諜1 (10).jpg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戴飾品,每次跟朋友聚會也不會是焦點

但隨著年紀增長,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出色,沒有主張和自信

後來我開始觀察周邊魅力四射的女生,他們都是如何穿著打扮

他們不僅談吐優雅得體,穿戴時尚有型,每個細節都會注意到

其實,用心打扮的人,不僅是為了將自己最完美一面展現出來

更是為了提升好感、增加魅力,充滿自信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依諜1 (7).jpgwhomfor純銀飾品 (25).jpg 

於是我開始打扮自己~漸漸地,我發現

用心打扮的自己,不僅更有自信面對客戶、業績也變好了

就連周邊的人也有發現我的變化,從他們緊盯的眼神中

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麗迷人,甚至讓人一見鐘情!

whomfor純銀飾品 (26).jpgwhomfor純銀飾品 (30).jpg

我非常認同輕珠寶品牌 Whomfor的品牌故事說明

尤其是吳爾芙說的那句:

「女人需要屬於自己的房間,一筆屬於自己的錢,才能真正擁有創作的自由。」

"A woman must have money and a room of her own if she is to write fiction.”

這跟我2021年的總結,以及我目前的理念完全相同!

whomfor純銀飾品 (54).jpg whomfor純銀飾品 (59).jpg  

我2021年的總結,女生一定要會賺錢以及保持窈窕與亮麗的外貌

女人會賺錢,才能好好打扮自己,想要買高檔的護膚品

想要穿時尚的服飾、想要去健身房上私教課程

想要去學插花、品酒提升自我修養,沒有錢怎麼行?

維持窈窕與亮麗外貌,也許聽起來膚淺

但是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對方,首先就是對外表有興趣

才想要探索對方的內涵,收拾打扮~誰會對你一見鐘情?

誰會在你耳邊說悄悄話?誰會迷戀你的肉體?

誰會送你包包和飾品,還永不厭倦的討好你?別傻了,孩子~

whomfor純銀飾品 (51).jpg whomfor純銀飾品 (52).jpg 

而我2022年的願望就是繼續努力工作賺錢,不辜負自己

不留遺憾,喜歡的禮物,自己可以買,不為錢委屈自己

從今往後,我認真妝點自己,不為取悅誰而是讓自己開心

我想要成為更優秀、更完美的自己,不必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我選擇戴Spotlight 優雅聚光燈系列飾品,只為帶給自己快樂!

whomfor純銀飾品 (71).jpgwhomfor純銀飾品 (68).jpg

Spotlight 微鑲鋯鑽雙層14K戒指

Spotlight 滿圈鋯鑽耀眼戒指

Spotlight 芭蕾舞女孩鋯鑽項鍊

Spotlight 優雅聚光燈系列產品:https://reurl.cc/9Oo478     

上班族飾品、輕珠寶推薦這個系列的飾品,很適合每日穿搭

深藍色絨布盒、黑色燙金小卡、精品提袋,需要外加100元的禮盒包裝

一般自用不用加購深藍色絨布盒、黑色燙金小卡、精品提袋!

預設的包裝飾品卡+PVC夾鏈袋,環保又方便,也不會佔空間!

whomfor純銀飾品 (45).jpg 

我覺得Spotlight 優雅聚光燈系列飾品,可以單獨只戴一項

也可以同時戴好幾項,簡約設計戴起來時尚經典又耐看

我選的三項飾品都是925純銀鍍K金材質,高品質不易褪色!

whomfor純銀飾品 (63).jpgwhomfor純銀飾品 (49).jpg

Spotlight 微鑲鋯鑽雙層14K戒指

材質:925純銀鍍14K金

寶石:5A級鋯石

尺寸:開口可調節(約美國圍6~9號適戴)

whomfor純銀飾品 (61).jpg

雙層設計戴起來非常好看,可依個人喜好戴不同的手指

我喜歡戴在食指上,讓我每次拍照或是舉手投足時特別迷人

925純銀鍍14K金戒指,材質有一定的硬度,款式精緻典雅

whomfor純銀飾品 (10).jpg whomfor純銀飾品 (11).jpg

微鑲鋯鑽低調閃耀,不會太突兀卻能在不知不覺中吸引別人注意

雙層14K戒指品質很好,戴起來感覺很貴,但其實售價很實惠

金色戒指很百搭,無論是配白色系服飾,還是深色系服飾都很好看!

whomfor純銀飾品 (22).jpgwhomfor純銀飾品 (23).jpg    

有戴飾品習慣的人,若是沒戴飾品就像沒有化妝打扮一樣不自在

而我自從愛上戴飾品後,每次出門都會挑選精美的飾品搭配服飾

這樣,無論是跟好友聚會,還是跟客戶見面,我都會變得有自信!

whomfor純銀飾品 (66).jpgwhomfor純銀飾品 (47).jpg

Spotlight 滿圈鋯鑽耀眼戒指

材質:925純銀鍍14K

寶石:3A級鋯鑽

喜歡華麗飾品的人,Spotlight 滿圈鋯鑽耀眼戒指一定能入你的眼

我和好友都有選擇這款戒指,我們都覺得好美喔~下次可以一起戴

此款有分尺寸,我拿是美國圍尺寸6號,尺寸可參考網站說明!

whomfor純銀飾品 (48).jpgwhomfor純銀飾品 (65).jpgwhomfor純銀飾品 (40).jpg

一整圈的3A級鋯鑽~戴上去非常耀眼迷人

直接單獨戴這只,也可以搭配別款戒指一起戴都很好看

這也是我喜歡Spotlight 優雅聚光燈系列飾品的原因,真的很好搭

whomfor純銀飾品 (9).jpg whomfor純銀飾品 (6).jpg whomfor純銀飾品 (5).jpg  

我將兩款戒指分別戴在不同的手上~就很好看

也可以戴在同手,但不同的手指上,這樣戴戒指閃耀迷人

就連我同事看了,都忍不住想要抓住我的手~認真看飾品!哈~

whomfor純銀飾品 (28).jpg依諜 (8).jpg  

這款戒指除了適合上班族戴,也適合年底參加聚會時戴

精緻奢華、時尚優雅,搭配小香風的洋裝、或是甜美裝扮都適合

像我假日去信義區約會,穿的白色洋裝、千鳥格紋套裝都很適合

只能說Spotlight 滿圈鋯鑽耀眼戒指,非常好搭配,好看又實用!

whomfor純銀飾品 (62).jpg whomfor純銀飾品 (44).jpg

Spotlight 芭蕾舞女孩鋯鑽項鍊

材質:925純銀鍍18K金

尺寸:鍊長37cm+延長鍊5cm,女孩吊墜高2.5cm

芭蕾舞女孩鋯鑽項鍊,我和好友都有選,只能說好友眼光一致啊

或者說芭蕾舞女孩鋯鑽項鍊,實在是太美、太吸引人了,大家都愛!

whomfor純銀飾品 (43).jpgwhomfor純銀飾品 (42).jpgwhomfor純銀飾品 (1).jpg

925純銀鍍18K金材質,長時間戴不會過敏不適,不易褪色

品質真的很好,戴起來閃耀迷人,脖子長的人帶起來超好看

還能延伸脖子線條,令整體裝扮更加加分,實品超級美!

依諜9.jpg whomfor純銀飾品 (57).jpg 

鍊長37cm+延長鍊5cm,女孩吊墜高2.5cm,可依脖圍調整適合的尺寸

晚上戴,拍照仍然閃耀迷人,朋友幫我拍的照片~真的好美喔~

原來頸部很空,戴上Spotlight 芭蕾舞女孩鋯鑽項鍊,就像錦上添花!

whomfor純銀飾品 (37).jpg依諜1 (8).jpg   

我超愛Whomfor吳爾芙輕珠寶飾品   Spotlight優雅聚光燈系列飾品,

很適合我 每日穿搭戴優雅簡約、時尚經典、長時間戴不退色、不過敏

喜歡台台灣輕珠寶品牌的女生,推薦可以多選購幾款上班更換戴

愛美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愉快!

實戴飾品影片分享:https://youtu.be/F-mO2G75KxM

Spotlight 優雅聚光燈系列產品挑選網頁:https://reurl.cc/9Oo478

Whomfor吳爾芙輕珠寶飾品官網網址 https://www.whomfor.com/

官方LINE:@whomfor

好康分享,加LINE好友可享折扣碼50元優惠的 (LINE ID:@whomfor)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homfor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whomfor_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燕窩送禮推薦|新百祿即飲燕盞禮盒|養生保養必備|美容養顏|補充多醣體|送禮首選新百祿經典燕窩

NUderma新德曼評價看這裡|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抗老安瓶保濕修護|海神霜爆水霜彈潤澎潤|附影片

8道氣炸烤箱食譜分享/附料理影片~美膳雅多功能氣炸烤箱型號:TOA-28TW~大容量氣炸烤箱推薦~烘水果乾/氣炸雞翅膀/烤法式吐司/氣炸蛤蜊絲瓜/櫛瓜烘蛋/烤地瓜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香奈兒包開箱/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