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慎美胸按摩.jpg 

最近撫摸自己的胸部時,總覺得彈潤度欠佳、副乳有點明顯

也許是我執迷於塑身,讓我在維持窈窕時卻忘了加強美胸

原本堅挺有型的胸部有點外擴、下垂,台北美胸按摩有推薦的嗎

好友推薦北中南都有分店的【蔡慎國際美胸】保養SPA按摩,

蔡慎美胸擁有完善的胸部按摩,還有提供全客製化機能型胸衣

完美包覆胸型、舒適無壓迫感,讓女性找回自信與內在美!

婚紗照片1 (6).jpg婚紗照片1 (14).jpg  

提到美胸保養、胸部SPA按摩、胸型調整保養

依諜有去美容SPA館按過胸部,之前去泰國旅遊也有按過

但是按完胸部,沒有太明顯的美胸感,就只是純按摩而已

那麼【蔡慎國際美胸】保養SPA按摩,是否會有明顯的效果呢?

依諜帶著滿滿的疑問,決定預約去做美胸按摩~也會如實分享!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jpg

我預約的是"蔡慎國際美胸台北公館店",

搭配台北捷運到"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很便利,到達後,先在一樓掃實名制,再搭電梯到2樓!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60).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6).jpg 

蔡慎國際美胸台北公館店

預約電話:02 2366 0815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37號2樓之1

進入店內,會先換室內拖鞋,再掃一次實名制,並噴酒精消毒

進入店內後會全身噴精油噴霧,防疫期間,大家可以安心來保養!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8).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4).jpg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有開迷人的精油香氛,空氣清新又舒適

美胸師服務親切,說話輕言細語,不會強迫推銷、讓我很放鬆

我去陌生的環境會緊張,而來到蔡慎美胸館會讓我感覺很自在!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0).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1).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1).jpg 

店內有擺放做課程時會用到的美胸精油,以及客製化機能型胸衣

用完有喜歡的精油可以跟美胸師訂購,機能型胸衣推薦可以購買

比起專櫃大品牌的內衣,他們家的內衣穿起來輕薄透氣、不壓胸

美胸師會教我如何穿胸衣以及調整胸型,穿起來健康舒適又美麗!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45).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41).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8).jpg

初次來的客人,美胸師會讓客人填寫個人資料以及胸部保養細節

我最在意的是乳暈暗沉、胸部不夠彈潤飽滿等,希望按摩能改善

最漂亮的胸型應該是自己看了滿意,另一半看了也會很喜歡!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43).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47).jpg 

美胸師真的很貼心,詢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我說,現在為了維持窈窕,只有吃午餐,早餐和晚餐都不吃

美胸師馬上端出豐盈甜酒釀、水果蒟蒻、洛神花茶讓我享用

並提醒我一定要吃早餐,可以多吃優質蛋白質食物,才能豐胸喔

包括魚、肉、黃豆、雞蛋和牛奶等,以及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蔬果!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7).jpg 

美胸師給我看了許多案例,原來每位女性的胸部困擾都不一樣

有些太大卻會外擴、下垂、副乳明顯;有些太小,或是胸型不佳

也有許多喂母奶的媽媽,後續都會定期過來進行胸部保養

保養後的胸型,前後效果真的差別很大,讓我看了很驚訝!XD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6).jpg

美胸師提醒我,除了要常做美胸按摩保養,也要定期去檢查

提醒大家不要再穿菜市場100塊的內衣,不適合的內衣要丟棄

長期穿很容易造成胸部不透氣、擠胸、或是讓胸型不完美

蔡慎老師最大的夢想,希望女性不會再為胸部的問題感到困擾

也希望女性朋友都能擁有完美美胸的同時,保持健康與自信!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6).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5).jpg  

跟美胸師討論後,接下來會幫我做暖薑活循美胸課程(約80分)

以及腹部暖宮按摩15分鐘,因為我最近下腹部常會悶脹不適

讓我穿緊身服飾時,腹部特別明顯,穿衣拍照沒自信XD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7).jpg

按摩時會針對每位女性的胸型需求,選擇適合的美胸精油

我想要彈潤又緊緻的豐胸感,美胸師幫我選用玫瑰美胸精油

這瓶美胸精油,質地滋潤好推開、深層修護、不黏膩很舒服!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7).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5).jpg 

做課程時,會換舒適的房間,並提供乾淨的浴巾可以裹起來

按摩床有鋪電熱毯,躺起來很溫暖,美胸按摩時會覺得很舒服!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4).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2).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3).jpg  

暖薑活循美胸課程(約80分)

因按摩過程胸部會裸露,照片我就不提供了,美胸步驟如下:

1.胸薑拓包深層活絡,能聞到舒適的薑味、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2.美胸精華液開胸穴,讓原本乾澀的胸部肌膚,變得滋潤舒暢;

3.歐式引流舒適按摩,按完胸部變得挺立有型,緊緻彈潤;

4.胸拓加強胸部集中,所有女性都想要的集中效果,按完有感;

美胸按摩過中,美胸師都會一一說明,並跟我說會痛要講

像我平時有運動的習慣,加上內衣不合~有些部位會比較緊繃

按一按才能舒緩,讓胸部自然彈潤,看起來更加圓潤飽滿!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0).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1).jpg 

5.頭肩紓壓手技

美胸師幫我按摩頭肩時,讓我全身心都能得到放鬆舒緩

力道剛剛好,按得我很想睡覺,或是不小心睡著也OK喔

就當是來這裡休息一下,享受片刻、補充睡眠才有精神!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5).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6).jpg

  腹部暖宮按摩15分鐘

美胸師看我腹部悶悶脹脹的不舒服,幫我做了腹部暖宮按摩

剛按腹部的時候,我覺得整個超脹不舒服,感覺裡面都是氣

也許是最近嗯嗯不順,也許是飲食不均或是壓力太大造成

按完之後,我覺得除了腹部更加平坦舒服,嗯嗯會變得更順

對於腹部容易不舒服的人,暖宮按摩很有必要,按完有感!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1).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2).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3).jpg 

最後,美胸師讓我試穿了蔡慎國際的客製化機能型胸衣,

針對胸部構造最佳設計的機能胸衣,能夠完整包覆胸型

無任何壓迫感,卻能讓胸型集中挺立、美胸輕鬆達成。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8).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9).jpg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0).jpg

坦白說,我覺得這款機能型胸衣除了好看,穿起來很舒服

跟我以前穿過的胸衣不一樣, 完美包覆胸型、副乳也能收進去

好穿無負擔,  這款機能型胸衣沒有水餃墊,久穿仍然透氣不悶

除了有我身上穿的深藍色款,還有經典百搭的黑色款可以選擇喔!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9).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0).jpg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48).jpg 

女孩們趕緊將手邊不適合、會造成胸部負擔的內衣丟掉吧

尤其已發黃變舊、穿很久,毫無美觀可言的內衣一定要丟

重視內在美,讓自己悄悄地變美,另一半也會更愛我們喔

美胸保養就是讓我們維持健康、提升自信、擁有幸福!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15).jpg  

我對【蔡慎國際美胸】按摩保養很滿意,因為效果看得見

不只是按摩放鬆而已,而是能讓我真切的感受到胸型變美

有做美胸課程,胸型更加挺立有型、圓潤飽滿,手感更好

穿衣服最有感覺,不需要刻意的擠胸,就能擁有自然美胸!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3).jpg

台北美胸按摩推薦蔡慎國際美胸台北公館店

美胸師服務親切細心,動作熟練專業、不強迫推銷

讓進來做保養課程的客人沒有壓力,全身心都能得到放鬆

做完課程後的依諜身姿變得更加挺拔,儀態得變更美!

我想給蔡慎國際美胸台北公館店,五星好評!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2).jpg/tmp/phpQIaNFS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目前有做集點卡活動

集滿6點,就可領取豐皇后提拉胸膜(一片)

有在做美胸保養的女生,請加入蔡慎美胸官方LINE詢問預約喔

防疫期間皆採預約制,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來做美胸保養!

蔡慎美胸按摩保養 (8).jpg 

蔡慎國際美胸台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37號2樓之1

官網:https://www.bbupu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bupu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