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0)_副本.jpg

終於想方設法的入手了這瓶粉底液~使用後整個驚呼連連!

請注意: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自己購買有發票!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25ml/2100元色號:BD10

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6ml/1150元 色號:5

2`2 (26).jpg2`2 (25).jpg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色號有B10、BD10、B20、BR20(最白~從左至右)

建議膚色白皙的可以拿最白色號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B10

對我而言拿色號BD10是剛剛好~並且能夠完美遮住臉上的瑕疵,就連痘疤也能夠蓋住.

說到能夠完美遮暇的粉底液,大家應該會想到這瓶粉底液的質地一定很厚重吧?

不~不~不~這瓶粉底液的輕盈質地就跟它的名字一樣~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

CIMG7900_副本.jpg

沒錯~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它的質地真的是水潤型,

跟手邊的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有些類似.

但因為我是混和性膚質,我使用GA粉底精華會不夠控油.

相對的GA粉底精華比較保濕但遮瑕度卻不及YSL恆久完美輕粉底.

兩瓶帶給我的都是霧面妝感稍稍有一點點不明顯的光澤感.

比較起來,我反而更愛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

2`2 (23).jpg2`2 (3).jpg

如果想要光澤感的話可以再搭配手邊的打亮餅.

對我而言太有光澤感的粉底液用完臉會從原本的大餅變成喜餅!

因而霧面妝感的粉底液更為適合我~

好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詳細的開箱和使用照片以及我的簡單心得吧.

2`2 (22).jpg

金光閃閃的外包裝盒,粉底液瓶身為有份量的玻璃瓶身.

金色的蓋子上面有YLS的英文字樣.整個就是精品的代表~

就連我這種只愛他們家唇膏和唇蜜的人瞬間被它的極致奢華所迷惑.

不過容量只有25ml,竟然活生生的比一般粉底液30ml少了5ml.

換算下來,價格真的不便宜呢~不過如果真的好用一切都是值得掏錢的啦.(被巴頭!)

2`2 (21).jpg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25ml/2100元 色號BD10

2`2 (16).jpg

可以透過瓶身的可看粉底液的顏色和瓶內的容量.

剛開始沒使用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它應該是有裝一個精美的壓頭吧.

後來看了廣告文宣以及試用後才知道,這次它竟然玩了新花樣.

沒有壓頭啦,直接拔掉蓋子,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蓋子.

2`2 (15).jpg

採用刷頭取用,設計成刷頭到底是有什麼典故呢?

跑去官網看了一下說明原來刷頭以西元700 年盛行的鵝毛筆為靈感,

首創「羽狀沾取刷頭」,以羽扇般的形狀為基礎,

中間更留有精緻細微的小孔能夠於每一次的沾取,

就能夠精準測量每一次底妝所需的使用量,

夠精準的均勻輕點於臉上,讓上妝同時恣意YSL 時尚魅力。

2`2 (14).jpg

缺點就是,其實我覺得這種刷頭設計真的沒有比較好呢~還容易倒流在蓋子內.

加上這一開一關,還要沾在臉上或是沾在手背上.

唉~細菌和空氣不停的靠過來親吻它~真的很容易影響品質.

每次上妝或是被妝的時候,要先打開蓋子,再轉開內蓋,再沾在臉上...

一堆繁雜的步驟,一不小心真的會打翻......(打翻再買一瓶?)

如果可以重新包裝,真心建議設計成按壓式的粉底液吧.

2`2 (13).jpg

用在手背上,感覺這瓶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質地很水潤.

延展性非常棒,應該要說像絲綢般柔潤又像羽毛般輕盈不厚重.

試在手背上可以看手背肌膚變得超細緻無瑕~有種柔焦美肌的感覺.

對了~香味~香味,是很濃郁的花香味道,我個人竟然很愛這種香味!

2`2 (12).jpg

用在臉上來看看妝感吧~臉上暗沉蠟黃,有痘疤,有小許泛紅.有黑眼圈等.

取適量點在臉上~先拍一張照片,等等再來推開它.哈~

2`2 (11).jpg

當粉底接觸肌膚的瞬間,能夠立即化為極度輕盈細緻的觸感.

我覺得這瓶粉底液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目前用過最為完美貼合肌膚的一瓶耶.

天哪~要知道我並不愛YSL家的底妝產品喔~

不論是他們家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逆齡精萃女神光,還是CC霜我都不愛.

只有這瓶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竟然讓我瞬間愛上,有驚艷的感覺.

我有看我身邊的朋友使用,當天我們在外面玩了一整天,有看到她補一次妝.

但妝感超完美完全就是零瑕疵,心想她的膚質也太好了吧!

輪到我用的時候,沒想到也是這麼的優秀.

2`2 (10).jpg

這瓶粉底液就像羽毛滑過臉龐般賦予超乎想像的絲絨觸感。

加上成分裡含有「瓊崖海棠植萃」頂級植物精萃中的保水因子,

水潤絲滑的質地真的超好推開,上妝一點也不會感覺卡卡的或是推不開喔.

並且對我個人而言用了這瓶粉底液就不需要其它遮瑕產品了說.

有上妝的那一半臉可以看得出來皮膚真的很好~帶給我前所未有的薄透妝感。

2`2 (9).jpg

全臉均勻推開,針對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增加用量用點點的方式按壓.

今天全部照片皆是沒有壓粉餅,也沒有壓蜜粉之類的.只有使用這瓶粉底液.

對吼~還有塗抹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容量/6ml 色號:5

2 (4).jpg

這支唇蜜的優缺,我之前也有分享過.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看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年度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

持久度4分  保濕度5分  顯色度5分

2`2 (6).jpg

優點:包裝非常有質感,質地更為水感輕盈,剛塗抹的時候會感覺這顏色也太淡了吧?

結果不到一分鍾就能夠看到非常誘人的水感雙唇.用餐完還是需要再補擦一次.

超想再去敗其它色號的說~可惡!帶有淡雅的花香味道,個人還喜歡這支唇蜜的說.

別說了,再說下去超想要去敗其它色號啊~天哪~天哪

 缺點:卸妝的時候要認真一點喔!也因為質地太過輕盈常常會忘記有塗抹唇蜜呢.

2`2 (8).jpg2`2 (1).jpg

快來看~趁我美機沒有開很大之前來看看最真實的妝感.哈哈哈

我覺得這瓶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真的很好用.

市面上一般強調持久的粉底液,質地普遍厚重,夏天使用的話可能有小許的黏膩感,

加上一流汗,多少會一點暗覺甚至因為肌膚無法透氣而長痘痘.

而這款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竟然令妝感持久不暗沉,

輕盈不厚重卻能令我擁有完全無瑕的霧面裸妝感.

2`2 (4).jpg

我通常每次上妝後不會壓蜜粉或是粉餅,等過了半天之後臉上會會出一點油.

這時候再來壓蜜粉或粉餅,妝感就能夠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

妝容真的太漂亮了吧~怎麼辦~我手邊還有其它粉底液完全不想用了說.(可惡!) 2`2 (2).jpg

咦!說好要優點缺點要一起說~我有說到它的缺點嗎?

有~有~就是設計成刷頭的方式不太理想沒錯.

但是這瓶粉底液真的很好用啊~如果要叫我評分的話,總分7分,我會給6分.

若不是刷頭設計,可能會給滿分喔~有興趣的建議自行靠櫃試用看看.

我平時在家是直接用指腹就能夠均勻上妝,不需要海綿或是其它工具.

我使用的色號,再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 色號:BD10

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色號:5

2`2 (28).jpg

延伸閱讀:

(保濕精華凹凹大軍評比)8罐一定要囤貨的保濕精華液

置頂 (香奈兒底妝和彩妝好用嗎?)CHANEL香奈兒完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緊緻無瑕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四色眼影/圓形腮紅/深層保濕水潤唇霜/晶亮唇蜜 

(真實分享優缺點)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激光煥白粉底液/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激光煥白嫩粉餅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不愧是無油防曬/凝露質地~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