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8)_副本.jpg

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最容易出賣女生年齡的卻是脖子!

因而眼部和頸部的保養都是非常重要的喔!

千萬別讓小細紋破壞了雙眸的美感,一雙明亮會說話的自然雙眸更勝戴美瞳。

脖子的保養常常會被我們忽略,加上現代人很愛低頭滑手機。

像我最近照鏡子發現頸紋超明顯真的有嚇到呢。

4 (28).jpg

還好我最近出動了保養眼部和頸部的秘密武器,相信在我的努力與照顧下。

那些小細紋,暗沉都會漸漸離我而去,還我無紋透潤肌!

Clarins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15ml

Clarins 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 50ml 

煥顏緊緻旅行組:棉花籽潔顏泡泡 5ML +洋甘菊化妝水 10ML +

黃金雙激萃 7日體驗組+煥顏緊緻日霜 15ML +煥顏緊緻晚霜 15ML+ 插畫化妝包

4 (12).jpg

Clarins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15ml

據說這瓶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在法國年熱銷量約20萬瓶、

完全就是銷售No. 1的眼霜,若是不用用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大家可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我們最具有魅力的五官之一。

但是現代人常常會用眼過度,像我常常會坐在電腦前打字。

真的很容易感覺累,就會停的眨眼睛,甚至揉眼睛。

並且每眨一次眼睛的時候都會動22條肌肉的大量眼部動作。

長期下來,原本會放電的雙眸日漸失去魅力與光彩。

4 (11).jpg

我眼周變得又乾又容易過敏,一般的眼霜也試著用過一段時間。

但用完真的超無感,有些產品用了還容易長肉芽或是過敏!

使用到這瓶Clarins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的時候,

剛開始我也不抱有太大的希望以免會失望。

沒想到用了一陣子發現真的有收穫耶,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喔!

4 (26).jpg

這瓶煥顏緊緻眼霜是針對亞洲女性的眼周問題,而推出的亞洲專屬限定版。

主要成分標榜含有:

有機綠香蕉 檸檬百里香 有機燕麥醣 玫瑰蜜蠟 合歡萃取精華 七葉皂素。

看起來都是一些天然有機的植物萃取成份,難怪我用起來就感覺特別不一樣。

4 (24).jpg

厚實有質感的玻璃瓶身搭配精緻的蓋子,瓶蓋上印有“Clarins”英文字樣

精簡的風格完全體現出克蘭詩一贯的獨特風格。

4 (23).jpg4 (22).jpg

貼心的附上內蓋,瓶口設計的很好,方便挖取但不會大辣辣敞開。

蓋上內蓋可避免大面積接觸到空氣而影響眼霜的品質。

4 (42).jpgCIMG9711_副本.jpg

取適量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這款煥顏緊緻眼霜的質地

因為結合6大植萃成份,在手背上推開之後就會聞到淡雅的香氣。

質地細緻好推開,並且不會感覺濃稠喔。

4 (39).jpg

 

接下來取適量約綠豆大少的量先點在眼周,

搭配克蘭詩的保養手法讓效果加乘。

 4 (40).jpg

以雙手指尖回溫,先在雙眼內眼窩處輕柔的按壓3秒。

再移動指尖至眼側,再按壓3秒,保養眼周的動作一定要溫柔。

以免過力拉扯反而更傷肌膚喔,因而動作要輕就對了!

4 (41).jpg

接著再將指尖移到上眼窩,同樣按壓3秒再移至上眼窩外側按壓3秒。

感覺這瓶眼霜的質地真的很細緻滑潤

延展性非常好,完全不會感覺厚重或是卡卡的。

在細心呵護眼周的同時仍然能夠帶給我輕盈感。

 4 (38).jpg

即使偶爾幾次用量過多,也沒有讓我長肉芽或是產生小粉刺什麼的。

在使用的這段時間里,我都有觀察它帶給我的感受。

剛開始照鏡子感覺眼周真的暗嬤嬤,也或許是最近一直往外跑有曬太陽!

但使用這罐眼霜真的改善很多呢,是一罐想要持續使用並回購的眼霜。

4 (9).jpg

然後我也有觀察使用眼霜後,感覺眼周的細紋和暗沉度真的有差異。

畢竟目前使用的時間不算太長,後續我也會繼續觀察它帶給我的感受。

4 (10).jpg

相信堅持每天使用,我的眼周一定會越來越滿意。

愛漂亮的女生千萬不可以讓眼周的小細紋和暗沉所打敗喔。

Clarins 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是我用過非常有感的一瓶眼霜。

4 (13).jpg

Clarins 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 50ml 

說到頸部保養,我真的很需要,突然發現手邊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中。

竟然沒有一瓶是針對脖子保養的產品,遇到這瓶美頸霜完全就是雪中送碳。

個人覺得一瓶好用的美頸霜絕對是值得女生購買並且每天都要擦喔。

4 (7).jpg

你想想看,現代人很愛低頭滑手機3c產品不離手,

脖子上的細紋完全進化成了雙粗又明顯的暗溝!

加上脖子的保養又常常會被我們忽略,美頸霜的出現對我而言真的很需要啊。

4 (33).jpg

像我最近照鏡子發現頸紋超明顯,近看失去彈性還有鬆弛下垂的問題,。

摸起來是手感乾燥粗糙, 嘖-嘖-嘖-超想哭啊!

4 (20).jpg

希望從現在開始使用Clarins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還能有救,

不然真的是慾哭無淚啊

完美的臉龐可不能因為沒保養的脖子而毀掉美感。

4 (18).jpg

典雅有質感的玻璃瓶身,搭配白色的蓋子,給人感覺簡約不失風格。

超性感美頸霜標榜成分裡含有:

向日葵萃取,綠香蕉+擰檬百里香的複合素萃取

綠藻 &有機燕麥醣,藥蜀葵粉未,植物甘油等!4 (17).jpg

跟眼霜一樣貼心的附上內蓋,瓶口設計的很好,方便挖取但不會太過於敞開。

用完記得快速蓋上內蓋,可避免大面積接觸到空氣而影響美頸霜的品質。

4 (16).jpg

美頸霜的香味比眼霜要濃郁一些些,但是非常好聞

是優雅迷人的花香味,讓我每次在保養頸部的時候身心同時放鬆。

4 (37).jpg  

依諜平時使用超性感美頸霜的方式如下:

取約5元銅板大小的超性感美頸霜於手掌心,

兩手回溫後, 以按壓方式幫助頸部按摩吸收。

4 (36).jpg4 (35).jpg

細緻的質地,延展性很好,超好推開不會感覺厚重。

滋潤感覺十足卻不會感覺油膩,即使現在是夏天使用都不會感覺油。

由此可見我的頸部肌膚真的乾燥到不行。

4 (31).jpg4 (34).jpg

平時只有使用化妝水擦拭那是遠遠不夠的。

無法完全起到補充水份和鎖住水份的作用,

真的很需要一瓶美頸霜來認真保養才能遠離細紋和暗沉。

4 (31).jpg4 (32).jpg

平時保養的時候記得將左手從右頸開始往下按壓至胸口位置,

右手從左頸開始往下按壓至胸口位置,反覆數回約2分鐘美頸效果更加倍

在保養頸部的同時,可以閉上雙眸微微感受一下美頸霜的香氛。

讓身心都能得到放鬆。

4 (6).jpg

愛滑手機的網友們,每使用一段時間記得放下手機扭一扭脖子。

不然一整天下來脖子真的會很“又緊又硬”,

現在我都會每隔一段時間就站起來動一動。

4 (8).jpg

晚上下班回家沐浴之後,一定會使用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保養頸部。

最近一邊使用美頸霜,一邊照鏡子觀察

感覺那又粗又明顯的暗沉紋路好像有在慢慢變化。

4 (5).jpg

雖然目前還沒有完全淡化掉,但我有信心!

相信在我的認真保養和堅持使用下一定會有更滿意的成果。

4 (14).jpg

充滿溫潤感的超性感美頸霜,用完脖子的細緻度也會增加。

最近摸起來感覺沒有像之前那樣乾燥粗糙,

果然是有在保養真的差很大,也讓我初次使用美頸霜就留了美好的印象。

4 (15).jpg

不論是克蘭詩的煥顏緊緻眼霜還是超性感美頸霜我一定會再回購!

馬上加入回購清單中,平時加搭配使用克蘭詩煥顏緊緻旅行組一起保養。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變成美魔女。

4 (2).jpg

手上這組棉花籽潔顏泡泡 +洋甘菊化妝水 +黃金雙激萃 7日體驗組

+煥顏緊緻日霜  +煥顏緊緻晚霜 15ML+ 插畫化妝包。

從洗臉到保養,一組搞定真的很方便攜帶。

非常適合外出旅行使用,用完下次要去靠櫃購買正貨了。

4 (3).jp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