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5).jpg

想要擁一頭浪漫有型的捲髮就想到電棒,電棒或許人人有,我也有!

為了讓我的髮型看起來蓬而有型,還特意跑去康是美買了一支。

結果買錯尺寸,是那種精巧版的,是誰跟我說短少精悍的?

說這話的人現在就給我站出來,看我不打趴你!哈哈

精巧版的電棒用起來很耗工好嗎(旅行用OK啦。弱!)

1 (45)

在我的碎碎念當中,好友推薦我去86小舖官網訂一支好用又專業的電棒捲。

沒錯,就是我女兒手上拿的這支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25mm

QQ圖片20150904123325

在86小舖官網看,有分三種尺寸25mm/32mm/19mm。

好友說選擇25mm的就足夠了,我完全就是二話不說就訂回家了。

CIMG7603_副本.jpgCIMG7591_副本.jpg

收到之後看起來還蠻大一盒,包裝精美有質感不論是自用送人兩相宜。

取出來,電棒使用透明盒子在內部固定好。

2 (1).jpg2 (14).jpg

電線也很長,這樣就不用擔心家中的插座太遠。

全新品插頭是有包裝套的喔,金色的陶瓷快熱電棒捲很有質感。

QQ圖片20150904123355

對於初次使用這款電棒捲的網友有必要看一下上圖的說明。

這樣就能輕鬆簡單的瞭解產品每個零的件作用。

2 (7).jpg2 (11).jpg

開關的是分開來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無法區分開和關。

旋轉黃色的環就能起到溫控,25段控溫顯示適合各種髮質使用。

2 (9).jpg2 (13).jpg

以我的使用經驗來說,這支電捲導熱快速又均勻。

差不多60秒就能加熱完成,完全不用等!

貼心的是它還有一個60分鐘自動關機的安全裝置。

這樣就算真的不小心忘記關就出門,也不用擔心會失火啦。

2 (12).jpg1 (2).jpg

電棒頭前端黑色的部位是塑膠材質,

就算不小心碰到也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就算我女兒使用,我也不用擔心會燙到她。

 2 (5).jpg

在上電棒前建議先在髮絲上塗抹護髮品,這時候我的通常手會有點滑。

而這款電棒捲在手把的部分有做防滑設計,握起來精緻不易滑下來喔。

5 (4).jpg6 (14).jpg

好話不多說馬上來給我女兒上電棒看看,剛好最近她要鋼琴表演。

蓬鬆充滿空氣感的微捲髮型對她而言,上台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6 (13).jpg6 (6).jpg

操作步驟:

清洗秀髮之後,一定要先將頭髮吹乾,適量塗抹護髮隔離髮品。

6 (6).jpg6 (9).jpg

再依照髮量,將頭髮分區分量捲,像我女兒的髮質比較柔軟且很直。

在燙捲的時候,記得要分成左前、右前、左後、右後等區塊

再將每一區塊頭髮分上下加熱,建議時間不要燙太久以免傷害髮質喔。

6 (7).jpg6 (7).jpg

就這樣將髮一小束,一小束捲於內側電棒上,

整束捲好之後再夾住,維持約5-10秒時間就可以放下。

這樣不但能讓頭髮容易維持鬈度,還能營造出小甜甜般的可愛髮型!

6 (3).jpg6 (4).jpg

然後小少女不適合全頭燙成捲蓬蓬的感覺

那樣會顯得太成熟,只需要燙髮尾就很有型了。

像我女兒只有燙髮尾,輕盈充滿空氣感的大波浪

看起來格外浪漫迷人,PO在FB上面,大家都很驚艷呢。

6 (5).jpg

從側面看起來是這樣的,真的很自然!

如果燙完不喜歡這個髮型,隔天再洗掉就可以恢復原本的髮型。

完全不會影響,也不會破壞原本的髮型喔。

1 (47).jpg

然後在加熱髮束的時候,記得每束髮絲加熱時間不要太久

儘量不要讓頭髮停留在電捲棒上超過15秒。

6 (2).jpg

這樣我家小少女有沒有瞬間妙變成嫵媚的小女人呢。

若想要加強捲度,也可以在捲髮前先上幕絲 。

捲完之後再使用噴霧式的定型液,定型。

這樣就輕鬆維持一整天漂亮又完美的髮型喔。

6 (1).jpg

燙完之後秀髮的光澤度也表現的很好,蓬鬆度剛剛好。

加上這款陶瓷快熱電棒捲在使用的過程時細滑不會卡髮絲

更不會拉扯到頭皮,讓我和女兒在使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傷害頭皮。

6 (15).jpg

自從有了這支康尼爾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

讓我可以隨心所慾的幫女兒和我自己變換髮型。

尤其是要跟朋友臨時聚會或是參考喜宴,又沒有時間跑去髮廊等。

這時候只要在家出動導熱快速又好操作的電棒捲就對了。

6 (18).jpg

更不用跑去燙固定的髮型,若是燙完不喜歡真的會傷心很久呢。

而我在家使用電棒捲燙一次性的,不喜歡頂多就是一天。

隔天洗一洗吹乾就能恢復正常,完全不用害怕一成不變的髮型。

6 (16).jpg

正在尋找好用的電棒捲,這支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真的很值得推薦給你。

若想要長期使用,千萬別買那種精巧版的真的不好用.

直接購買這支就對了,好操控,導熱快速不傷頭皮.

捲度持久,就連接女人我最大TONY老師也有推薦過喔。

CONAIR 康尼爾 金色陶瓷快熱電棒捲/燙捲髮夾 25m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