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7).jpg

(歐洲頂級居家香氛保養)CASTELBEL 凱絲蓓兒天然香氛護手霜+香氛皂

這包裝也太精美了吧~不論是送好姐妹,情人或是一般的親朋好友都適合.

大力推薦給正要結婚的準新人大量訂購來當小禮物分送給來賓.

相信能收到如此精美的禮物一定會非常開心,也能同時感受到你們的幸福.3 (26).jpg3 (34).jpg

說到歐洲頂級居家香氛保養品牌—CASTELBEL 凱絲蓓兒

大家應該都會想到,一定要去歐洲國家才能購買吧。

點我點我Castelbel-凱絲蓓兒居家,沐浴香芬用品

其實在台灣就有代理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上面的連接去粉絲團詢問。

(上圖摘自官網)

Castelbel-凱絲蓓兒居家沐浴香芬用品不僅有代理香氛護手霜、

香氛皂、還有擴香瓶、香氛蠟燭、室內香水、香氛紙、精油等。

精美的包裝,迷人的香氛,讓我看了每一項都想要打包帶回家。3 (51).jpg3 (30).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 75ml

共有6種香味可以選擇~熏衣草、石榴、玫瑰、茉莉、馬鞭草、甜橙

而依諜手邊只有4種分別是:馬鞭草、甜橙、茉莉、玫瑰

這4種不同香氛的護手霜,我都有打開來使用過,每款都令我愛不釋手。3 (28).jpg3 (25).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的包裝非常華麗精美,

除了有印有品牌大大的英文名稱之外,外盒側面還印有香氛的植物圖案。

從左至右馬鞭草~柑橘~茉莉~玫瑰~光看外盒就能令人賞心悅目。3 (24).jpg

對於初次選擇CASTELBEL 香氛護手霜的人而言,可能會沒什麼概念。

個人建議喜歡清新淡雅香氛的人可以選擇馬鞭草、甜橙上圖這兩款。

這兩款的香氛聞起來特別清新怡人,就算是男生也可以使用喔。

用起來不會感覺娘~但會留給旁人很清爽乾淨的好印象。3 (23).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 75ml--馬鞭草

採用鋁管包裝,就像擠牙膏一樣從尾部輕輕擠壓即可以使用。3 (22).jpg

因主要成分含有天然植物油,看似濃稠的乳霜質地其實非常好推開。

足夠保濕卻不會感覺油膩,那種輕柔不黏手的清爽感令人一用就愛上。

吸收之後的手背肌膚呈現出自然又迷人的淡雅光澤。

淡淡的馬鞭草清香,聞起來格外沁人心脾。3 (21).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 75ml--甜橙

以充滿活力的橙黃色包裝點綴,

擺放在化妝前/化妝包內都能為自己帶來好心情。3 (20).jpg

取適量甜橙的香氛護手霜點在手背以及每根手指上,

輕柔的推開,稍稍按摩就能聞到誘人的甜橙香氛。

細緻的質地好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上,令人充滿活力。

只潤不油的清爽感令雙手更為細膩,不會油滋滋。

還能讓我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醉人的微妙香氣喲。3 (19).jpg

平時選擇香氛保養品時比較偏愛優雅花香調的人,

白茉莉香氛和玫瑰香氛就是不錯的選擇。

白茉莉香氛甜蜜清新、玫瑰香氛高貴優雅

兩種香氛都令人充滿幸福感。

3 (18).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 75ml—茉莉

這種彷如春日晨曦的新鮮茉莉清香,每次用完不僅能快速潤澤雙手

還能讓使用者倍感甜蜜和美好,這就是白茉莉香氛的優點之一。

3 (17).jpg

我喜歡拿茉莉香氛的護手霜來塗抹手指關節處,

讓我在活動手指,打電腦/滑手機的時候都能聞到茉莉花細膩淡雅的香氛。

而濃厚的質地在肌膚上按摩一下下就能夠快速吸收,維持清爽不厚重。

輕盈不油膩的膚觸已是CASTELBEL 凱絲蓓兒護手霜的特色之一。3 (16).jpg

Castelbel凱絲蓓兒 香氛護手霜 75ml—玫瑰

玫瑰玫瑰我愛你,知名的國語國曲彷彿唱中了大部分女人的心。

而我也就是那大部分都喜愛玫瑰花香的人之一~

對於玫瑰花香,你可以說它是愛情的象徵,也可以讓它是高貴優雅的代表。3 (15).jpg

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偏愛玫瑰,還是因為玫瑰在我心目中象徵著高貴優雅

每每用到此款玫瑰香氛的護手霜,就會感覺心情和肌膚都變得特別細膩。

柔軟的膚觸、浪漫的玫瑰花香,無時無刻都會令我想到永恆的愛。

想要令情人或是身旁的人對你充滿愛意,不妨塗抹上玫瑰香氛的護手霜吧。

3 (31).jpg

CASTELBEL 凱絲蓓兒 馬鞭草/甜橙/ 白茉莉/ 玫瑰香氛皂150g

由葡萄牙原裝進口的CASTELBEL香氛皂,與歐美頂級百貨同步上市。

凱絲蓓兒香氛皂跟市面上一般的香氛皂略有不同,

標榜含天然植物性皂基與甘油,溫和潔淨肌膚 就連小孩也能使用。

不僅可以全身使用,也可以拿來洗臉,洗完清爽滋潤卻不會乾澀。3 (32).jpg

CASTELBEL 凱絲蓓兒 香氛皂以獨特的包裝紙以及打結草繩捆綁,

可以從包裝的植物/花朵圖案就能輕鬆分辨不同香氛,根本就是一件藝術品。

再次提一下真的好適合買來當交換禮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婚禮小物也不錯。 3 (10).jpg

CASTELBEL 凱絲蓓兒 馬鞭草/甜橙香氛皂每塊重量皆為150g

可以透過包裝聞到裡頭的香氛皂的香味,馬鞭草和甜橙聞起來清爽怡人

加上馬鞭草有揉合檸檬草的木質調,每次用完不僅保持清爽還能愉快感官。3 (41).jpg

算是男女老少都能接受的大眾化香氛,但我公公就最愛這兩款。

公公跟我說,他最愛使用香氛皂,因為可以從頭洗到尾。3 (11).jpg

CASTELBEL 凱絲蓓兒 白茉莉/ 玫瑰香氛皂則是我和女兒的最愛。

這兩款香氛皂都已被我加入到下次一定會回購的清單中了。3 (37).jpg3 (36).jpg

香氛皂拆開來的樣子~橢圓形的皂體圓潤紮實,雙面皆印有品牌LOGO。

皂體內融合了植物花卉香精和最好的多種植物油,洗起來舒服不乾澀。3 (7).jpg3 (6).jpg

早晚沐浴/洗臉時,先將身體/臉部打濕,

再將皂體沾水搓揉就能收穫豐富又綿密的泡泡。

洗起來很舒服,細緻滑潤的觸感讓我在家也能進行香氛SPA。

讓每次沐浴洗臉都能成為最享受、最放鬆、最能舒緩壓力的一件事。3 (1).jpg3 (5).jpg

像我家小孩的皮膚比較脆弱敏感,

一般帶有刺激性的清潔產品我都不敢給她使用。

而CASTELBEL 凱絲蓓兒香氛皂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孩子嬌嫩的肌膚。

綿密細緻的泡泡在按摩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減少對肌膚的摩擦。

6 (15).jpg

迷人的香氛讓一家大小在沐浴時都能得到最自然的身心放鬆。

洗完肌膚仍然能夠維持一定的水潤度,不會感覺乾澀,更不會緊崩。

餘留下來淡淡香氛即使沒有馬上噴香水,仍然能散發出迷人的清香。2 (10).jpg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香氛皂,讓沐浴/洗臉不再是清潔那麼單調

而是帶給肌膚極致奢華的寵愛和呵護,不同的香氛帶給我不同的香調

第一次與CASTELBEL 凱絲蓓兒的的邂逅,就讓我愛上這獨特的芬芳。3 (3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選擇居家香氛,

如擴香瓶、香氛蠟燭、室內香水、香氛紙、精油等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下面的連接去CASTELBEL 凱絲蓓兒粉絲團詢問。

點我點我Castelbel-凱絲蓓兒居家,沐浴香芬用品

台灣總代理豐華傢飾有限公司
台北市舊宗路一段150巷45號1樓
Tel:0287923969

3.jpg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2016年周年慶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DIY自製花瓣腮紅)媲美Ladurée花瓣腮紅~夢幻花瓣腮紅自己做~戀愛魔鏡花瓣腮紅/玫瑰香花瓣腮紅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