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6.jpg6 (1).jpg

SHISEIDO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SPF20 PA++/30ml/色號OC-10

碧麗妃系列的保養品和彩妝品一上市,我就被燒到體無完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並不是百貨公司就能購買到。

需要去資生堂官網查看“碧麗妃特約店”才有銷售,大大的降低我的購買慾望啊。

8 (5)

而我手邊這罐粉蜜也是在網上購買,想說等下次去他們的特約店再買粉餅

結果查看了一下,居家附近竟然都沒有特約店,因此收手不買了!

6`1` (5).jpg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SPF20 PA++/30ml/色號OC-10/1650元

標榜添加清爽精華油成分,用起來如絲質滑潤卻不會厚重。

帶給我的感受算是清透微光澤的細緻妝容,遮瑕度算一般。

因此建議臉上瑕疵多的女孩可以多塗抹一遍,就能擁有中上的遮瑕感。

或者像我一樣,搭配手邊的遮瑕膏使用,這樣也能擁有無瑕光澤肌。

6`1` (4).jpg6`1` (6).jpg

不過說句實話,我覺得這款粉蜜包裝真的很誘人. 

蓋子和瓶身皆是塑膠材質,但設計成浮雕式的花瓣,整個超吸睛!

這款粉蜜也就是粉底液啦,共有5色,建議皮膚白皙的選擇OC-10.

6`1` (1).jpg6`1` (3).jpg

壓頭設計的很好,不需要大力按壓 輕輕按壓就能取用。

加上瓶身上塑膠材質,攜帶方便,也不怕摔壞~嘿嘿~

2 (8).jpg2 (14).jpg

色號:OC-10擠出來的顏色如上圖,因電腦會有色差。

看倌們就當是參考,實際顏色還需要現場看比較準確喲。

粉質細緻,帶著淡淡的清香,香味不會濃郁~

這款粉蜜的延展性非常好,如乳霜般的滑潤觸感可以大大的減少用量。

6`1.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放上素顏照片~

因最近都在使用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皮膚狀況真的還很不錯,尤其是透亮度都很滿意。

因此,每天上妝只需要讓膚色更均勻,更無瑕就大功告成了。

若是臉上不小心有長生理痘的話,我會搭配遮瑕膏使用。

2 (13).jpg

取適量點在臉頰上,再均勻的輕拍推開

好推又服貼的細緻粉感,令我持續使用都覺得很滿意。

不論是寒冷的天氣用,還是現在微微有點熱的日子用都OK。

滋潤度真的很不錯~針對淺層的暗沉、蠟黃、膚色不均都能修飾到。

2 (12).jpg

這是有使用半臉的照片~那種淡雅的光澤感真的好自然好漂亮。

基本上,我最近都是使用這罐粉蜜,它會讓我皮膚看起來宛若天生美肌。

不會有厚重的粉感,更不太容易脫妝或是暗沉~所以我有想要買碧麗妃的粉餅

可惜我家附近沒有特約店,只能跟自己說又省了一筆開銷。哈哈~~

2 (15).jpg

這是全臉使用後的照片~妝容真的很自然細緻

重點是不太像有上妝,而是像“哇~依諜,你的皮膚好好喲”黃婆賣瓜?

2 (9).jpg

好啦,賣不賣瓜不是重點!

重點是近照妝容真的很漂亮啊,妝容清新無瑕。

近看皮膚細緻~自然透亮~看不出有上妝啊!

6 (4).jpg

後續為了讓妝感更持久,我都會搭配手邊的粉餅或是蜜粉壓一遍。

再抹上唇彩就可以出門約會了~平常上班這樣上妝也不會很夸張

還一直被同事稱讚說,最近皮膚和氣色看起來好好喲。

整個就是每天都睡很飽的FU咩~

哈哈~人家最近就真的是吃好、睡香、狂保養!

再加上遇到這罐超好用的粉蜜,想不變美都有點困難咧。

6 (3).jpg

接下來再說明一下這罐蜜粉的控油感其實算中等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繼續使用發現它的控油感不明顯。

因為建議皮膚乾燥的肌膚或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使用。

若你是大油肌,這罐可能不適合你~你就不需要靠過來湊熱鬧了喲。

8 (4)

若想要讓後續妝容持久發光發亮,又不易暗沉和脫妝的話

建議一定要搭配蜜粉或是粉餅輕壓一下

妝容差不多可以撐到5~6小時,下班前需要再補一下妝就更完美了。

6 (1).jpg

這次分享的妝容,所使用到的全部產品如上圖:

SHISEIDO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