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7).jpg

(日本超人氣-大寬口包)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這咖包是我手邊所有包包中,最為輕巧又好背的超大容量後背包。

用來當書包、通勤包、媽媽包、親子包、輕旅行包等都適合。

外型時尚美觀,引人注目,不僅可以後背還可以手提,讓我和女兒搶著帶出門。

2 (5).jpg

女兒問我:“喜歡”和“愛”有什麼不一樣?

我:喜歡,就像你對我一樣,開心的時候會對我撒嬌;不開心的時候會惹我生氣。

,就像我對你一樣,無論我是開心還是生氣,都要處處為你著想。

只要你喜歡的東西,我買的起,一定會想辦法買給你~因為女兒就是要富著養。哈~

唉~我這一輩子算是被兩個人給騙了。

第一個被你老爸騙色,第二個是被你騙錢。

3 (1).jpg

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 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共17色可以選擇喲,依諜收到的是紅色~實品比較接觸棗紅色啦。

這個顏色算是一咖男女老少都能接受的顏色~男生背也不會太娘。

QQ圖片20160517170717

我在網路上看還有迷彩色~美其名曰:太陽後裔色!

害我越看越想多打包幾色帶回家~不然買來送家人也不錯啊。

加上這款包包售價不貴,真的很好下手啊。哈~

3 (3).jpg

在拉鍊頭上有做一個仿鹿皮設計的小飾品,

不僅能增添拉鍊的設計感,還能讓拉鍊拉起來更順更輕鬆。

3 (4).jpg2 (1).jpg

雙拉鍊設計好拉好關,不會卡卡滴~還能讓包包開口變大~實用又美觀。

內建鋼圈不軟塌,不論是用來裝書本、服飾、旅行用品都很好拿取。

2 (17).jpg3 (5).jpg

Rakuten Bag品牌LOGO為金屬標,讓質感up~

這些小細節是市面上一般廉價包包無法媲美的喲。

3 (6).jpg

這款日本超人氣的包包吊牌上有日文說明。

雖然是中國製造,但品質真的很不錯XD2 (25).jpg2 (24).jpg

手提的地方,還有貼心的設計了一個扣帶。

扣帶的好處就是可以固定手把,還能避免被小偷輕易得手。哈~

2 (21).jpg

包包後面側邊也有設計一個有拉鍊,更方便拿取包包內的物品。

不用像一般的後背包,需要拿取東西時,要將包包取下來再打開。

2 (22).jpg

然後就是背帶和包包背部都有做加厚處理,

就算長時間背也不會感覺累,讓使用者背的更舒適、減壓又輕鬆。

 2 (23).jpg

背帶的地方可以自由調整適合自己使用的長度,

不論是我,還是女兒使用都不是問題啊!

女兒最近出門都有背它,只是因為下雨沒有常常拍照。 2 (19).jpg2 (20).jpg

來看看到底可以放入多少東西吧

女兒常常在看的書本、外套、雨傘、相機、手機、水壺、

還有衛生紙、防曬用品通通都可以放進去。

以這種標準來看,二天一夜的小旅行用品都可以放進去啦。

2 (18).jpg2 (16).jpg

包包的側邊有設計兩個大口袋,

左邊可以放雨傘,右邊可以放水壺,分的好清楚喲。

不然外出時改放衛生紙、毛巾擦汗用也好適合喔。

這種大容量,又輕巧的包包真的很實用。

相信不論男女老少,只要用過都會愛上它。2 (9).jpg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的大寬口設計,超好拿取。

背起來超輕巧、防潑水、顏色選擇多,是一款很值的入手的包包。

2 (6).jpg

不愧是雜誌推薦日本超人氣,今夏必備包款,背起來時尚有氣質。

我要準備好錢錢,打算去MOMO購物再訂購其它顏色。2 (3).jpg2 (2).jpg

看了一下MOMO購買網說明,這款包包還有12H速達服務耶。

也就是說今天晚上訂並完成匯款的話,明天一定會送到我手上。好棒啊!

2 (4).jpg2 (13).jpg

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依諜的秘密基地

延伸閱讀: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2016年新品香奈兒慕絲粉底)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