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依諜永遠記得還是少女時,超級想要一瓶帶有甜美花果香味的香水。

那時候我覺得能夠擁一瓶自己喜歡的香水,就是人生最大的滿足。

隨著年紀增長,我仍然偏愛甜美花果香調~溫柔浪漫、清新舒適。

噴上心愛的香水,不僅能讓我更加有自信,還能幫我帶來好桃花。

1 (29).jpg1 (43).jpg

說到甜美花果香味的香水,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法國品牌 BASHA巴莎

BASHA巴莎 粉紅夢幻 女性淡香精,是我收藏的第四瓶BASHA香水。

巴莎的香水香味都很好聞~清新舒適香味持久、並且不會太過濃郁。

非常適合做為女孩人生中的第一瓶輕奢香水,甜美兼具優雅知性。

1 (45).jpg

BASHA巴莎 粉紅夢幻 女性淡香精 50ml

BASHA巴莎 粉紅夢幻 身體保濕乳 260ml

同系列的淡香精和身體保濕乳,搭配使用會讓香味更持久。

淡香精可以噴要手腕、耳後、脖子,以及手指關節等處。

身體乳抹在肌膚上潤而不油、甜而不膩,全身心都覺得放鬆療癒。

1 (42).jpg1 (40).jpg

BASHA巴莎 粉紅夢幻 女性淡香精 50ml

巴莎2019年最新款法國進口的香水

透明的玻璃瓶,瓶身背面印有粉紅色圓點~包裝純淨清新、俏皮可愛。

搭配瓶頸處的粉紅甜美髮飾點綴,更添幾份柔情蜜意,令人愛不釋手。

1 (49).jpg

出門前噴上BASHA巴莎粉紅夢幻女性淡香精,總能讓我心情特別雀躍。

還能讓我在舉手投足的不經意間,散發清新甜美的優雅氣質。

不矯情做作,卻能令周邊的人與我一同感受到~此刻我心甜美。

1 (41).jpg1 (30).jpg

BASHA巴莎粉紅夢幻女性淡香精,是甜美花果香味

噴在肌膚上,香味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轉變~由濃轉淡。

前調:日本柚子、蜜橙、石榴

中調:蓮花、白玫瑰、牡丹

後調:麝香、桃花心木、琥珀

1 (18).jpg1 (27).jpg1 (8).jpg1 (7).jpg

剛開始噴在脖子、手腕、或是圍巾上,會聞到清新明亮的果香氣息。

漸漸地會帶出粉嫩甜美的花香,宛如置身於花朵盛開的花園之中。

每當此時,原本當媽媽的依諜~彷彿瞬間回到少女時代,充滿幻想。

1 (52).jpg1 (1).jpg

如果是早上出門前噴的香水,大概下午直到傍晚仍然會有香味

隨著時間過去,剛開始的甜美花果香會慢慢變成淡淡的木質清香。

我真的超愛這款淡香精的香味,清新舒適、甜美淡雅、不會濃郁。

1 (6).jpg1 (19).jpg

比起一般的淡香水、古龍水,淡香精的持久度更為理想

非常適合上班或是長時間外出,沒有時間補香的女孩使用。

我前一天晚上將巴莎粉紅夢幻 女性淡香精噴在睡衣袖口,

第二天晚上再穿還能聞到香氣。

1 (17).jpg

其實想香水持久維持,網絡上也有很多教學方式。

有些會先抹凡士林在手腕上,再噴香水,香味就會更持久。

我個人覺得最持久又放鬆的方法是沐浴更衣後,先抹乳液再噴香水。

所以我洗完澡後,就會使用BASHA巴莎粉紅夢幻同系列 身體保濕乳。

1 (25).jpg1 (36).jpg

BASHA巴莎 粉紅夢幻 身體保濕乳 260ml

秋冬季節空氣就會特別乾燥~我的皮膚也會跟著變的乾癢不適

因此沐浴更衣後,擦乾身體肌膚上的水份,我就會先塗抹身體乳。

使用香氛身體保濕乳,不僅能帶給肌膚保濕滋潤,還能香香滴。

1 (37).jpg

身體保濕乳跟同系列的淡香水一樣,都是甜美花果香味。

前調:日本柚子、蜜橙、石榴

中調:蓮花、白玫瑰、牡丹

後調:麝香、桃花心木、琥珀

1 (35).jpg

搭配壓嘴取用,攜帶外出或是居家使用都很方便。

擠出來是較濃稠的乳狀質地,但延展性和吸收度都非常好。

身體乳香味與淡香精相比,較為淡雅,全天都可以安心用。

1 (33).jpg1 (32).jpg1 (31).jpg

用量非常節省,按壓一點點就能在肌膚上大面積推開

沐浴後,先用乾毛巾擦乾肌膚上的水份,再使用身體保濕乳。

這瓶身體保濕乳很好吸收,不厚重、不黏膩,輕盈無負擔。

1 (9).jpg1 (11).jpg   

保養過後的身體肌膚摸起來很細膩,潤而不油。

肌膚維持平滑滋潤的同時,帶有舒適淡雅的香味。

聞著香香的自己,全身心都覺得很放鬆~快就進入夢鄉了。

1 (10).jpg

說到身體保濕乳,其實我手邊有很多瓶,有些用完身體很黏。

穿上衣服會感覺很不舒服,不然就是保濕力不夠持久

而巴莎身體保濕乳的保濕度很持久,抹完肌膚感覺很舒服。

1 (15).jpg1 (16).jpg1 (13).jpg

在此跟各位透露一下依諜的心機用法,會讓香味更持久維持。

抹完身體保濕乳後,再噴一點香水在手腕、脖子、胸口、小腿。

這樣噴香水會讓香味更持久,至少可以維持24小時以上。

想要跟心領的對象約會,或是見重點客戶時,這樣噴香水就對了。

 1 (26).jpg

噴香水,不僅能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好心情,也能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不論是上班、旅遊,還是跟姐妹淘、異情朋友約會、面見客戶

噴上甜美花果香味的香水,絕對能為個人形象加分。

想要入手人生第一瓶輕奢香水,法國進口的巴莎香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現在購買BASHA巴莎粉紅夢幻女性淡香精 100ml就送同香味保濕身體乳

銷售網站:http://bit.ly/2sSmNpC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