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jpg

台北西門町美髪推薦尚洋髮藝 ,染髪、燙髪、護髪推薦設計師Benny

依諜前不久預約去西門町的尚洋髮藝 ,染了一個超驚艷的漸層髪色

拍照上傳到FB,好友們一致好評,大家都稱讚我的新髪色好漂亮啊

話說,我平時就愛去染髪,因此一般的髮色真的無法打動我的心

這次Benny老師用分區染髪的方式幫我上色,染完效果媲美挑染+漂染

無論是拍照,還是撥動髪絲時,都會看到超亮麗的漸層髮色~美呆了

完整染髪全過程影片看這裡:https://youtu.be/2JwxCvf_l-c

有想要去萬華西門町染髪、燙髪的網友們,可以先看一下我的影片

尚洋髮藝  環境寬敞舒適、交通便利,從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到達 

想要染髪、燙髪、護髪的客人,建議先電話預約,避免等太久。

尚洋髮藝  美髪指定設計師Benny ,美髪完還可以去逛街吃美食。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66).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63).jpg

店家名稱: 尚洋國際髮型 成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

預約電話: 02 2382 0588

店家網站: http://www.sun-younghair.com.tw/

(交通: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康是美樓上)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62).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61).jpg  

尚洋髪藝就在康是美樓上,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店家門口有擺放優惠資訊,目前染、燙、護髪有75折優惠喔

想要染一個厲害的髪色,記得提前預約美髪設計師Benny

Benny設計師是西門町尚洋髮藝成都店的經理,擁有近20年的資歷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55).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49).jpg  

Benny老師的美髪團隊,已有十年以上的專業染髪技術師經驗

並且擁有英國、法國、義大利、日本、新加坡專業講師證照

以前有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今年還有韓國男團來找Benny老師美髪

現在你不用出國,也不用花大錢,只要提前預約就能享受專業美髪。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8).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5).jpg

疫情期間,進入店內~店員皆會幫客人量體溫以及噴消毒水

店員全程都會戴口罩服務,需要美髪的消費者可以安心來啦

進入店內,若剛好需要等候也可以先在沙發區先休息一下喔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7).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2).jpg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每個位置之前都有保持一定的間距

室內設計簡約時尚,搭配明亮溫馨的燈光,令我感覺很放鬆

地板超乾淨,我看隨時都有人在清潔打掃,很注重環境管理。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4).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53).jpg

尚洋髮藝 用的髪品都是知名品牌,有興趣的客人也可以參觀選購喔

依諜之前有去別家平價的美髪店,用的髪品很差、聞起來超嗆鼻

整個染髪過程,就覺得備受煎熬,染完後的髪質乾到不要不要滴~

(因此不是便宜就好;也不是越貴越好,而是專業有口碑才是王道)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92).jpg

店員帶好位置之後,若需要喝水或是喝茶也可以跟店員說喔

茶水、零食皆是免費提供,剛好肚子餓的話可以先補充一下。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68).jpg 

這是依諜染髪前的髪況(阿娘喂~這是誰啊)

雖然平時都有注重護髪,但髪質仍然很毛躁、髪尾受損嚴重

我的頭頂已長出新的黑髪,我想要染個亮麗的新髪色好過年

剛開始,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被Benny老師打槍說"不能染"哈~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36).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33).jpg

店員會提供一份表單,讓我依個人喜歡的髪色、髪型做選擇

勾選諮詢調查表後,可以先看一下店家最近分享的髪型

若覺得有喜歡的髪型、髪色,都可以和設計師討論溝通喔。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32).jpg

Benny老師很親切、沒有距離感,和老師聊天就像跟好朋友一樣放鬆

經過溝通討論,我決定聽從老師的建議,染一個蜜糖色系、珊瑚色調

老師貼心的給我看類似的髪色照片,但因為每個人的髮色不一樣

因此實際染出來的效果也會有所差別喔,好話不多說~馬上來染髪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28).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23).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17).jpg

染髪前,設計師會幫我戴上耳罩,可以避免染髪劑沾到耳朵上

並在我的額頭上貼一塊透明膠片,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沾到額頭了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15).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05).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10).jpg     

設計師採用分區染的方式上色,先染髪根、再染髪中、髪尾

設計師動作熟練又快速,但每個小細節都會仔細檢查

每一區的髪絲都會認真對待,一點也都不馬虎~專業又認真

染好髪根之後,會先停留靜置20~25分鐘~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00).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0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202).jpg

在染髪過程上,設計師會不時的詢問我會不會覺得頭皮不舒服

並仔細檢查髪根上色程度,確定OK後,再開始染髮中跟髮尾

這樣染髪真的超專業,染出來的髪色也會更加完美迷人。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90).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95).jpg

全部染完之後,包上保護膜需要針對髪中髪尾加熱8分鐘

因此,你們看到我的照片~加熱器只有罩在髪中尾段喔

加熱完成後,就可以去沖洗乾淨了~整個過程真的很快速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89).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84).jpg 

沖洗時會先做乳化,去除多餘的染髪劑、避免殘留在頭皮上

再用粉紅色洗髮精洗頭,洗完後的髮尾會呈現漸層色、很漂亮喔

洗頭時,店員會很溫柔的幫我按摩頭皮以及脖子,按完好舒服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72).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7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68).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63).jpg    

提醒我當天回去不用再洗頭了,隔天有需要再洗頭即可

回去盡量保持髪絲乾燥,若是濕濕的要注意會染到衣服上

前幾次洗頭會掉色是正常的,記得用深色的毛巾和枕頭套喔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52).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42).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48).jpg 

吹乾後,老師有幫我修剪瀏海,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完美新髪色了

我當時一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內心一直發出驚嘆號!哇!哇

心想,等等去西門町逛街,路上的行人會不會大暴動啊~

(希望路人不會說,這是哪裡來的嬌艷賤貨~哈哈哈)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50).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5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36).jpg  

這真的太美了啊,不相信你們可以往上滑看我造型前的髪色

我喜歡這驚艷四方的蜜糖珊瑚色,宛如渲染的畫布絢麗迷人

看似層層渲染,卻又不會過於艷麗,髪絲輕盈蓬鬆、時尚有型。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3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34).jpg

從後背看,真的超像有挑染或是漂染才會有的髪色效果

其實就真的只有分區全染而已啦,只能說魔鬼出在細節裡

一般的美髪店、一般的設計師都無法完成的染髪效果,

尚洋髮藝 Benny老師幫我完成了,真的好美~專業就是不一樣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89).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94).jpg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Benny老師長什麼樣吧~就是上圖這位帥氣有型、

彬彬有禮、熱情親切的大帥哥,趕快預約去找老師美髪吧

Benny老師的團隊專業又認真,想要特殊造型、驚艷髪色找他們就對了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19).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21).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24).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26).jpg  

我很喜歡我的新髪色,這個顏色很襯膚色、拍照時皮膚白裡透紅

你也想要染一個迷人的蜜糖珊瑚色嗎,快來尚洋國際髮型成都店~

無論是染髮、燙髪,還是護髪推薦髮型設計師Benny  老師

換個新髪色,讓我更有自信參加各種聚會,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9).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6).jpg 

頂著一頭亮麗的漸層新髮色,

我怎麼感覺,就連逛個街~店家的燈光都無論掩飾我的光芒四射

我這該死的無處安放的自信與魅力,哈哈哈~(抖音看太多了嗎)

等等,突然想到,我竟然忘記介紹尚洋髪藝,不只有2樓還有4樓

果然美好的東西,最容易讓人迷失方向,我正迷失自己的自信中~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85).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83).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87).jpg

尚洋髮藝的4樓,空間也很大,如果有公司企業或是明星藝人想要美髪

預約來尚洋髪藝就對了,空間大、夠隱密、讓你輕鬆享受美髪服務喔

以前來西門町會有很多觀光客,現在來美髪不會人擠人很放鬆啦。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0).jpg

4樓還有超大面積的落地鏡,美髪後可以盡情的拍美照

此時此刻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人生短暫、開心最重要

偶爾花點小錢,換個新髪型、染個新髪色,讓自己變美

對我們女孩子來說,這種小小的感動卻會讓我們開心很久喔。

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49).jpg尚洋髪藝-西門美髪 (15).jpg

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

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  尚洋髮藝    首席設計師 Benny

很多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的客人慕名而來

尚洋髪藝,也是今年度許多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

有想要去美髪的網友們,別猶豫了趕緊去預約~變美無價啊。

/tmp/phpYSnFj1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LINE ID:https://line.me/R/ti/p/%40tmp7288v

BENNY官網:www.benn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nysunyoung

痞客邦:http://kikimp6586.pixnet.net/blo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