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8).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0).jpg 

隨著疫情日漸穩定,出門終於不用一直戴口罩了~爽!

我不想素顏出門,因為有化妝才會看起來更加美麗有自信

只是回家卸妝後,發現額頭和下巴很容易長粉刺悶痘XD

而最近我都用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以及Kacoken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竟然沒有再狂長粉刺

兩項底妝都有防曬係數SPF50 PA、添加LPS穀萃溫和好用!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9).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4).jpg

日本品牌KACOKEN御姬研的產品,用起來很溫和

就算肌膚狀況不穩定時也可以安心用,輕鬆打造彈潤肌

你的肌膚常鬧情緒嗎,就用KACOKEN底妝美美的出門吧!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40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10g

兩項產品都採用淡雅的色系包裝設計,給人感覺簡約大方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3).jpg

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霜柔焦光感微細粉體粉餅,

兩項產品均為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 ,添加LPS穀萃

展現完美妝感的同時,帶給肌膚保養與修護,觸感很溫和

無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刺激成份,全年齡、全膚質皆適用!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2).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40g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

最高防護SPF50 PA,也是日本女性最愛的潤色防曬隔離霜!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1).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0).jpg

光采霜有添加LPS多醣穀萃、三重超級玻尿酸、物理防曬劑

以及角鯊烷與維他命E,幫我修飾膚色的同時兼具保養肌膚

全年齡、全膚質,或是想要透亮感、膚況不穩定時都能用!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8).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7).jpg

使用方式與步驟:

清潔肌膚,完成保養步驟後

取2顆紅豆大小的量均勻擦拭全臉>粉餅定妝

可以針對瑕疵較明顯的雙頰處,多塗抹一層

修飾肌膚瑕疵的同時帶來無比輕透的細緻妝感!

底妝試用 (1).jpg 底妝試用 (7).jpg

以前出門化妝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既要上防曬、隔離、又要上妝前乳潤色+粉底液

現在只要一支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快速完妝超方便!

底妝試用 (6).jpg底妝試用 (5).jpg

聞起來無人工香精味,而是是淡淡的原物料清香

光采霜的延展性很好,在臉上一抹就能推開、清爽保濕

用指腹或是粉底刷都能快速上妝,輕盈不卡粉、不厚重

潤色透亮的同時,還能修飾小細紋、小瑕疵,妝感很薄透!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4).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25).jpg  

若是有比較明顯的瑕疵,需要另外搭配遮瑕膏局部遮瑕

一般的小瑕疵都能修飾到,適合平時喜歡輕透妝感的人

光采霜的妝感很自然透亮,不會泛白、卻能帶來裸妝感

溫和舒適的成分,讓我每天上班都可以安心用無負擔!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5).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4).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10g

光采兩用粉餅,跟光采霜一樣擁有防曬係數SPF50 PA 

並且有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還有添加LPS穀萃、

搭配柔焦光感微細粉體,粉質輕薄服貼、潤色透亮!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3).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1).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1).jpg

收到時,先將粉芯取下來放進盒子中壓緊即可

白色長方形盒子精美典雅,質感非常好

附大面積的鏡子,以及粉撲,外出補妝很方便!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5).jpg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6).jpg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17).jpg

光采兩用粉餅,可以濕兩用、定妝補妝都OK

我習慣乾用定妝,或是攜帶外出補妝吸油很好用

粉質很細緻,添加保濕精華,上妝同時保養!

底妝試用 (2).jpg底妝試用 (4).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8).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6).jpg

抹在臉上很舒服,不會感覺乾、也不會有厚重感

還能幫我修飾膚色,帶來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用完妝感服貼又細緻,我覺得妝感真的很美!

依諜 (10).jpg依諜 (4).jpg

上次小姑超用心的幫我買了生日蛋糕

下班後的我,匆匆忙忙的跑去公公家切生日蛋糕

原本以為我臉上的妝,應該脫妝脫到外太空了吧

沒想到燈光下的我,妝容不僅完美無瑕,還超透亮!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36).jpg

Kacoken御姬研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粉餅,我最近都會放在包包內帶出去補妝用

這兩項產品成分很安心,讓我每天使用也無負擔

就算肌膚狀況不穩定時用也OK,妝感薄透不厚重!

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7).jpgKacoken防曬光采霜+粉餅 (4).jpg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https://reurl.cc/10yxkY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待上市後提供)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