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30).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8).jpg 

  有沒有人跟我和林先生一樣超認枕頭,我們不是迷戀枕頭味

而是要挑剛剛好的厚度、柔軟舒適枕頭,才能輕鬆入眠

就算是五星級飯店的枕頭,若是不適合睡一晚仍然很空虛

我要跟大家推薦可水洗 韓國Curble Pillow睡眠神器枕頭

睡眠神器枕頭,擁有專利技術的獨立支撐架、趴睡、側睡都OK

任何角度都能完美包覆、貼合我的肩頸,讓我睡眠品質很穩定

不僅可以居家睡、攜帶外出睡,整顆枕頭都可以水洗,超方便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39).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43).jpg 

說到枕頭,我可以很自豪的跟大家說,我家枕頭至少20顆以上

這還不包含,我上次送了10顆枕頭去公公家(沒在睡,趕緊送走)

我是真的很愛買居家 寢具,包括床單、被套組、枕頭、抱枕等

長期累積下來,床上的枕頭多到快要佔據半張雙人加大的床!

現在我要清掉不好睡的枕頭,留下好睡又可水洗的睡眠神器枕頭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77).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49).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47).jpg

Curble Pillow陪睡神器枕頭  

包裝典雅精美有質感,送人自用兩相宜

來自韓國的陪睡神器枕頭,是由韓國原廠包裝後

出貨至台灣,再依訂單順序安排新竹物流配送至收件人地址!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74).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44).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72).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63).jpg

拆開來,內容物有:

枕頭套、枕頭內襯、支撐架、調節繩4條、附贈洗衣袋

枕頭套的內襯為聚酯纖維材質,支撐架為PP材質!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3).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60).jpg

支撐架 尺寸:寬530mm X 長280mm X 高75mm

內襯寬  尺寸:560mm X 長290mm X 高115mm

枕頭套寬  尺寸:560mm X 長290mm X高120mm

有附一本韓文說明書,詳細組裝影片可以參考這裡

枕頭組裝完畢,整體重量約1000g,攜帶外出睡很方便!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9).jpg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0).jpg

坦白的跟各位說,這款枕頭是我目前為止最過最特別的枕頭

一般的枕頭都是枕心+枕頭套,或是乳膠芯+枕頭套

Curble Pillow陪睡神器枕頭  ,卻是枕頭芯+枕頭套+支撐架

這樣的神組合,能夠提供更舒適、更穩定的睡眠品質!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9).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38).jpg

支撐繩與支撐架,都擁有專利技術符合人體工學

讓我睡覺時,無論怎麼翻身、趴睡或側睡,任何角度都好睡

可以完美包覆支撐貼合我的肩頸,靠在枕頭上就能睡意綿綿

充足的睡眠,不僅能幫健康加分,還讓我越睡越美麗喔!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8).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6).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4).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2).jpg

支撐架有四段調節,調整影片https://youtu.be/NfS4WnF9Ya4

我和林先生平時都喜歡睡高枕頭,因此選擇影片中的第四種調法

將4條支撐繩都綁在支撐架上,整體提搞適合睡高枕頭的人

將綁好的支撐架,放進枕頭芯底部 ,拉上枕頭內套的拉鍊即可!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6).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6).jpg

有了支撐架,

高度、軟硬度和Q度彈性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自由調整

睡久也不會塌陷變形,簡直就是為我們量身訂製的睡眠枕頭咩

重點是夏天睡也不會感覺悶熱,透氣舒適、好睡又放鬆!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5).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4).jpg

我之前有睡過個牌的枕頭,睡久除了會感覺熱不透氣

還會聞到異味,害我每次睡覺都要醞釀很久才能入睡

Curble Pillow陪睡神器枕頭  不僅枕心柔軟舒適、沒有異味

網布設計很透氣避免頭部悶熱,支撐架無味無毒支撐力好!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2).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51).jpg

關於清洗

枕頭套、網布和枕芯都可以機洗,直接丟洗衣機搞定(勿烘乾)

支撐架、支撐繩也可以用水洗,輕鬆解決日常清潔的問題

購買兩顆枕頭就可以睡很久喔,划算下來真的很超值

我終於可以將家中不能清洗、髒舊變形的舊枕頭丟掉了!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2).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5).jpg

隨著年紀增長,我更懂得"斷舍離"

不適合自己睡的枕頭、床墊、以及所寢具,都要及時換掉

不要說我喜歡亂花錢,我這是在打造精簡舒適的生活環境

睡眠於我和林先生非常重要,睡不好~隔天上班就會沒精彩

枕頭選得好,睡眠品質穩定、越睡越健康,工作效率也會提升!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9).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21).jpg  

親愛的讀者們,看完我的分享文,記得檢查自己家中的枕頭

還有長輩的枕頭,是否發黃、有髒污、枕芯變硬,還捨不得

不要猶豫,直接幫他們訂兩顆韓國Curble Pillow睡眠神器枕頭

這款枕頭隨時都可以清洗,柔軟透氣、舒適好睡,值得擁有!

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32).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18).jpg韓國睡眠神器枕頭 (33).jpg

像我這次就是直接訂兩顆韓國Curble Pillow睡眠神器枕頭

一顆給林先生睡,一顆我自己睡,我們每晚都能安然入睡

都是睡眠神器枕頭的功勞,不藏的分享給大家枕頭換起來!

Curble Pillow睡眠神器枕頭,有米色、白色、灰色可以選擇

附上開箱+體驗過程影片:https://youtu.be/_GgnFajzFUE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官網訂購喔:https://curblepillow.tw/

官網:https://curblepillow.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rblePillo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urblepillow.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熱門精品包大集合|精品入手推薦HAMA BOUTIQUE 亞瑪精品店|HERMES、CHANEL、GUCCI、PRADA、FENDI~多元精品不用配貨、價格實在

鋼琴燈推薦 Philips飛利浦M5軒律鋼琴燈|獨立雙光源、智能舒適光、揮手開燈、紅外線智能感應、AA級照度均勻度|練琴必備、鋼琴燈評價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台北市大安區壓克力字切割推薦|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車牌|代工廠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