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8).jpg依諜情人節禮物 (2).jpg    

大陸旅遊從深圳寶安機場搭地鐵30分鐘到達深圳光明區|妹妹招待大餐

有五年沒有回去中國大陸探親,這次去到妹妹的工作地深圳

妹妹超用心的,提前一個月把爸媽和她女兒接來深圳等我們

我們從桃園機場坐飛機過去,不用2小時就到了深圳寶安機場!

情人節禮物 (2).jpg1 (5).jpg

結果到達深圳寶安機場後,等行李竟然等了一小時以上

這辦事效率真的讓人想罵人,想想馬上就要見到親愛的家人了

還是先忍忍吧,還好我有帶外套,不然會在機場冷到受不了

反正我們輪流去上了一次洗手間,我又重新化了個妝

還在旁邊拍了一圈照片回來,行李還沒轉出來,真的很慢!

1 (6).jpg1 (7).jpg1 (8).jpg 

見到家人後,我和爸爸、妹妹搭地鐵回到妹妹的住處

妹婿有開車來,載林先生和女兒、侄女、媽媽先回去

深圳的地鐵商務倉,非常高級舒適,還有電視可看

很久沒見面了,心情既激動又喜悅,有聊不完的話題!

香港澳門之旅 (12).jpg

我們將行李放到妹妹家後,當晚打算住在妹妹家

休息了一個小時後,準備去樓下的烤鵝店吃晚餐

上面的小女孩是我的侄女,也就是妹妹的寶貝女兒果果!

  香港澳門之旅 (5).jpg 香港澳門之旅 (6).jpg香港澳門之旅 (7).jpg

這是妹妹招待的豐盛晚餐,有光明烤乳鴿、烤鴨、荷葉雞等

每道都很好吃,看起來像是廣東菜,基本上沒有辣味

那道辣椒炒牛肉是我點的,還真辣,看來我吃辣的能力降低了!

香港澳門之旅 (2).jpg1 (7).jpg  

妹婿還準備了矛台集下的酒,聞起來很香,但我沒喝

林先生喝了一杯會頭痛,還是台灣高粱酒比較安心!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香港澳門之旅 (8).jpg香港澳門之旅 (9).jpg

妹妹說,這是深圳最有名的菜~光明烤乳鴿

吃起來外皮香脆有嚼勁,肉質紮實美味,帶有乳鴿的甘甜味

肉質很香~真的很好吃,我們8個人點了2只烤乳鴿剛剛好!

香港澳門之旅 (4).jpg 香港澳門之旅 (13).jpg

一邊吃飯,一邊拍照,我生怕錯過了任何一個拍照的機會

我在台灣也當了十多年的部落客,拍照技術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能說每張都拍的好看,但至少拍出來的出片率很高!哈~

妹妹還是一樣漂亮,而媽媽老了許多,我內心好不捨啊~

香港澳門之旅 (11).jpg香港澳門之旅 (3).jpg

爸媽從見到我們那一刻起,一直都是笑咪咪的,好心情都寫在臉上

爸爸和兩個女婿在包廂裡頭開心的喝酒,默默不語,卻全是高興

林先生已準備好,要開始大吃大喝了,哈~

附上當天用餐的影片:

https://youtu.be/VyJvbk74Cmc?si=rMyUBG8rLsjnda8i

香港澳門之旅 (14).jpg香港澳門之旅 (15).jpg

當晚我們住在妹妹家,聊到很晚才去睡覺,整個心情超愉快!

香港澳門之旅 (18).jpg 香港澳門之旅 (19).jpg 

第二天在妹妹家,媽媽親自為我們煮一桌美食

而我們的零食就是小時候的回憶,旺仔牛奶

以及現在很流行的安慕希酸奶,每種都要喝到飽為止!

香港澳門之旅 (20).jpg 香港澳門之旅 (21).jpg 香港澳門之旅 (22).jpg 

這是媽媽煮的6道菜,每道菜都有湘菜的影子,但又不會太辣

因為林先生和女兒吃辣的程度,只能是微微辣,不然會狂喝水

而我這些年沒有吃正宗的湖南辣,吃辣能力也大大的下降了

媽媽煮的料理就是美味,每道都很好吃,瞬間覺得幸福感爆棚

吃完後,我們收拾好行李,準備帶父母去逛深圳東門住飯店

隔天就要去香港澳門進行4天旅遊!

香港旅遊景點推薦|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歐巴馬、川普、習大大、英國女皇、巨石強森、王嘉爾、黃子韜、蔡徐坤|蠟像館交通、門票說明

 

延伸閱讀:

 熱門精品包大集合|精品入手推薦HAMA BOUTIQUE 亞瑪精品店|HERMES、CHANEL、GUCCI、PRADA、FENDI~多元精品不用配貨、價格實在

鋼琴燈推薦 Philips飛利浦M5軒律鋼琴燈|獨立雙光源、智能舒適光、揮手開燈、紅外線智能感應、AA級照度均勻度|練琴必備、鋼琴燈評價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台北市大安區壓克力字切割推薦|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車牌|代工廠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