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諜 (83).jpg依諜 (77).jpg

超多人分享絕美的信義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奇幻沙漠造景

讓我看了超想找人去拍美照,但礙於女兒都在台北上學

她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讓我的時間跟著變緊湊,很難約外出

我幾乎每次出門都很臨時,大概2~3小時內就會回家(真是忙啊)

某天晚上,我跟女兒和林先生說,可以滿足我的小小願望嗎?

就是在平日的晚上抽2~3小時出來,和我一起去寶麗廣場拍照!

依諜 (2).jpg 

周五的晚上,下班已是7點多了,我們超快速的回家洗澡換衣服

8點出門,到達寶麗廣場時已是8:20分,這個時間來剛剛好

人潮漸漸散去,每個佈置景點都不需要排隊,隨便拍、隨便美

唯一遺憾就是,現場不能用三角架自拍棒以及開閃光燈喔!

因此,想拍照一定要找工具人或同好或路人幫你拍照才OK!

依諜 (44).jpg 依諜 (43).jpg 

【BELLAVITA 寶麗奇幻沙漠】

活動日期:9/2~10/2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交通: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到達

建議平日白天或是晚一點再過來,假日人潮爆多不推薦!

依諜 (50).jpg依諜 (23).jpg依諜 (25).jpg依諜 (78).jpg

必拍景點一:會動的駱駝

不怕你們笑話,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見過真正的駱駝

在寶麗廣場看到這只頭部會轉動的駱駝,整個超興奮

女兒和林先生都很配合的讓我拍照,他們也覺得很好玩!

依諜 (76).jpg依諜 (77).jpg依諜 (80).jpg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的手機拍照時是可以一直開打光燈的

拍了一段時間後,保全就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是真的不能開閃光燈,打光燈也不行喔!哈~~

話說,平時的晚上8點半後過來,人真的不多,超好拍不用排隊!

依諜 (82).jpg依諜 (87).jpg   

       必拍景點二:摩洛哥燈飾

有位漂亮妹妹穿著異國風的服飾來這裡拍照,一秒出國

這裡佈置的超級美,華麗的燈飾與鏡面搭配效果完美

隨便拍、隨便美,建議穿華麗的服飾或是亮色的服飾!

依諜 (86).jpg依諜 (81).jpg 依諜 (84).jpg 依諜 (85).jpg 

自從我的手機沒有開"打光燈"後,拍出來的照片品質就有差

不是太暗、就是畫質不夠,是不是想換三星最新款手機了?

哈哈,跟最喜歡的人來這裡拍照就是放鬆啊,心情超愉快!

依諜 (33).jpg依諜 (30).jpg    

必拍景點三:手工魔毯區

色彩繽紛的手工魔毯區,簡直就是一秒穿越來到中東國家

假裝自己是公主,終於嫁給了高仿的阿拉"北"王子,哈哈~

以前我都不太會喜歡這種太花的裝飾,現在竟然都能接受!

依諜 (52).jpg依諜 (53).jpg依諜 (61).jpg依諜 (9).jpg          

必拍景點四:辛香濃郁的香料販子

香料蔬果店很多異國香料都有賣,有辣椒乾、香茅、孜然

還有玉米串、蒜頭串、乾燥的玫瑰花、八角,種類很多

看照片真的很像在香料店,拍照很有FU!

     依諜 (10).jpg依諜 (13).jpg依諜 (69).jpg依諜 (71).jpg

必拍景點五:弄蛇人

看過印度影片,就一定會知道弄蛇人,或是孟加拉吹蛇人

看著一圈圈卷曲在地上的蛇,只差來一點音樂或是鼓聲

豎起的蛇頭彷彿隨時都能擺動蛇體,與我們來一場人蛇共舞!

依諜 (73).jpg依諜 (74).jpg 依諜 (75).jpg

不敢真蛇,那就來寶麗廣場假裝吹奏笛子玩假蛇吧~

對於拍照玩樂這件事,還是跟喜歡的人一起來玩最放鬆

自律的生活、變小的圈子,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很多喜歡的事!

依諜 (6).jpg

必拍景點六:手工編織藝品

  這裡也很好拍,現場看很普通,沒想到回家看照片爆美

不過我個人對手工編織品興趣缺缺,因此沒有拍很多張!

依諜 (64).jpg依諜 (66).jpg依諜 (65).jpg  

這一區原來覺得很普通,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爆美

三個人的合照,是請一個只有4~5歲的小女孩幫我拍攝

沒想到以小女孩的高度,拍出來的照片剛剛好,超滿意!

依諜 (55).jpg依諜 (58).jpg 

林先生是我人生的導師,他帶給我很多正確的觀念

最完美的狀態,不是從不走錯路, 而是從沒放棄成長

而人生最好的貴人,就是那個努力向上的自己!

 依諜 (57).jpg 

拍到這裡,就差不多快要結束了,前後不用30分鐘就拍完了

很慶幸我們選擇平日晚上,且比較晚的時間過來,沒啥人

每一區都不用排隊,喜歡的景點還可以多次反覆拍起來~

依諜 (47).jpg 依諜 (48).jpg 

看到我後面的Hermès愛馬仕了嗎,看到就好,但我沒要買

最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也沒有特別想要維持的關係

只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成就更好的自己便是晴天!

依諜 (35).jpg

  接下來我可能很難跟好友約出去,一方面是完全沒時間

二是沒有心情想約會,三就是不想維持任何有負擔的關係

現在的狀態就是比較想要自由自在,輕鬆無負擔一切隨緣

我們若在路上或在百貨公司遇到了,打招呼後喝一杯OK

好了,我要去忙我專注的事情了~寶麗奇幻沙漠分享結束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熱門精品包大集合|精品入手推薦HAMA BOUTIQUE 亞瑪精品店|HERMES、CHANEL、GUCCI、PRADA、FENDI~多元精品不用配貨、價格實在

鋼琴燈推薦 Philips飛利浦M5軒律鋼琴燈|獨立雙光源、智能舒適光、揮手開燈、紅外線智能感應、AA級照度均勻度|練琴必備、鋼琴燈評價

(精品禮物推薦)路易威登台北101旗艦店LV包開箱分享|LV VICTOIRE經典老花拼色鏈條包金鎖扣單肩斜包|LV包價格|此生最好的運氣就是遇見了你

(最值得投資的香奈兒包款之一)香奈兒Boy Chanel小牛皮經典口蓋包開箱 黑金鏈菱格荔枝紋|帥氣優雅、香奈兒包包價格

情人節母親節周年慶禮物推薦(一)CHANEL香奈兒雪紡輕紗持久粉餅+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色號71、80~混合肌專櫃底妝推薦|貴婦女神肌

台北市大安區壓克力字切割推薦|雷射切割|CNC雕刻銑溝|壓克力立體字|室內招牌水晶字|密集板窗花|木板屏風窗花|拍戲道具車牌|代工廠價格實在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