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CIMG1547_副本

以前都覺得開架品牌不可能每項產品都好用,而花娜小姐剛好是個奇蹟

完全令我刮目相看,至少我入手的每一項產品都好用從來沒有踩過地雷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用過一段時間後感覺真的不錯用的三色遮瑕膏。1 (15).jpg1 (3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4.8g 遮瑕三格格

這盤遮瑕膏質地細緻好推

遮瑕度滿分,並且會不卡粉和難推開喔。

精美典雅的純白色包裝,質感完全不輸大品牌!1 (33).jpg1 (32).jpg

盒子內除了附有大面積的鏡子,還有貼心附上兩根刷棒

不過我都沒有使用過,我已習慣使用自己的遮瑕刷!

三種顏色可以隨時搭配,

不論是偏白膚色還是健康膚色都可以使用。2 (11).jpg1 (2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有“遮瑕三格格”之稱

取適量遮瑕三格格在手背上試試看遮瑕效果如何吧!1 (25).jpg

 手背上剛好有試過旋轉唇膏色號的顏色,

我很想知道遮瑕三格格有辦法能將手上的唇膏顏色遮住嗎?

剛開始我真的很怕無法遮住,這樣拍下來就糗大了!1 (23).jpg

沒想到濕潤細緻的遮瑕三格格竟然能將手上的唇膏通通遮住呢!

並且不會感覺乾或是卡粉,由此可見這盤遮瑕膏真的很好推開喔。

1 (20).jpg

就像上圖那樣,使用粉底液之後臉上的比較明顯的瑕疵是無法完美遮住。

這時候就可以拿遮瑕三格格來修飾黑眼圈,臉上的痘疤,粗毛孔,黑痣等!

1 (1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內附的刷子或是自備遮瑕刷沾取遮瑕三格格

針對比較在意的點,單點按壓,外圍再使用指腹輕壓

額頭上的小痘疤絕對不能錯過,用刷子一抹就能遮住。

1 (19).jpg

再來就是我也很在意的黑眼圈,沒想到遮瑕三格格也能完美的修飾到。

市面上一般的遮瑕膏大部分質地比較濃稠偏乾,

除了延展性不佳,縱使能遮瑕但一笑細紋就變得超明顯!

這樣的遮瑕產品我真的不愛用,並且會讓妝容顯得粉厚重悶熱。

1 (18).jpg

接下來就是下巴,我是每個月的生理期前後都會長痘痘整個超苦惱。

現在MC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想要告別下巴的痘痘,而痘痕卻不願意走!

這時候遮瑕三格格就可以完美的修飾它,讓我眼不見為淨!

1 (14).jpg

真的只是簡簡單單,沾粉一抹,單點輕壓就能完成遮瑕。

並且不需要全臉塗抹,局部遮瑕的好處就是讓妝感更為淨透亮。

1 (15).jpg

我發現這盤遮瑕三格的質地水感細緻,延展性真的很棒好推自然服貼。

即使沒有使用蜜粉,粉餅或是腮紅,仍然能看到很自然透光的美肌感。

連我家林先生都誇讚說最近化妝技術有進步喔!

其實只是多了一盤遮瑕膏而已啦,我哪有什麼技術啦!

1 (16).jpg

後續建議再使用蜜粉或是粉餅壓一下,也可以等稍稍出一點油之後

掃一下蜜粉會讓妝感更漂亮持久喔!

一整天下來,即使我有騎著電動車到處跑,仍然不會脫妝或是泛油光喔!

真是一盤平價又實用的三色遮瑕膏,重視完美妝感覺的小資女一定要入手!CIMG1558_副本

延伸閱讀:

(頂級精品妝分享)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奢華漂染腮紅盒/雪紡瞬白粉餅/奢華訂製CC唇膏

置頂 (香奈兒底妝和彩妝好用嗎?)CHANEL香奈兒完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緊緻無瑕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四色眼影/圓形腮紅/深層保濕水潤唇霜/晶亮唇蜜

(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依諜化妝包首次大公開~化妝包裡的私藏好物一次分享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