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9xzVz

冷氣清洗推薦 熟技職人SOUJIPRO,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高雄都可預約

只用水清洗冷氣空調,不用任何腐蝕性清潔劑

請問一下,家中的冷氣多久洗一次,才是正確的?

如果要清洗冷氣,你們都請哪一家清洗冷氣的公司施作呢?

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餐廳營業場所的冷氣,只要髒了都要清洗

因此不是多久清洗一次才正確,而是髒了就洗才是正解。

市面上清洗冷氣的公司那麼多,到底要找哪一家清洗才安心呢?

/tmp/php07rnNY

我老公 公司的冷氣,以前都是找周邊熟悉的人清洗冷氣

他們清洗冷氣的速度超快,因為是用藥水以及清潔劑清洗

剛開始,並沒有覺得不妥,過了一陣子後發現冷氣開始漏水

時而噴水,時而滴水,想說不是才清洗過,怎麼會這樣?

(使用腐蝕性的藥水,會造成鰭片生鏽,還會讓冷凝水從室內機漏出來)

/tmp/php38Ml4O

朋友推薦我找"熟技職人"清洗冷氣 ,他們不會使用腐蝕性的鋁潔劑

只用物理水洗機清潔冷氣外殼和內部,現場免費評估是否要清洗

雖然價格比一般的冷氣清潔公司貴,但施工前後的細節做的非常好

並且常跟台北信義區、大安區的豪宅合作,經驗豐富、專業負責。

/tmp/phpyK5qIy

我家4台冷氣自搬家後,至今4年都還沒有清洗過,一定很髒

趁著冬天沒在用冷氣,趕緊預約"熟技職人"來清洗冷氣

手機或是加他們的LINE,就可以預約喔~價格都會清楚標示

一次洗二台以上,第二台起每台折300元,一次洗多台最划算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0).jpg 

預約"熟技職人"清洗冷氣後,他們來之前會事先撥電話確認

並準備梯子、室內拖鞋、透明塑膠防護布包護需要施工的區域

因此,我們只要預約+付錢就好,其它都不需要準備啊

對於平時工作忙得不要不要的我,這真的很方便又安心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0).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9).jpg 

工作人員第一步驟就是檢查冷氣機台是否能夠正常運作

再來就是免費評估是否要清洗,若是不需要洗他們也不會另外收費

那我剛開始預約是要清洗4台,結果工作人員現場看了後告訴我

只要洗房間的2台就好了,其它2台可以下次再洗,因為不是很髒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5).jpg

我家客廳和餐廳這兩台,基本上沒有怎麼開的冷氣,就先不用清潔了

心想:“這兩個大傻瓜啊,錢都送到手邊了,竟然不收,也太誠實了

這麼誠實、做事認真仔細、專業負責的清潔公司,真的不多了。

難怪只要有預約"熟技職人"清洗冷氣的客人,都會變成回頭客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2).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6).jpg

清洗冷氣前,先檢查冷氣機是否能正常運作,有問題也會說明

我房間這台冷氣,平時就會聽到"卡卡卡"的聲音,他們檢查後說

"這台冷氣的擺葉馬達可能壞掉了,你們要找原廠維修人員來處理"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7).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6).jpg

清洗前,會先關掉冷氣的總開關,這是施作安全必要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家的冷氣總開關是哪顆

還是工作人員專業,一眼就知道是哪顆!哈~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2).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1).jpg

保護周邊的傢俱等

因我家要清潔的兩台冷氣都在房間,剛開始我還在擔心床單怎麼辦

沒想到,他們都有準備好保護膜,將所有周邊的東西都包起來

雖然在施作的時候不會噴到,但他們仍然仔細對待每項傢俱。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5).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4).jpg

拆冷氣外殼、過濾網等準備清洗

話說,我家的過濾網夏天才清洗過,沒想到還是這麼髒

真是嚇死寶寶了,那麼其它看不到的部件會不會更髒啊!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3).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2).jpg 

哇,這導水盤裡頭超多小強的大便,難怪冷氣下方都會有小強便便

真的沒想到裡頭會有小強大便啊,工作人員說有些冷氣中還有小強

那我是不是要慶幸,還好我家的冷氣不是最髒的那種,哈哈哈~~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1).jpg

還有那像葡萄酒一樣的斑點,到底是什麼鬼啊?

難不成老公有在冷氣機中收藏葡萄酒嗎?(不可能)

工作人員說這就是霉菌,若是不清洗掉,會產生臭襪子味

難怪偶爾會聞到異味,老公還會感覺鼻子不舒服,都是霉菌在作怪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52).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51).jpg

清潔過濾網、外殼時,只用水洗、不用任何腐蝕性的清潔劑

遇到頑固的髒污,會搭配軟毛刷或是小刷子對付

除非有油漬,因為用水無法去除,才會用到專用清潔劑,一般情況不會用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4).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8).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9).jpg 

這是用水洗機清潔後的冷氣外殼以及過濾網,非常乾淨

洗完先用毛巾擦乾水份,再擺放在"熟技職人"準備的乾布上

紫色的葡萄酒斑點、小強大便,以及滿滿的灰塵都已清潔溜溜

接下來準備用水洗機清洗冷氣機的內部,內部到底怎麼洗呢?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5).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2).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3).jpg 

用水洗機清洗冷氣內部

會先掛上清洗罩,是一個長得像漏斗型的透明塑膠布

漏斗中央接水管,將清洗時的髒水全部滴入下面的水桶中

這方法也太聰明了,既不會噴濺到旁邊的傢俱,又不會滴到別處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44).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45).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47).jpg

再來就是冷氣的側邊,以及上下方都有用塑膠片或是毛巾包裹

因此,也不用擔心水會噴灑到墻面、冷氣控制板等

水洗機的水壓有經過測試,水壓調整到剛好可以沖掉髒污

水壓太大會噴得到處都是,水壓太小則沖洗不乾淨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6).jpg

熟技職人在清洗冷氣全過程,真的不使用有腐蝕性的清潔劑

只用"水"沖洗冷氣,雖然每清洗一台冷氣要花2~3小時,但是安心啊

工作人員跟我說,你看到上面的藍色鰭片了嗎~

若使用腐蝕性的清潔劑,能夠快速清潔,但冷氣的鰭片會生鏽

選擇用水洗機清洗冷氣雖然很耗工,但安心第一名啊!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7).jpg

其它專業的話術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懂冷氣啊~哈

清洗後的冷氣內部,看起來真的很乾淨,肉眼可見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8).jpg 

再來看看,這是清潔冷氣內部時滴下來的髒水

真有的很多小強大便顆粒,以及紅紅紫紫的顏色

看來冷氣還是要不定期清洗,才會用的安心啊

不然每次開冷氣都會有小強大便或是臭味,那太惡心了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43).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41).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1).jpg

接下來工作人員,還會使用高溫蒸氣殺菌

這樣內部霉菌就會被清乾淨,開機的後空氣格外清新舒適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9).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7).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6).jpg 

組裝完成後,工作人員開啟冷氣電源開關,並在旁邊觀察檢查

並用乾布擦拭冷氣葉片上滴下來的水珠,直到確定一切OK為止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2).jpg 

開機後會吹20~30分鐘,讓冷氣內部維持全乾

並確定冷氣運作正常,工作人員才會安心的收拾周邊環境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3).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2).jpg   

對了,他們還有附送外機清潔,但要看環境是否安全

若是不適合人站上去或是工安危險的話,為了安全則不清潔

像我家的外部機是在陽台,開窗戶就能清潔到,這樣就OK

在沖洗陽台外部機時,另一位工作人員還跑下樓提醒路人注意

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真的很貼心,又幫我做了一次公關

(讓鄰居對我的完美形象加分啊,謝謝"熟技職人"的用心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9).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8).jpg 

我家林先生回來真及時,冷氣清洗完要付款的時候就出現了

我就知道,我家林先生就是為了付錢而出現的嘛,哈哈哈

工作人員仔細的跟我家林先生說明細節,並提醒要注意事項。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10).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74).jpg 

清洗過的冷氣,吹出來的風清新舒適,感覺像新的冷氣一樣

我家兩個房間的環境,工作人員也幫會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我就在旁邊拍照紀錄一下過程就好了,我真是好命啊~哈哈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3).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2).jpg 

就連有使用到的洗手間、客廳,他們都會幫我恢復原本的樣子

千萬不要再說工人做事就是粗糙,他們做的比我本人還要好

每個細節都會注意到,讓我很滿意,我會推薦給親朋好友滴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5).jpg 熟技職人 清洗冷氣 (6).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確認一切無誤後,才會收錢~並請我簽名

"熟技職人"清洗冷氣,家庭主婦不需要第二次打掃,非常乾淨

他們還有額外提供一個月機體保固,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這麼用心的冷氣清潔公司真的不多了,"熟技職人"值得信賴!

(開發票時,如果要報帳,記得提供開發票用的統編喔)

/tmp/phpizK2UV

 如果你們家中剛好也有冷氣需要清洗,別急著找周邊的熟人

記得多比較看看,並詢問他們是不是用藥水或是清潔劑洗冷氣

最好是有評比分享文,有網友推薦的優質清潔公司,再預約

"熟技職人"不用藥水、也不用腐蝕性的清潔劑清洗冷氣

只用特別訂製的物理性水洗機清潔冷氣,很耗工但是安心

/tmp/phpB3IQ39

清洗冷氣不用等到夏天,夏天工作人員特別忙,預約要等很久

冬天洗很快就預約到,清洗時發現冷氣有問題還能儘早處理

讓你一年四季無論冷暖,都能擁有清新好空氣,遠離過敏源

附上這次操作全過程影片:https://youtu.be/9MTLV__fmls

冷氣清潔推薦日式職人服務的"熟技職人"預約: https://soujipro.com/

"熟技職人" 擁有標準作業流程(SOP)作業、六星級飯店客服

嚴格挑選的專業士(良民證查核,錄取率低於10%)

還有出勤皆紀錄雲端資料庫,供刑事安全備查,消費者安心啦。

 

熟技職人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台北101大樓37樓

營業時間:08:00-21:00(Monday-Sunday)

電話: 080 080 8826 (客服專線)

預約: www.soujipro.com

建議先上網預約,預約後會打電話給您確認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延伸閱讀

(優格機開箱附影片)landy微酵機/優格機SU-671+優格菌粉~專利水切濾器/自製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置頂 拯救失眠,睡眠噴霧有用嗎?實測3款舒眠精油打造的睡眠噴霧體驗

金鐘獎上爆紅的蕾絲款口罩/台灣翰衛生技的Aegis Bio-Tech口罩~何嘉文代言時尚口罩,透氣舒適哪裡買、價格、評價看這裡

(台北購物/百貨公司週年慶)香奈兒包包價格/Chanel Classic Flap Bag 荔枝紋小牛皮包,如何區分香奈兒2.55包和香奈兒CF包 刷卡可分6期週年慶滿萬送千

LV包包開箱/LV路易威登價格~Louis Vuitton ALMA新版棋盤格紋手提艾瑪包~配根背帶解決手提太重的缺點還能變的更時尚實用

(台北萬華西門町美髮推薦/附影片)西門沙龍尚洋國際髮型成都店~染髮、燙髪、護髪推薦髮型設計師Benny~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