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1`7 (3)_副本.jpg

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20g/單一色~

其實它的真實名字叫歌劇魅影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啦!

據說使用後會營造給人感覺不只小七歲,還會有重返細緻少女肌光的美感.

因而又名小七歲青春蜜粉~話說他們家那支小七歲粉底液讓我大姑很著迷呢!

嘻嘻~因為她有跟我提過,她跟華航的同事跑去阪急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櫃!

我說,他們家的櫃在統一阪急B1啦~沒找到就當是節省了一筆開銷吧!XD

1`7 (3).jpg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對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真的很有好感呢.

收到的當天我因為太忙沒有打開來使用~

結果有使用的朋友第二天就私訊跟我說比想像中要好用許多呢.

那我朋友到底是怎麼想像它的呢?~~~改天再來問問看.

聽朋友說好用,我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來使用了說~

CIMG9548_副本.jpg

獻上最近都有在用的底妝產品如上圖~

今天的主角就是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20g

話說這盒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除了會飛粉之餘,

其它各方便都表現的很優秀,最近我都讓粉餅留職停薪了說!

每天都是使用這盒蜜粉,外出遊玩一整天都不用補妝!

1`7 (15).jpg

1`7 (14).jpg

金屬質感包裝~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呢.外盒背面有貼中文標籤.

1`7 (1).jpg

蓋子上面有他們品牌的面具圖案.看一眼就知道是歌劇魅影了.

1`7 (11).jpg

包裝盒的側面還有兩圈閃亮的光圈~看起來就真的很精緻典雅.

  1`7 (13).jpg

盒底都是英文說明~使用前可以大概瞄一下這樣~

  1`7 (10).jpg

這盒小七歲蜜粉主要成分含有水解蠶絲蛋白,

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

搭配將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

1`7 (9).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將盒內的貼紙封膜喔撕開喔.

原本我只有撕開一半,但是感覺粉末不太好倒出來.

最後乾脆將全部封膜撕掉好了~這樣就倒出來的量就足夠多了.

1`7 (8).jpg

我有試過用盒內的粉撲上妝,也有試過用手邊的蜜粉刷上妝!

兩種方式上妝都OK~但呈現出來的妝容會略有不同喔.

個人感覺粉末還蠻細的說~因為夠細,稍有飛粉的情況.

不論是使用粉撲還是蜜粉刷~都很好沾取粉末~

5 (6).jpg 

這張照片~我有先使用LANAMI瓷肌粉漾DD霜打底~

整個妝容看上去還蠻無瑕的說~但是我習慣在上妝後壓一下粉餅或是蜜粉.

這樣後續妝容會更持久,並且不容易泛油光這樣.

5 (4).jpg

 我先用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內附的粉撲上妝給大家看看!

這罐蜜粉的粉末是由微粒化的純米澱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

我個人覺得在上妝的時候會聞得到米的味道呢~就是那種很天然的味道.

1`7 (5).jpg1`7 (6).jpg 

雖然它的粉體看上去比較白,但是用粉撲推開之後,就會慢慢與我的膚色自動調合.

原本會有小許光澤感的肌膚使用這罐蜜粉之後,妝容就會變成是霧面的喔.

5 (3).jpg

完妝之後看皮膚真的很細~並且會很清爽完全零油光!

我覺得這罐蜜粉真的很適合油性,混和性肌膚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1`7 (2).jpg

我想夏天使用的話應該會更適合~

冬天使用一整天都不會出現泛油光的現象呢.

5 (2).jpg

我個人覺得使用粉撲上妝的話,剛開始會有點泛白.

需要小許時間才會慢慢與肌膚調合.并且妝感會比較明顯一點.

(前面也有提到一次~這是為了告訴大家改用蜜粉刷上妝會更棒.)

1`7 (7).jpg

如果改用蜜粉刷上妝的話~整體妝感就真的非常棒啊!

完全就是輕薄透氣型~快速定妝且不會有油光.真的會呈現小7歲的妝容.

2 (2).jpg

皮膚的妝感超細~超粉嫩的~這時候真的有減齡的效果呢!

(不愧是小7歲青春蜜粉~記得用蜜粉刷試試看喔.)

這樣上妝一整天下來,如果有流汗,也只有額頭的部分有帶有小許光澤感!

流汗之後的妝容反而變得更迷人~臉蛋都粉粉嫩嫩的超可愛.

  1`6 (8).jpg

原本28歲的我,直接自動減齡變成21歲~哈哈哈!

大家不要吐槽啊~我是認真的,這盒蜜粉就真的不錯用!

每次上妝後都會感覺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並且不會有緊繃或是卡粉的現象~我最近都是用它呢!

之前使用別牌的蜜粉半天就要再壓一下粉且容易暗沉脫妝,

使用這罐小7歲青春蜜粉可以撐到晚上下班也不用補粉.

都沒有出現暗沉或是脫妝的現象!

唇彩~是使用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歌劇魅影官方網站  歌劇魅影粉絲團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諜 的頭像
依諜

依諜的秘密基地 信箱 hhdie0208tw@yahoo.com.t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這款我也試用,覺得粉真的很細,滿好用的!!
  • 對呀,整體都不錯~感謝來訪,我也去看看你喔.

    依諜 於 2014/12/30 00:57 回覆

  • VICKEY薇琪
  • 衣諜用起來的膚質真的是很棒內!!!!
    根本就是超年輕呀!!!!!!!>///<
  • 這篇妝得很認真!XD

    依諜 於 2015/01/02 11:44 回覆

  • 潔米小姐
  •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蜜粉定妝了...
    不過以前就一直聽說小七歲系列的底妝不錯
    感覺很自然>///<
  • 對呀。這盒很控油。優點很多。缺點就是飛粉!哈哈

    依諜 於 2015/01/06 11: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