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_副本.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Miss Hana花娜小姐腮紅蜜粉刷~

我完全就是花娜小姐的忠實粉絲,因為花娜小姐產品平價又好用。

不瞞大家所說,我又跑去86小鋪亂買了~哈哈~

不過這次不是在86小鋪門市購買,而是在86小鋪商城購買。

這次訂購的兩項產品超好用,並且以超優惠的價格買到花娜小姐腮紅蜜粉刷2 (1).jpg

這些只是我收藏的花娜小姐一小部分產品,還有更多沒一一挖出來拍照了。

氣墊粉餅和三色遮瑕膏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下面連接。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

Miss Hana花娜小姐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水潤持色旋轉唇筆2 (1).jpg

今天就針對Miss 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腮紅蜜粉刷來簡單分享好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餅7.5g #02 珊瑚格娜希

這款腮紅共有三色可以選擇分別是:

#01 粉紅蜜思嘉 #02 珊瑚格娜希 #03 甜橙夏多內

在86小鋪商城看三色都很迷人,收到實品後超後悔沒有打包三色啊。

2 (21).jpg2 (22).jpg

花娜小姐的產品包裝一向是走可愛甜美路線,這盒腮紅也是如此喔。

雖然是韓國進口,但外盒側面仍然貼有中文標籤,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啦。

2 (20).jpg

拆開取出腮紅,掀開透明的蓋子~發現實品真的超美啊。

有層次的漸層腮紅整個太驚艷了,近看帶有細緻的光澤感。

2 (16).jpg

然後掀開上層的腮紅,下層附有精美的圓形鏡子,附有斜角腮紅刷。

內附的腮紅刷非常適合外出攜帶時使用,方便又實用。

底部的圓孔有經過特別設計,讓擺放在內的刷子透氣又衛生。

2 (15).jpg

使用前我特別用指腹按壓了一下,粉質很紮實不是綿密的那種喔。

#02 珊瑚格娜是一盒甜美兼具氣質的顏色,使用前令我超期待。

2 (14).jpg

我使用前的樣子如上圖~

底妝雖然乾淨明亮~無顏色的妝容顯得蒼白無力。

五官更是平淡無奇~不夠吸睛,缺少青春洋溢的氣息。

2 (13).jpg

在家上腮紅,我習慣搭配手邊的腮紅刷使用比較方便又快速。

搭配花娜小姐腮紅蜜粉刷使用,刷毛細緻柔軟。

能夠很均勻的沾取腮紅,輕輕刷在臉頰上就能看到漂亮的色澤。

2 (11).jpg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小技巧,因我的臉形比較圓,希望呈現小V臉的妝感。

因而我會由顴骨下方開始刷起來,由下往上延伸到耳方。

刷的力道是越往後越輕,反覆輕刷2~3次。

就會看到臉頰上的腮紅顏色顯得非常自然有層次。

2 (9).jpg

有使用的半臉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大~有上腮紅的臉頰瞬間顯得甜美有氣質。

未使用的半臉就顯得單調平凡許多~即使底妝乾淨明亮但就是少了活力。2 (10).jpg

近看~腮紅的顏色很自然服貼,就像由內而外透出來的紅潤感。

加上這款腮紅的粉末細緻有光澤感,每次用完妝容更加甜美透亮。2 (4).jpg2 (5).jpg2 (7).jpg

兩邊臉頰皆上腮紅之後,妝容看起來完整許多了。

還能很明顯的突顯五官,甜美有氣質的妝容令個人形象加分。

整體看起來充滿活力,魅力加分~面對客戶也會變得更有自信。

2 (2).jpg2 (8).jpg

使用一般的腮紅後,最害怕會令底妝產生髒髒的現象。

使用花娜小姐漸層腮紅不僅不會令妝感糊掉,還能令底妝更完美。

知性美人的氣質只要一盒漸層腮紅就能輕鬆搞定,簡單又快速~

顯色度佳且不容易脫妝,超想去打包其它兩色。

遇到好用的產品,最大的困擾就是會買不停啊~誰來拉住我。

話說,最近一直在買腮紅,接下來有可能會不停的分享腮紅的心得。

還好~目前為止,沒有遇到地雷品,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2 (1)_副本.jpg

延伸閱讀請點下面的連接吧!請注意被燒到不負責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

 

Miss Hana花娜小姐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隔離慕斯.煙燻妝.美肌腮紅) Magic shop魔顏柔膚潤色隔離慕斯+高感光絲柔眼影+蘋果美肌腮紅~輕鬆打造秋冬顏值破表妝

內有恐龍妹照片~妝分享~魔顏~Magic Shop清透光防曬隔離乳(膚)+UV無暇兩用粉餅(粉嫩)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周年慶.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