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27_副本.jpg

(10瓶卸妝產品推薦)依諜最愛用的10瓶卸妝產品大集合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包括我公婆最愛問我的一句話就是:

“諜啊~你那麼多保養品你用的完嗎?”當然用不完啊,但我會努力用完滴!哈~

趁著這次大搬家整理了好多東西~奶奶的~不知不覺間竟然累積了這麼好貨!

那就來分享一下這一堆卸妝產品中我最愛用的卸妝產品吧。

廢話不多說,以下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看倌們就當是參考吧。

5 (47).jpg

1,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550ml

愛斯德瑪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就連身邊的朋友用過都在大力推薦!

只能說好用的產品大家都知道,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在說的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愛斯德瑪產品可是亞太影展,新絲路台灣模特兒大賽,

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保養品牌喔!

那還等什麼呢~趕快來看看它帶給我的感受如何!5 (60).jpg

倒出來是清爽的水感質地,帶著優雅沉穩的木質清香。

類似我們常去SPA會館聞到的那種天然令人放鬆的舒服味道。

5 (59).jpg

使用前,先在手上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功力如何?

手上是使用超持色的粉彩唇膏~我最近還蠻愛使用有顏色的唇膏。

如果這個都不能卸除掉,那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XDD

5 (54).jpg

倒取適量卸妝液在化妝棉上,再使用化妝棉先濕敷一下~

咦~竟然可以將手上的圖案通通吸附在化妝棉上!

卸妝力完全就是滿分,手背肌膚觸摸起來卻不會感覺乾澀或是緊繃。

5 (55).jpg

真的不誇張,其實現場做實驗,我自己都有嚇到!

真的沒想到它的卸妝力滿分,水感度也是滿分。

這完全就是卸妝潔膚液界的「LV」~

好話不多說,馬上點下面的連接查看卸臉上更濃厚的油汙殘妝~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

 

3 (36).jpg

2,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550ml   

LOVEISDERMA愛斯德瑪7.38眼唇卸妝液150ml   

3 (23).jpg

為了測試看這兩瓶卸妝產品到底能不能將我的臉部卸除乾淨.

依諜這回可是完全不顧形象,將自己的臉都畫花了!哈哈~

3 (27).jpg

接下來就來它的卸妝效果到底夠不夠強大,是否能將我一臉鉛華卸除乾淨?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愛斯德瑪 深層卸妝潔膚液+7.38眼唇卸妝液

 

2`2 (23).jpg

3,Just A time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 180ml 只有香港和韓國才能買到。

這瓶大容量的潔顏油,跟一般的潔顏油產品不一樣。

不僅可以取適量直接塗抹臉部按摩,也可以沾濕起泡後再按摩使用。

並且標榜結合卸妝潔面二合一,一瓶抵多瓶~輕鬆擁有卸妝和潔膚。

2`2 (21).jpg

擠出來是黃金色的精華油質地,但用起來完全不會油喔。

雖然這罐潔顏油可以直接塗抹於臉部按摩使用,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先將潔顏油起泡,再搭配潔面儀按摩使用。

2`2 (20).jpg2`2 (17).jpg

沾取少量水搓揉起泡,泡沫非常豐富綿密,帶著淡雅的花香味。

因山羊乳泡泡潔顏油當中含有的可哥籽萃取、

馬齒莧萃取和葵花籽油,讓清潔的同時擁有柔滑、細緻、清新感。

每天使用,肌膚仍然能夠維持自然水感,不乾澀、不緊繃。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Just A time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

 

2 (13).jpg

4,膚蕊Freshel卸粧按摩霜(250g) + 濃密泡沫皂霜(130g)

膚蕊在今年春夏推出了改良版「卸粧按摩霜」與「濃密泡沫皂霜」

透過清除阻礙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殘粧與髒汙,使後續保養更有感.

不過,有時候聽別人說好用,不如親自試試看.自己覺得好用才是王道.

2`2 (1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於手﹙約葡萄顆粒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後輕柔按摩全臉.

讓彩粧及汙垢溶解浮出。Freshel卸粧按摩霜的延展性很好

小小用量就能在臉上推開,記得要保持手乾臉乾.

2`2 (10).jpg

用指尖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會發現它有添加觸感輕盈的淨膚按摩柔珠.

細緻的柔珠會隨著按摩而溶解,觸感溫和舒適不會有刺激或是粗粗的感覺.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Freshel卸粧按摩霜 + 濃密泡沫皂霜

 

7`3.jpg

5,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150ML

天堂花園木槿全能卸妝精華大家用過嗎?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天堂花園,但用完這款卸妝精華之後令我驚艷到不行。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卸妝產品,偷偷說:輕鬆完勝市面上很多卸妝產品。

7 (1).jpg7 (15).jpg

擠出來是淡雅的乳黃色質地,看起來好像保養用的精華乳。

聞起來帶著很迷人的植物清香,淡淡的香味令我身心放鬆好療癒。

7 (10).jpg

使用方式:

我會先針對眼部、唇部分區卸妝,按壓3下卸妝精華在化妝棉上

靜敷眼部/唇部10秒後,再輕柔擦拭即可。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的質地很細膩溫和,

用來卸除眼部和唇部的彩妝不會刺激,並且卸的很乾淨。

你看,我雙唇上的唇彩一點也不殘留的沾在化妝棉上。

而雙唇卻不會感覺乾澀或是緊繃,反而呈現出很清爽的水潤感。

7 (7).jpg7 (6).jpg

接下來,再取適量卸妝精華塗抹於臉部

水潤的精華質地在臉上能夠很均勻的推開

搭配由內到外輕柔的畫圓按摩,可以看到臉部的彩妝慢慢被溶解。

就連持久型的粉底和眼線都能輕鬆卸除,輕盈的觸感完全不會油膩。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 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1.jpg

6,植村秀精油卸妝霜–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100g 2680元

大家都知道植村秀的卸妝油非常有名,周邊的親朋好友幾乎人手一瓶。

周年慶必搶的產品一定有卸妝油,就連我家林先生都知道植村秀卸妝油好用。

沒想到植村秀今年竟然推出了第一瓶精油卸妝霜~不用不知道,一用就愛上。

1 (23).jpg

步驟一:

搭配附送的挖棒,取約50 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手掌。

輕抹於乾燥的臉部肌膚,中指按壓穴道,手掌覆蓋整臉,緩慢地深呼吸。 

1 (19).jpg

步驟二:

將精油卸妝霜在臉上均勻的推開塗抹均勻,

整個臉頰以畫圓方式按摩兩次,然後按摩下巴,沿著笑紋至鼻側。

就連難卸的眼部彩妝都可以輕鬆卸妝,按摩的時候感覺好舒服。

精華油卸妝霜的優點就是延展性非常好,可以滑動全臉肌膚。

1 (18).jpg1 (17).jpg  

步驟三:

請注意,平時只要使用一次卸妝霜按摩乳化就足夠喔。

因當天我的妝容比較濃,所以有重複卸妝兩次。

為了達到徹底卸妝,我先使用肌紙將臉部的溶解的髒污擦拭乾淨。

可以看到我上圖的面紙真的髒到不行~因為都是我的粉底、眼影、眼線筆、唇膏。

個人覺得沒事還是不要化大濃妝比較好,不然卸妝的時候真的要非常用心。

1 (16).jpg

步驟四:

為了達到完全徹底卸妝,我又取了適量在臉上推開塗抹均勻。

輕柔的順著臉頰滑到耳朵下緣,再用食指從耳朵下緣順推至鎖骨。

這次不僅有達到徹底卸妝,還有很用心的感受精油卸妝霜帶給我的感受

迷人的精油香氛讓我疲倦的身心得到舒緩和療癒。

1 (15).jpg

步驟五:

確定全臉以及髪際線、下巴、脖子都有按摩到之後,

就可以加入少許水份乳化潔顏霜,最後用清水徹底沖洗。

整個卸妝的過程就算完成的差不多了~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植村秀精油卸妝霜–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CIMG4930_副本

7,Ainy愛茵妳水漾珍珠-獨特乳化型卸妝潔膚微乳 100ml 【卸妝】

Pdv 蜜覓果漾-甜心泡泡125ml 【洗臉】

這組卸妝潔膚微乳+泡沫潔淨慕絲,是好友大力推薦滴。

唉~唉~唉~推坑的損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不過這組產品真的很好用。

這兩項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在台灣是由三冠生化科技總代理。

他們家代理的產品都以有機為主,最有名的就是Centella 系列保養品。

願意為消費者把關的品牌,絕對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好產品。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Ainy愛茵妳水漾珍珠+甜心泡

 

1 (28).jpg

8,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140ml+高效極緻卸妝凝露 250ml

這兩瓶卸妝產品一上市就開始關注,用完之後讓我驚呼到

我的美麗日記不只面膜好用, 就連卸妝產品也這麼優秀 。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非常適合眼唇卸妝專用,

對於難卸的眼線都能輕鬆卸妝,用起來很輕爽不會油膩。

長期使用也不會刺激脆弱的雙唇和眼部。

626114617_副本

卸妝凝露是那種非常水滑的質地,非常好推開,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不僅能溫和的卸除底妝,還會讓肌膚變得格外透亮不殘留。

針對一般的底妝品,防曬品都能輕鬆卸除,

後續再搭配潔顏產品清潔有肌膚,乾淨清爽的肌膚也不會感覺乾澀。

這兩項卸妝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小資女孩用用看。

  

2 (25).jpg

9,BeautyMaker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 容量 300ml

這瓶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非常適合寒冷的秋冬使用

只需要用化妝棉沾取卸妝,就算不再洗臉碰水也能將臉部妝容卸乾淨。

另外有添加獨家杏仁酸溫和配方,卸妝同時也可遠離粉刺和暗沉。

2 (1).jpg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以粉紅色普普風的外盒和瓶身包裝

瓶身上的圓點讓卸妝的同時擁有甜美好心情.

可以透過粉色的瓶身看到瓶內的卸妝水,感覺很清爽。

主要成份 :玻尿酸、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杏仁酸、丁二醇

2 (9).jpg

只需要將沾濕卸妝水的化妝棉溫柔的壓在肌膚上,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卸妝。

可以看到擦拭完的化妝棉上有很惡心的底妝,唇膏,眼線等顏色。

卸妝之後的肌膚除了不會刺激,還會擁有很清爽的透亮感。

不過建議眼妝可以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也比較不會拉扯到眼周產生細紋。

圖文並茂詳細使用心得:BeautyMaker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

 

2 (13).jpg

10,VICHY薇姿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100ml.

精巧的瓶身很適合攜帶外出過夜使用,或是旅行時帶在身邊也很方便

透明的瓶身,搭配水藍色的蓋子給人感覺很清新.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不好用.

2 (7).jpg

直接用沾濕卸妝液的化妝棉貼在臉上濕敷一下,由內往外輕輕擦拭.

在擦拭的過程中感覺皮膚很舒服,不會有任何刺激或是不適應感.

就像在幫肌膚上化妝水的感覺,冰冰涼涼的感覺很享受.

2 (3).jpg

剛開始我還以為它應該是無法完全卸除臉上的殘妝.

沒想到我臉上是使用防水型的粉底液它也能輕鬆卸妝乾淨.

全臉卸乾淨之後,肌膚不會感覺緊繃,也不會有乾澀的現象.

然後我覺得它真的很清爽呢,完全不會有黏膩或是殘留的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2016年新品香奈兒慕絲粉底)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