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法式雅藝 (21).jpg

每當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分手",心就會糾結成一團.

不是不捨得分手,而是自己對於一段感情堅持了這麼久

不論是精神,時間等各方便都投入很多很多...

就這樣故做灑脫的揮一揮手說:"再見",內心真的很感傷.

 5公共設施 (12).jpg

還記得初相識時的種種美好...以及你送我的小禮物.

那些美好的畫面,我一直都很用心的保存在內心深處.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們越來越瞭解彼此,也變的越來越不客氣.

說話也從原本的謙讓變成直接了當,甚至白目的非要踩中我的底線不可.

好幾次,我提醒你不要用無心的言語刺傷我脆弱的心.

一段感情想要繼續維持下去,需要雙方努力和包容.

甚至還需要那麼一點點的讓步....

 1`3 (6).jpg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分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我們的關係不再親密,但也不會有傷害.

我愛過你,我對你的愛,就像初相識般純真,不帶一絲雜念.

只是以後的日子我將不在你身邊,

我會試著將這份真摯的愛深深的塵封在內心深處,不再去碰觸它.

 

即使偶爾會在午夜夢迴時,想起你...

悄悄滑落的眼淚會提醒我,我們曾經愛過,但我們並不適合長期相處下去.

 

心萌寫完這段話,她的眼淚不停的滑落.

但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這次她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

女人的青春又有幾個六年,等不到鑽戒和求婚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這段感情中,相處的越久,她越感受不到幸福.

反而帶著一絲絲的痛苦.

2法式雅藝 (8).jpg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快樂多於煩惱

那麼不如恢復單身,讓自己活的更加瀟灑自如.

只有將心中的煩惱與不適合的人清理乾淨,才能讓更適合自己的人進來.

雖然放手的當下真的很難過,但繼續下去只會將痛苦無休止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2法式雅藝 (31).jpg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