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開架PK專櫃)8罐護唇膏評比~到底哪罐是地雷?極度乾燥雙唇的必備唇膏~深層滋潤我超愛

依諜又要變身成為"忙碌姐"了,每天早上9點上班,忙到晚上8點才會回家。

生活中,還好有我公婆為我們料理美食、照顧孩子,不然我應該很快就會累趴下去吧。

工作一忙起來,我就會忘記喝水和照顧自己,雙唇就會極度乾燥、產生死皮。

因此在我的化妝包、化妝桌上一定會擺放超多支護唇膏,沒有唇膏真的會死啊。

1`2 (11).jpg

說到護唇膏,  相信大家都有踩過雷品的經驗,我遇到地雷的表情是這樣的!

遇到難用的護唇膏真的會很傷心,抹在雙唇上厚厚一層像豬油、不滋潤不保濕

還會產生白色的積線,這類唇膏就真的很想直接丟掉啊,猜猜看這篇我最想丟掉哪一罐?

1`1 (3)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購買這種圓罐包裝的護唇膏。

圓罐包裝的護唇膏其實有很多優點,也有缺點~哈!

優點是容量大,攜帶收納都很方便,還可以直接挖取適量厚敷雙唇。

缺點就是,每次使用手指一定要洗乾凈、擦乾再挖取~不然很容易影響品質。 

 1`2.jpg

這次有跟大家分享的8罐護唇膏中,有三款是專櫃、五款是開架。

真心覺得售價貴桑桑的專櫃護唇膏,不一定比便宜的開架護唇膏好用耶。

真心不騙,直接往下看我的8款護唇膏真實使用心得吧。

1`1 (4)1`1 (5)

左:CHANEL香奈兒深層保濕水潤唇霜 10g 1260元

中:L'OCCITANE 歐舒丹杏桃乳油木果油 容量20g  140 元

右:ANNA SUI 安娜蘇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16g)  800元

1`2 (9).jpg

CHANEL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 10g 1260元

這盒唇霜剛開始用覺得味道不是特別喜歡,

後來想想只是沒添加香精而已嘛,但用量真的超級省。

1`2 (3).jpg

轉開蓋子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就像上圖那,不說還以為是豬油呢。

它的質地是固體的喔~直接用指腹在上面抹一抹就能沾取唇霜。

觸感細緻輕盈,保濕感很明顯,並且不會感覺厚重。

但持久度就表現的太過普通,因而是每過3小時就要再塗抹一次。

滋潤度:****  持久度:**  回購度:*

1`2 (2).jpg

L'OCCITANE 歐舒丹杏桃乳油木果油 容量20g  140 元 

這款蘊含96%的乳油木果油,質地偏硬~很難沾取。

抹在手上、雙唇上都感覺像是浮了一層不好吸收,既不滋潤也不清爽。

聞起來帶著甜甜的香氣,接下來不知道的要拿它做什么,因為真的很難用。

1`2 (10).jpg

當初會購買它,完全是因為它將營收所得100%都將捐助L’OCCITANE基金會,

協助西非布吉納.法索婦女創業等各項計畫。所以即使難用,我也不忍心責怪它!XD

滋潤度:**  持久度:*  回購度:無意愿,想丟掉!

 1`2 (13).jpg1`2 (4).jpg

ANNA SUI 安娜蘇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16g)  800元

這款質地比香奈兒那款要細緻、滑順一點,用起來很保濕滋潤。

帶著淡淡的薔薇花香,缺點也是不持久,2~3小時就要再補擦了。

包裝非常精緻優雅,很適合買來當禮物送好姐妹。

滋潤度:*****  持久度:**  回購度:**

1`1 (6)

Vaseline凡士林護唇膏【玫瑰】7g     79元

這款玫瑰護唇膏,長的很像縮小版的凡士林。

剛上市的時候,我在7-11看到~還以為它是縮小版的凡士林呢。

直到某天看到有人分享使用心得,才知道它是護唇膏。

千萬不要小看它,凡士林護唇膏可是美國生產~售價無敵便宜,卻很好用。

1`1 (7)

我這罐是在屈臣氏特價時購買,印象中是79元~還有其它香味的可以選擇。

玫瑰香味的護唇膏,打開來帶著淡淡的迷人玫瑰香氣。

質地細緻滑潤,用起來很潤澤~但有點厚重、有點黏喔~~

1`2 (12).jpg

個人建議超乾唇在晚上睡覺前,厚厚的抹一層在雙唇上。

隔天起床,再用濕毛巾擦拭乾凈發現雙唇超柔嫩~~~ 

滋潤度:*****  持久度:***  回購度:****

1`2 (1).jpg1`1 (8)

SMITH’S Rosebud薄荷玫瑰花蕾潤唇膏 22g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橘子花蕾膏 22g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  22g    

Smiths Rosebud Salve 草莓護唇膏 22g  

這4罐圓罐護唇膏都是去年在師大路的86小鋪購買,那時候有促銷價119元。

4罐除了包產、顏色、香氣不同,用起來的觸感、質地都相同。

1`1 (9)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很常用這4罐護唇膏,

這4罐產地美國的大容量護唇膏,用起來保濕滋潤不厚重,非常適合乾唇用。

質地細緻滑潤,在雙唇上一抹就能推開~但稍微有點黏喔~

對我這種雙唇容易乾燥,又容易產生死皮的人而言,它的潤澤度很足夠,持久潤澤。

1`2 (6).jpg1`1 (10)

跟各位說明一下這4罐的香味,

薄荷玫瑰花蕾潤唇膏,帶有清爽舒適的薄荷清香和淡淡的不明顯的玫瑰香味;

玫瑰橘子花蕾膏,橘子的清香要比玫瑰的香氣來的明顯,很像橘子汽水的香味~很好聞;

玫瑰花蕾膏 ,竟然沒有很濃郁的玫瑰香味,味道淡淡的適合不愛香香的女生使用;

草莓護唇膏,有甜甜的草莓香氣,超像草莓糖果的香味;

1`2 (15).jpg1`2 (14).jpg

這4罐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的所有圓罐護唇膏中,排名第一好用的護唇膏~

而管狀護唇膏則是DHC、迪奧~哈~下一篇應該會寫我到底收藏了多少支DHC護唇膏吧!

滋潤度:***** 持久度:****  回購度:*****    

最想回購“薄荷玫瑰花蕾潤唇膏、玫瑰橘子花蕾膏”,這兩種口味。

1`1 (1)

以上8款圓罐護唇膏的使用心得,就報告到這裡啦~開架PK專櫃,開架的贏了。

對於我這種極度乾燥的雙唇而言,沒有唇膏真的會很難愛。

不夠滋潤的我不愛,太厚重、不持久的我也不愛。

因此,我只會持續購買Vaseline凡士林護唇膏、和 SMITH’S Rosebud花蕾膏。

1`1 (11)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收集狂)2016年/2017年限量版DHC純橄欖護唇膏-迪士尼公主系列/小精靈/瑪莉貓/長髮公主/愛麗絲版~好用又限量怎能不收集?

(敗家文.生日禮物香水篇)Jo Malone橙花香水+Red Rose紅玫瑰+藍風鈴香水~令人難以忘懷的英倫清新香氛

(依諜新家裝潢篇)台北大安區室內裝潢推薦+注意事項~新古典主義/巴洛克藝術/奢華宮廷風/張永康設計師作品/隆美窗簾/BenQ護眼電視

 (2016年周年慶必看-15瓶專櫃粉底液使用心得優缺點)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BOBBI BROWN/Dior迪奧/GIORGIO ARMANI/SOFINA ALBLANC蘇菲娜/ YSL/ CHANEL香奈兒

(周年慶必敗.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DIY自製花瓣腮紅)媲美Ladurée花瓣腮紅~夢幻花瓣腮紅自己做~戀愛魔鏡花瓣腮紅/玫瑰香花瓣腮紅

(機場免稅商店.出國購物)CHANEL香奈兒慕絲粉底/YSL巴黎淑女彩妝盤/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7款氣墊粉餅使用心得)YSL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無瑕氣墊粉餅/Kevin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