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BfeVB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會做這麼高級、這麼精緻的發酵料理!

我要特別感謝Landy微酵機(優格機),跟Landy優格菌粉

有了這台優格機,在家也能吃到高級餐廳限定的優格料理。

從酒釀桑椹優格、優格羅宋麵包、到堅果燕麥優格孜然烤鯛魚

每一道優格料理都很美味,挑嘴的女兒吃完都說媽媽太厲害了!

如果你很趕時間,那你可以先來看看我的不專業影片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ac3H75Qfwd4

若是你剛好有時間,再往下慢慢欣賞我的圖文並茂分享文。

有了Landy優格機,不需太多技巧~也能輕鬆做出優格相關的美食喔。

/tmp/phpLBrWfx

依諜從去年開始就在關注Landy優格機SU-671、優格粉

心想我一定要入手一台優格機來玩玩~我真的肖想很久了說。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購買,這台很實用~別猶豫、趕快入手。

收到Landy優格機的第一件事,

就是超快速的拆開外包裝,欣賞美得冒泡的粉色優格機。

再來就是仔細閱讀內附的說明書,操作時才能更加得心應手。

 /tmp/php64Jcj1  

Landy優格機SU-671

外形尺寸:145X145X265mm

容量:1.2L

耐熱溫度:發酵專用容器、上蓋、水切濾器皆可耐熱100度

/tmp/phpSEXxHw/tmp/phpjSChYh

這台多功能的微酵機,擁有專利水切濾器、可以自動恆溫

還有設計微電腦智慧定時,1.2L大容量,份量十足!

只要一台就可以做美味又健康的優格、裹海優格、酒類,

還可以做泡菜、酵素、納豆、以及當小型的舒肥機用喔!

/tmp/phphUcqAM

開始做優格前,記得先將優格機的透明上蓋、發酵專用容器

以及容器上蓋、水切濾器,清洗乾淨保持無水無油無髒汙!

製作優格過程中,凡是會接觸食材的器具都要用沸水燙過喔。

/tmp/phpzrzC3p/tmp/php12o8e1

有了Landy微酵機(優格機)+Landy優格菌粉,

我只需要另外購買一瓶全脂/低脂鮮奶,就可以製作原味優格了。

/tmp/phpTTBK4s/tmp/phpsU582s 

原味優格DIY操作簡單3步驟:

※貼心叮嚀:

若需要用到水切濾器,請先將鮮奶+菌粉攪拌均勻再倒入容器內。

1. 將1包優格菌粉,倒入1000ml鮮奶中攪拌均勻。

2. 將鮮乳倒入容器並放入主機中,放上機蓋開啟電源。

3. 美味的優格製作需要10小時才能完成,建議晚上製作~設定10小時

隔天起床就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原味優格,簡單方便又輕鬆。 

/tmp/phpoDMDFL

Landy微酵機的功能鍵很好操作,沒有複雜的步驟

全機都已設計好,只要選擇功能、按下啟動鍵就可以開始了。

只要選擇功能表號,多種功能不需再調整時間、溫度,全部一機完成。

/tmp/phpE85uai

這台優機格有自動恆溫設計

自動恆溫感測技術,營造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

完全不用擔心環境和氣候溫度,輕鬆做出美味的優格。

微電腦智慧定時功能,

能夠清晰顯示時間,控制時間充分讓好菌發酵的更完全

再也不怕發酵不夠,不需要任何技巧也能成功做優格!

/tmp/phpBRHOEQ/tmp/phpyLYYLV  

製作優格,直接選擇模式P-1           溫度42度C、發酵10h

(操作步驟實在是太簡單了,讓我剛開始有點懷疑這樣會成功?)

沒想到,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第一次做優格就完美的做成功了,哈~

/tmp/phpACaUEd/tmp/phpNlEUwi

這是做好的原味優格,可以冷藏3小時後再吃風味更佳。

建議在3天以內盡快吃完,畢竟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優格

要想吃新鮮、吃美味,不要讓優格冰在冰箱超過7天喔。

DIY優格吃起來口感細滑軟嫩,跟外面賣 的不一樣耶!

/tmp/phpOGcFzg/tmp/phpdvVeqP

我覺得自己動手做的優格最安心,除了價格不會貴桑桑

也不用擔心會像外面賣的優格,有添加香精和凝固劑。

吃自己做的優格,增加飽足感的同時維持窈窕,

還能讓嗯嗯順暢。常吃優格,真是好處多多~

/tmp/php9ncnQK 

1:優格酒釀桑椹湯圓

夏季做優格可以添加當季水果淋上蜂蜜,冰冰涼涼的口感超美味。

冬季可以加入酒釀湯圓、酒釀芋頭、酒釀桑椹等,每種都很好吃。

依諜這次做的就是非常美味的優格酒釀湯圓+我親自釀製的桑椹。

/tmp/phpx4hwHj/tmp/phpKRZxv4

別說你沒吃過優格酒釀桑椹湯圓,若不是我有Landy優格機

我也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優格發酵甜點啊,依諜限定!

只要有優格機,愛料理的媽媽們,一定可以做出更多美味料理。

/tmp/phpfYjFfN

自己做的優格熱量低,就算是有乳糖不耐症者,也可以安心吃

若是對牛奶過敏者或是不能喝牛奶的素食者,可以用無糖豆漿代替

只要一台Landy微酵機+優格菌粉,一樣可以製作豆漿優格。

/tmp/phpsgZ0cb/tmp/phpsEyQvA 

Landy微酵機還有一個最貼心的設計,有附獨家專利水切濾器。

只要把剛做好的優格轉移方便,讓水切濾器卡住,再放入冰箱靜置

一段時間後,優格的乳清就會被過濾出來,過濾後的優格口感很綿密。

/tmp/phpEnX8xV/tmp/phpNWSRcw 

2:火龍果蜂蜜優格

過濾後的優格更為紮實,就像冰淇淋一樣綿密細緻

可以加入火龍果、淋上蜂蜜,一道當季水果優格就完成了!

口感清爽細緻,在家也能享受高級餐廳才會有的水果優格。

/tmp/phpkY5Q36

我公公吃了說很清爽耶,跟外面賣的優格口感不一樣

外面賣的優格濃稠香甜,自己做的沒有那麼香啊!

(因為我沒加香精、沒加有害身體健康的垃圾進去啊!)

/tmp/phpmagPK7 

常買優格給家人以及小孩吃的媽媽們,

一定都知道多吃優格能夠補充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等營養。

為了家人的健康,入手一台Landy微酵機+優格菌粉

在家自己做優格,才是長久之計,很方便、一點也不麻煩。

貼心提醒:做好的優格,若是聞起來牛奶香氣消失

或是產生了酒酸氣味,表示已壞掉,不適合繼續食用。

/tmp/phpQJdTqc

3:優格羅宋麵

剛開始完全摸不著方向,心想優格羅宋麵包一定超級難做吧。

老公聽到我要做優格羅宋麵,笑說:你就做好失敗的準備吧!XD

我是行動派的依諜,在我的字典裡沒有"認輸"和“失敗”四個字好嗎!

/tmp/phpiNkLeE

準備食材:

中筋麵粉200、塩1小匙、白砂糖30克

奶粉20克、酵母2克、雞蛋1個

優格60克、牛奶40克、奶油20克

表面夾餡:切1公分寬長條奶油4條

/tmp/phph79IjD

操作步驟:

將全蛋、優格、牛奶攪拌均勻,再加入粉類、鹽、糖攪拌均勻。

加酵母攪拌打成團;再加入奶油打成團,有薄膜後取出揉成團。

 /tmp/phpdAbaZF

擀麵棍,先擀成一大片,然後3擀3折2次。

再擀成一大片,然後小心捲起,切成切成4等份

搓圓蓋上濕布靜置15分,搓成水滴狀,再搓長、擀平、捲起來。

/tmp/phpxeicBg

做好形狀後,放置在乾淨的盤子中噴水發酵40分鐘

再對切開但不切斷,擠上無水奶油,放入氣炸鍋烤10分鐘。

 然後取出來,再擠上無水奶油,再進去烤10分鐘。

哇~雖然步驟有那麼一點點麻煩,但做成功後真的超級美味。

/tmp/phpAPMUnW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做優格羅宋麵包,有了優格機就是方便。

讓我在家可以自己做進階版的優格甜點,好吃到不要不要滴。

/tmp/phpwZstjx

4: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

準備食材:

鯛魚300克、優格 25克、鹽2克、孜然粉/咖哩粉 2克

燕麥堅果裹粉(燕麥片40克、堅果5克)

/tmp/phplUHtAs/tmp/phpkQKaEo

操作步驟:

鯛魚每片約100克,切成塊狀,依需求切成喜歡的大小。

先灑鹽巴、孜然,或是加入咖哩粉醃5分鐘。

也可以在優格裡加入孜然或咖哩粉,

再將優格均勻塗抹於鯛魚上,稍微按摩一下加速入味。

/tmp/phps1zihl/tmp/phpepAsv4

將提前準備好燕麥和堅果,用研磨或是果汁機攪碎。

將每個鯛魚均勻的裹上燕麥堅果粉,再放進氣炸鍋!

設定溫度180度,烤10分鐘出爐,中間要翻面一次!

/tmp/php5Q6rw62020年11月26香氛機_201202_6.jpg

這樣做堅果燕麥優格孜然咖哩烤鯛魚,真的超級美味啊!

加上新鮮時蔬搭配烤過的鯛魚,營養豐富、超有飽足感。

對於想要保持身材,又容易嘴饞的人來言,這樣吃很健康喔。

有加優格,還能助我嗯嗯順暢,優格機簡直就是現代家庭必備家電。

/tmp/phpne7IPV

你也想要吃健康又美味的優格,不必擔心有添加亂七八糟的成分

Landy微酵機(優格機) 絕對值得你入手,真的不需要任何技巧。

非常適合想保持身材、維持嗯嗯順暢、小資族、主婦族群入手。

買Landy微酵機(優格機),還有 售後服務、一年保固。

保固期間內,只要一通電話就會到府收送~服務一級棒。

2020年11月26香氛機_201202_8.jpg2020年11月26香氛機_201202_9.jpg

有了優格機,我每三天就會做一次新鮮出爐的原味優格。

週末帶去給我大姑、小姑們品嚐,他們吃完都說跟外面的不一樣

還說“外面賣的吃起來有股臭酸味,你做的優格綿密細緻超好吃

我說,這完全不需要技巧啊,只要有Landy微酵機,每次1包優格菌粉

配1000ml鮮奶,按下功能鍵、再按啟動,10小時後就可以吃優格了。

/tmp/php5aeShK

我小姑說她也要訂購,我說~那記得多訂一些優格菌粉分給我!

因為我家的優格菌粉快用完了,可我還想要每天都吃新鮮優格。

真的不需要任何技巧,也沒有繁瑣的步驟,簡單操作超方便。

對於重視健康、想要維持窈窕的人,一定要入手這台優格機。

Landy微酵機   官網

Landy微酵機 FB粉絲頁

Landy微酵機   銷售頁面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