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3)_副本

天哪~這組精品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竟然忘記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了,其實我使用應該有一年了.

但這一年中也是用得斷斷續續,加上夏季天氣悶熱就將它收藏起來.

趁著換季,將手邊清爽控油型的彩妝和保養品通通收起來.

換上這組極致奢華的精品級保養品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CIMG5928_副本

這次要分享的主題是從保養到上妝,都是使用迪奧家的產品喔.

迪奧家的產品不僅有精美的包裝,還有令人一聞就愛上的療癒香氛.

因而不論是買來自用,還是送好姐妹或是婆婆媽媽都適合喔.

5 (2).jpg5 (1).jpg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30ml 正貨2500元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精華30ml 11800元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50ml/15ml 正貨11800元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30ml 3800元

這級組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是2014年購買?(忘了!)

具體多少錢,我都忘記了~周年慶都會打9折,還會贈送一堆試用品.

5 (3).jpg
5 (6).jpg

不如就針對這組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來一個華麗的開箱吧~

你看,這絕對極致奢華的金色蝴蝶結上印有耀眼的"Dior"字樣.

不愧是頂級精品,讓人只要看一眼就忍不住想要拎回家.

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墜入迪奧可怕又甜美的萬丈深淵

在當中載浮載沉,怎麼也不能清醒!

5 (7).jpg5 (8).jpg5 (4).jpg

典雅的白色外盒背面除了印有產品的圖樣,還有中英文說明!

5 (9).jpg5 (11).jpg5 (10).jpg

拆掉外盒,映入眼簾的是耀眼有質感的金色皮革化妝箱!

將保養品取出來之後,化妝箱就可以用來收納自己的小飾品.

每次掀開就像是在開我的珠寶箱,多麼期待裡面有滿滿的鑽石. 

5 (12).jpg5 (13).jpg5 (16).jpg

是不是~如此尊貴的包裝讓我每用一滴都變得格外珍惜.

不過保養品就是要拿來用的咩,誰跟你斤斤計較咧.

好有的保養品就是要大方的用,爽快的用才會越來越漂亮.

5 (17).jpg5 (22).jpg

盒子裡除了有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華/乳霜

還有附上一根金色的挖棒,方便取用乳霜避免用指腹直接沾取.

5 (19).jpg5 (21).jpg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以金光閃閃的玻璃瓶身包裝

生產日期皆標示在瓶身背面,有效期限三年.

如此一算日期還算非常新鮮,今年秋冬一定要將他們用完才行.

不然明年周年慶又不能買,真的好痛苦啊.

5 (20).jpg5 (23).jpg

有質感的金色蓋子上面刻用CD字樣,

搭配厚實的玻璃瓶身每一瓶拿起來都格外有份量.

寫到這裡,代表開箱的部分基本上結束了.

接下來是要分享依諜的真實使用心得.

3 (35).jpg

首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我算是混合性偏乾,但T字部分會有少許泛油光的現象.

偶爾遇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還會泛紅過敏,因而選擇保養品比較挑剔.

3 (59).jpg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30ml 正貨是200ml

我的使用步驟是:早晚清潔肌膚後直接使用這瓶化妝水.

3 (66).jpg3 (65).jpg

倒出來是比較濃稠的質地,有點像是精華液,並且是半透明的顏色.

延展性非常好,少少用量就能塗抹全臉,因而不用擔心消耗量過快.

因為單價不便宜,我只有拿來直接塗抹.捨不得濕敷或搭配化妝棉使用.

3 (64).jpg

帶著濃郁的玫瑰香氛,喜歡香氛的女性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反之不喜歡香香味道保養品的朋友可能就沒有那麼愛了. 

推開之後會感覺肌膚潤潤的很舒服,就算我剛打完雷射使用也OK.

3 (63).jpg

算是一款有一定潤澤度的溫和化妝水,但不會感覺黏TT.

但吸收速度算中上,彷彿是那種慢慢滲透到肌膚裡的感覺.

3 (62).jpg

夏天我也有使用過,但感覺有點太過滋潤.

因而個人並不是很推薦在夏天或是天氣熱的時候使用.

比較推薦乾性肌膚在秋冬使用,才能瞬間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3 (61).jpg

若是使用一般的化妝水,最常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剛開始很保水

後續保水感不足,甚至會產生乾澀或是緊崩的現象.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帶給我的感受是一開始就給予滋潤.

讓乾燥缺水的肌膚得到呵護,柔潤的感覺很持久不會快速消失.

加上用量不需要多,算是一瓶貴得道理,值得我再回購的化妝水.

3 (13).jpg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精華30ml 

這瓶花蜜精華售價真的不便宜,目前算是我保養中最貴的一瓶精華.

優點就是用量真的很節省,只要一滴就能塗抹全臉.

但我常常會貪心的想要擠兩滴來呵護全臉.

5 (24).jpg3 (58).jpg

主要成分標榜蘊含岡維拉玫瑰花辦萃取的8種獨特珍稀青春分子.

透過瓶身可以看到瓶內是淡黃色稍濃稠的質地.

採用精美的壓嘴取用,顯得格外精緻高雅.

3 (57).jpg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一度以為它是精華油呢

其實不是喔,它真的是高濃度的精華液.

聽櫃姐說,這瓶精萃再生花蜜精華對修護受損的肌膚超有感.

這擺明了就是針對我有打完雷射術後加強修護保養嘛.

3 (56).jpg3 (54).jpg

這張照片拍的比較近,可以清楚的看到臉部旁邊有微微的泛紅.

因為打完雷射後,肌膚還沒有完全恢復到最自然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我睡覺睡到半夜時,亂抓臉抓紅滴.哈

之就是儘管我臉部微微泛紅,使用精萃再生花蜜精華仍然很舒服.

3 (53).jpg

在臉上推開就能感受到它帶給我溫潤細緻的觸感

用起來不會刺激,吸引快速,卻輕盈潤滑的質地完全不會厚重.

個人覺得它跟化妝水不同之處就是會讓柔潤感更為持久.

彷彿將珍貴的玫瑰萃取成份慢慢的送進肌膚裡似的.

3 (50).jpg

肌膚摸起來格外柔軟有彈性,但完全不會感覺黏.

近看肌膚會慢慢變得越來越細緻,就像玫瑰花瓣般柔細.

療癒的玫瑰香氛讓人瞬間變得愉悅又放鬆.

3 (51).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使用這罐精華,吸收之後的臉龐看起來有少一號.

就是有小V的FU,期待日復一日,肌膚會變得越來越透亮有光澤.

相信堅持使用使用下去,我的肌齡會越來越年輕迷人.

3 (36).jpg

今年秋冬一定要將這瓶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用光它,

明年秋冬就可以來再買一瓶回家享受.哈~

然後我覺得它的用量真的很省,怎麼用都用不完的感覺.

3 (34).jpg

說到這罐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剛開始是使用禮盒包裝裡頭的15ml那瓶,

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很驚艷馬上又入手了 50ml的正貨.

結果發現這款乳霜用量也是非常節省,用到現在15ml都用不完.

那這樣50ml的真的要用很久很久才能用光光~

CIMG7259_副本.jpg

兩瓶大少容量的精萃再生花蜜乳霜擺放在一起就知道正貨到底有多大一罐.

實品真的非常有質感,不論是瓶身還是蓋子都令人愛不釋手.

雖然價格也很驚人,但真的真的很好用啊!討厭~

CIMG7262_副本.jpg

這是蓋子的部分,不論是實品還是拍照都是金光閃爍.

3 (47).jpg

每次使用我都會很刻意的搭配附送的金湯匙挖取,

好像這樣保養會變得更有漂亮似的,哈哈~完全就是心理作用.

3 (46).jpg3 (45).jpg

記得用量真的不需要多,挖取的時候會看到乳霜質地細緻瑩潤.

帶著很迷人的絲綢光暈,然後它真的很好推開,完全不會卡.3 (44).jpg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少少用量推開之後就會看到肌膚上超有光澤感.

但是不會感覺油膩,也不會感覺厚重或是悶.

而是帶給我足夠滋潤卻不會黏的輕盈觸感.

但是我不推薦在天氣熱的夏季使用,因為會感覺太過滋潤喔.

3 (42).jpg

像我前面已使用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

接下來使用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的量真的只需一點點就足夠了.

如絲綢般的滑潤質地一抹即化,好吸收卻不會油.

3 (40).jpg3 (38).jpg

吸收之後的肌膚會散發出自然又迷人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跟一般乳霜的油光完全不一樣,請不要誤會了.

是那種非常細緻的美肌光感,自然不做作.

3 (39).jpg3 (32).jpg

然後拍照的時候,我發現它竟然會給我自動美肌

結果拍了一堆呈現朦朧美的美肌照片出來.哈哈

不過我有認真觀察啦,使用這罐乳霜之後再上底妝會變得超服帖.

完全不會有卡粉或是難推均勻的現象,反而會讓後續妝容更有光澤感.

3 (33).jpg

說到底妝,那就一起來分享一下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的使用心得好了.

雖然這樣會讓文章看起來落落長,但叫我重新開一篇寫,我又嫌麻煩. 

5 (25).jpg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30ml 色號010 附精美刷子

拍照完就找不到外盒了,就連刷子也不知道放在哪?

不管了,反正搭配海綿或是用指腹都能夠均勻的推開.哈~

3 (18).jpg

不過我先說明一下,這罐粉底霜若是夏天使用真的會有點黏.

如果你油性肌膚,或者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可能也不太適合你.

它是偏滋潤型的乳霜質地的粉底霜,比較適合乾性肌和輕熟女使用.

3 (31).jpg3 (29).jpg

這罐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我在在春夏來臨時就有使用,

後來接近夏天再使用就感覺會有點黏,於是就收起來了.

現在秋冬再拿出來使用,沒想到妝容好漂亮喔.

真的超適合秋冬換季時使用,保濕又滋潤完全不會乾.

3 (30).jpg

我使用的是最白色號010,但實品的顏色看起來不會很淺喔.

記得之前我搭配附送的精美刷子上妝好像沒有比較優

現在就乾脆直接搭配海綿或是指腹沾取後在臉上推開塗抹均勻即可.

3 (27).jpg

因前面的保養步驟做得很好,肌膚看起來也算很滿意.

只是眼周,額頭,下巴的暗沉和瑕疵比較明顯.

使用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剛好可以很完美的修飾一下.

使用技巧是少量多次點在臉上,均勻的推開塗抹.

或是用邊推邊輕點的方式上妝,都會達到很滿意的狀態.

3 (26).jpg

不知道是前面的保養做得太完美,還是因為這罐粉底霜質地真的很潤滑.

推開的時候完全不會卡粉,細緻柔滑的粉末推開就與肌膚融合.

香味跟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保養品一樣帶著濃郁的玫瑰香氛.

3 (25).jpg3 (24).jpg

先上半臉比較一下,可以看得出來這罐粉底液具有一定的遮瑕力.

眼周的黑眼圈以及臉部的瑕疵都能完美的修飾到.

細緻的妝容看起來格外美麗迷人,輕盈不會顯得厚重.

3 (23).jpg3 (18).jpg

全臉塗抹均勻之後,再來觀察一下.

不論是近看,還是遠觀都會以為我天生好膚肌~

還沒有壓蜜粉之前的妝容帶著優雅迷人的女神光感.

不要聽到有光澤就感到害怕,它不會讓臉澎脹變大啦.

是那種淡淡的光澤感,自然美肌,並非油光喔.

3 (20).jpg3 (21).jpg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拿出來使用真的好適合喔.

而適合夏天使用的控油型底妝真的要通通收起來明年再來使用.

秋冬就是使用足夠滋潤保濕卻不顯厚重的輕盈粉霜.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前面說的夏天使用會有點黏,但秋冬使用卻不會感覺黏.

有時候不是產品不好,而是用錯了季節或者不適合你用.

3 (16).jpg3 (17).jpg

最後使用DIOR迪奧藍星唇萃 色號:808維多利亞-雅致珊瑚色 

稍微點綴一下雙唇就能擁有完美無瑕的細緻妝容.

3 (3).jpg

根據我的觀察現在看似完美無缺的妝容,大約過3小時左右需要用蜜粉壓一下.

尤其是有流一點汗,妝容會更漂亮,但是用粉餅或是蜜粉壓一下妝容會更持久喔.

最大的優點就是直到晚上卸妝,皮膚都不會感覺乾燥或是長粉刺之類.

洗完臉,再繼續上保養品,皮膚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5 (26).jpg

這次分享的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你們最喜歡哪一項呢?

有使用過的朋友快來留言和我交流一下使用心得吧.

不論是好的經驗或是不是好的經驗都歡迎來留言喲.

3 (19).jpg

最後一張照片美肌開很大吼!反正是最後一張照片了咩

不開白不開,開了也白開~哈哈~

以下是我的敗家日記,延伸閱讀請點下面的連接吧!

請注意被燒到不負責喔~皆非業配文!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全部產品皆由依諜本人購買於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