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5)_副本

夏季真是個消耗金錢和浪費水電費的季節,這時候真的需要更加精打細算.

像家中的燈泡盡量換成省電節能的LED燈泡,亮度要足夠且不傷眼睛才是王道.

才次才跟好朋友們分享推薦說現在特力屋只要下載指定的APP就能拿購物金.

結果我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跑去下載,而我超火速的下載了.

並且馬上下載,馬上來拿購物金買燈具或是燈泡都可以抵喔.image006

就是這個好康分享啦~特力屋也有APP唷.

直接掃描以上QR code就可以下載,還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完全就是行動購物超方便.

1 (16).jpg1 (3).jpg

那還等什麼呢~馬上拿起我的破手機點以下連接:

http://tw.91mai.com/SalePage/Index/1017504  

因為活動只到7月5日,而我又剛好想要買燈泡這時候來下載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1 (21).jpg1 (6).jpg 

並且網頁上有寫說滿千送百還免運費,媽呀~這代表我現賺400元.

這等好康,就是要快~狠~準!XDD(敗家有理!)

下載特力屋燈具照明館APP只需要直接按"安裝"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

1 (5).jpg1 (22).jpg

在安裝的過程中會需要一點點時間,像上圖那樣讓它跑完就可以了!

1 (8).jpg1 (1).jpg

接下來教大家如何註冊,直接上方的"免費註冊",

再輸入手機號碼,以及密碼,然後它會寄一封確認簡訊到你的手機.

"簡訊"可能會需要一些些時間才會收到,我和朋友都等了近半小時才收到.

然後再點手機裡的連接激活帳號,登入,設定收件人資料就可以了!

如果已是會員,就不需要再次註冊了喔,直接登入就要以了.

1 (12).jpg1 (13).jpg

然後我有在燈具照明館逛了一下,感覺上架產品多樣化.

就連我最想要購買的水晶燈都有,各式各樣,價位都算可以接受.

像上圖的那兩款,真的超奢華,華麗的宮廷公主風讓我看了又看.

這時候好像林先生去買套新的房子送我,這樣就可以買新的水晶燈了說!哈哈!1 (17).jpg1 (15).jpg

唉喲~真的超多款式可以選擇,我看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以免沒有空間安裝,卻對他們一直念念不忘,怕自己睡覺都會夢到它.

我好像忘了我是來買LED燈泡的啦,怎麼老喜歡瞎逛呢.

不過若有這方面需求的網友們,值得你好好逛逛.

反正只要用手機滑一滑就可以逛特力屋了,滑手機又不收費!哈哈~~

1 (20).jpg1 (4).jpg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直接"加入購物車"再說!

沒錯,我今天是來買飛利浦LED燈泡8.5W 三入包 白光

在心裡算了一下自己的預算打算訂購三組比較劃算.

1 (9).jpg

決定要結帳的時候直接按旁邊的"立即結帳"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選擇數量,若有不需要的品項直接按刪除就可以了.

它只能使用信用卡付款喔,直接接"下一步",輸入信用卡資料和收件人資料就可以了.

 1 (18).jpg

 然後會看到如上圖的畫面,同時手機也會收到簡訊,提示"訂購成功".

 1 (11).jpg

訂購完之後也可以去"頁面""訂單查詢"處,查看出貨狀況!

如果已出貨的話,訂單查詢處會顯示"已出貨".

 並且也會同步發簡訊通知你已出貨,完全不要擔心.

 

~~~~~以下為開箱了~~~~~

2`1 (25).jpg2`1 (20).jpg

訂購完成差不多三個工作左右就收到了,

這次一共訂了三組飛利浦LED燈泡8.5W 三入包 白光  

2`1 (24).jpg2`1 (22).jpg

收到的時候還有用厚實的紙箱以及氣泡袋包裝好!

因而不用擔心會破掉或是受損,收到的時候每一個外盒和燈泡都完好無損.

2`1 (21).jpg2`1 (23).jpg

網頁上述說這款【飛利浦LED燈泡8.5W 白光】瓦數減少亮度不變 .

更省電相較LED第二代 10W省電達百分之N多~剛好滿足我的需求.

2`1 (19).jpg

拿出來一看,感覺還蠻精緻的說,不會很大一顆.

話說市面上有些燈泡面積超大,而亮度和節能卻表現的很普通.

那種燈泡真的很不環保,還浪費電費,與其如此不如換上LED燈泡呢.

2`1 (16).jpg2`1 (18).jpg  

我的房間前不久剛好也換上了LED燈泡,這次打算將女兒房間的燈泡換一換.

她平時看書,寫功課真的很需要有一定亮度但不會傷害眼睛的LED燈泡.2`1 (14).jpg

裝燈泡這種事就交給我家林先生處理了,其實還蠻簡單的說.

我看他只是轉一轉就裝好了,下次換我來裝裝看.

不過在裝燈泡之前記得將開關,關掉喔!

2`1 (13).jpg

只需要2顆就很亮了說,只是拍照真的無法拍出它的亮度.

這點還蠻遺憾的說~不過後來我又裝了一顆到台燈上面.

這樣就是可以看出它的亮度有明顯!

2`1 (11).jpg2`1 (10).jpg2`1 (9).jpg 

將省電又節能的【飛利浦LED燈泡8.5W 白光】燈泡裝入台燈上.

話說這款燈泡無論用於室內照明、室內裝飾燈、情境照明、廚櫃照明...等,都相當適宜!

燈頭:E27 規格:8.5W 顏色:白光流明:800lm 演色性:80色溫:6500k 

產地:中國

2`1 (3).jpg2`1 (2).jpg

轉開~開關,感覺台燈的光很明亮又不會刺眼,對於孩子平時看書真的剛剛好.

而我這次裝入台燈中,主要是為了我平時可以拍照片用.

有了這款燈泡幫我打光,完全就是專屬我的專業打光師.哈~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我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亮,從此不會暗暗的.

2`1 (4).jpg2`1 (5).jpg

接下來這款飛利浦LED燈泡8.5W 白光,會陪伴我很久很久呢.

因為我每天都會拍一堆東西,每天都會使用它.

讓我拍出美麗明亮照片的同時還能幫我節能省電,實在太棒了.

加上這次在購物前有下載APP優惠300元購物金,

讓我在敗家的同時真的省了不少開銷呢.

最近剛好要換燈泡或是燈具的網友們不妨來下載特力屋的APP賺購物金吧

2`1 (26).jpg  

特力屋燈具照明館下載APP賺購物金 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特力屋~好用不貴可自行安裝淨水器~3M DS02-CG桌上型淨水器-鵝頸款

時光靜好,與君語~特力屋購物網居家煥新~戶外傢俱索菲一桌二椅組

特力屋園藝~打造居家花園~小雙圓花架 /提藍花槽/人造草皮/ 人造垂藤/人造盆栽/百合花束

(特力屋DIY傢俱)蘿蕬莉環保E1六格三門櫃~讓我跟孩子不再搶收納空間

特力屋居家收納的選購天堂~JQL-940 特大其林深型四層櫃(附輪)

(特力屋工具)屬於自己的小小木工師~切割/洗溝/修邊~REXON 6MM 新型木工修邊機 RT65

(實用桌燈分享)居家DIY好選擇盡在特力屋購物網~雅各雙臂桌燈亮光紅+歐司朗 Busky夾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