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jpg

個人每次出門有三寶,相機,帽子+唇膏~哈哈~有押韻嗎?哈~~

說到唇膏,不用懷疑絕對是我最愛買,也最愛分享的彩妝品之一.

加上我的雙唇特別容易乾燥脫皮,好用且滋潤的唇膏才會吸引我的目光.

而法國有機彩妝品牌CouleurCaramel焦糖色極滋潤豐盈唇膏

大家用過嗎?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呢~天然有機品牌好用嗎?

1`2 (3).jpg

說到有機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價格一定貴桑桑.

而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跟專櫃比起來不算貴

再來就是一般消費者會誤認為有機的產品一定不好用.

而CouleurCaramel焦糖色極滋潤豐盈唇膏完全顛覆古板印象.1`2 (16).jpg1`2 (13).jpg

CouleurCaramel焦糖色的外包裝非常環保.

堅持有機栽培→生產對人類有益的彩妝品→不做動物實驗

→外包裝資源回收機制→分解→還原大地→有機栽培.

產品也很有內涵,大力推薦給崇愛有機產品的網友們體驗看看.1`2 (15).jpg1`2 (14).jpg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 3.5g 色號:260奇幻珊瑚

我在官網看這款唇膏共有四色可以選擇,古銅楓采、奇幻珊瑚、火焰玫瑰、紫紅夜櫻

個人比較偏愛珊瑚橘色調的唇膏,擦上雙唇之後會讓我瞬間充滿活力和朝氣.

也以從這款唇膏的包裝盒上看到它的主要成分真的很天然!

1`2 (12).jpg

雖然外盒是採用厚實的牛皮紙質包裝,但設計的很有風格.

細節部分也做得很精美,拿起來很輕巧.

不過要注意儘量不要壓到或是碰到水喔.

1`2 (10).jpg1`2 (8).jpg

 轉出來給大家看看它的顏色.色號:260奇幻珊瑚 真的超美~

1`2 (9).jpg

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果然夠天然!

然後這款唇膏還蠻好轉開的說,完全不會卡.

1`1 (16).jpg

平時僅擦拭透明唇蜜的雙唇就像上圖這樣.

沒有顏色的雙唇看上去真的太過蒼白無力.

妝容再美,也不夠出色~

1`2 (1).jpg

這時候只需要拿出極滋潤豐盈唇膏輕輕勾勒,

就能夠快速打造夏日魅力雙唇~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顯色度佳.

基本上看唇膏是什麼顏色,擦在雙唇上也就是什麼顏色.

1`2 (4).jpg

原本以為這款唇膏的潤澤度應該很普普,

沒想到格外的保水滋潤~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加上前我每次使用前都有先擦透明唇蜜打底,

再使用這支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雙唇看上去飽滿有光感.

1 (4).jpg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延展性也很棒,

儘管有時候我的雙唇會感覺特別乾燥,直接使用這支唇膏也能塗抹均勻

1`2 (5).jpg

完全不會卡在唇紋裡或是出現粉屑的FU.

個人覺得有擦帶有珊瑚顏色的唇膏,

會變得充滿自信和朝氣,各種矯情作的表情都來了.

1`2 (7).jpg

假日在外面逛街喝飲料,吃東西,雖然會有一點點掉色。

但柔軟的雙唇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出現脫皮的現象呢。

即使到晚上回去卸妝,也沒有出現很斑駁的尷尬畫面。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真的很滋潤,

也很持久,經過我這段時間的觀察,這支唇膏值得我馬上放入化妝包。

1 (5).jpg

記得假日去101逛百貨公司有擦拭這支唇膏,

朋友幫我拍照時一直稱讚我當天的唇色超美。

一直問我是哪個品牌的唇膏,拍下來說要回去上網購買。

我說是法國有機彩妝品牌CouleurCaramel焦糖色極滋潤豐盈唇膏。

1 (6).jpg

【iTRY試用情報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分享優缺點)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激光煥白粉底液

 優點缺點一起分享~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Dior迪奧逆時無痕粉底液/粉餅/亮妍腮紅盤/豐漾俏唇蜜

(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煥采三色腮紅盤/愛戀亮色翹唇蜜

 令我驚艷的氣墊粉霜/拍出無瑕女神光~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底妝)開架挖到寶~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OC-02裸陶色~媲美專櫃粉底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有機彩妝品牌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