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9)_副本.jpg

真是沒想到花娜小姐的產品每一項都那麼好用!

以前都覺得開架品牌不可能每項產品都好用,而花娜小姐剛好是個奇蹟

完全令我刮目相看,至少我入手的每一項產品都好用從來沒有踩過地雷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用過一段時間後感覺真的不錯用的旋轉唇筆和三色遮瑕膏。

1 (5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4.8g 遮瑕三格格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4g  共有五色

1 (34).jpg

在分享超好用的旋轉唇筆之前,先來分享這盤“遮瑕三格格”。

這盤遮瑕膏質地細緻好推,遮瑕度滿分,並且會不卡粉和難推開喔。

精美典雅的純白色包裝,質感完全不輸大品牌!

1 (33).jpg1 (32).jpg

盒子內除了附有大面積的鏡子,還有貼心附上兩根刷棒

不過我都沒有使用過,我已習慣使用自己的遮瑕刷!

三種顏色可以隨時搭配,不論是偏白膚色還是健康膚色都可以使用。

2 (11).jpg1 (2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有“遮瑕三格格”之稱

取適量遮瑕三格格在手背上試試看遮瑕效果如何吧!

1 (25).jpg

 手背上剛好有試過旋轉唇膏色號的顏色,

我很想知道遮瑕三格格有辦法能將手上的唇膏顏色遮住嗎?

剛開始我真的很怕無法遮住,這樣拍下來就糗大了!1 (23).jpg

沒想到濕潤細緻的遮瑕三格格竟然能將手上的唇膏通通遮住呢!

並且不會感覺乾或是卡粉,由此可見這盤遮瑕膏真的很好推開喔。

1 (20).jpg

就像上圖那樣,使用粉底液之後臉上的比較明顯的瑕疵是無法完美遮住。

這時候就可以拿遮瑕三格格來修飾黑眼圈,臉上的痘疤,粗毛孔,黑痣等!

1 (1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內附的刷子或是自備遮瑕刷沾取遮瑕三格格

針對比較在意的點,單點按壓,外圍再使用指腹輕壓

額頭上的小痘疤絕對不能錯過,用刷子一抹就能遮住。

1 (19).jpg

再來就是我也很在意的黑眼圈,沒想到遮瑕三格格也能完美的修飾到。

市面上一般的遮瑕膏大部分質地比較濃稠偏乾,

除了延展性不佳,縱使能遮瑕但一笑細紋就變得超明顯!

這樣的遮瑕產品我真的不愛用,並且會讓妝容顯得粉厚重悶熱。

1 (18).jpg

接下來就是下巴,我是每個月的生理期前後都會長痘痘整個超苦惱。

現在MC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想要告別下巴的痘痘,而痘痕卻不願意走!

這時候遮瑕三格格就可以完美的修飾它,讓我眼不見為淨!

1 (14).jpg

真的只是簡簡單單,沾粉一抹,單點輕壓就能完成遮瑕。

並且不需要全臉塗抹,局部遮瑕的好處就是讓妝感更為淨透亮。

1 (15).jpg

我發現這盤遮瑕三格的質地水感細緻,延展性真的很棒好推自然服貼。

即使沒有使用蜜粉,粉餅或是腮紅,仍然能看到很自然透光的美肌感。

連我家林先生都誇讚說最近化妝技術有進步喔!

其實只是多了一盤遮瑕膏而已啦,我哪有什麼技術啦!

1 (16).jpg

後續建議再使用蜜粉或是粉餅壓一下,

也可以等稍稍出一點油之後掃一下蜜粉會讓妝感更漂亮持久喔!

一整天下來,即使我有騎著電動車到處跑,仍然不會脫妝或是泛油光喔!

真是一盤平價又實用的三色遮瑕膏,重視完美妝感覺的小資女一定要入手!1 (53).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4g

我在86小鋪官網看共有5色可以選擇,我手邊的色號是:

02.紐約上城女孩  03.夕陽暮色  05.倫敦之心

1 (42).jpg

我發現每一色都很顯色,質地細緻,顏色飽滿充滿光澤感!

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積線或是感覺乾燥,真是一款平價又好用的旋轉唇筆。

害我用了手邊的三色,超想再跑去86小鋪買其它兩色。

06.峇里日落和01.首爾情人兩色看起來也很優呢。

好啦,馬上來分享我的試色照片和心得吧!

1 (26).jpg

我先將手邊的三色旋轉唇膏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感覺

不過因每台電腦都會有色差,建議現場試用顏色比較準確喔。

1 (25).jpg

這三個色號我都很喜歡,每一支用起來都很水感持久

美美的顏色塗抹在雙唇上完全不會感覺突兀。

話說我個人並不愛使用霧面唇膏,不僅會更顯唇紋還容易乾燥。1 (48).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4g  03.夕陽暮色

這支03號旋轉唇膏筆,實品顏色看上去比較像珊瑚橘。

1 (47).jpg

成分標示說有添加玫瑰果油和其它植物萃取油,難怪用起來超滋潤但不會厚重。

1 (46).jpg1 (29).jpg

像蠟筆一樣拔開蓋子,再從底部旋轉就能轉出唇膏。

試在手上的顏色,請參考上圖,光澤感很明顯呢。

1 (6).jpg

最近雙唇保養的不錯,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先使用透明的唇膏打底之後,直接使用03號鮮橙色唇膏勾勒。1 (5).jpg1 (4).jpg

沿著唇形塗抹,細緻的唇膏質地延展性很好,並且很水潤。

真的只需要輕輕一抹就能看到自然亮澤的雙唇!

1 (2).jpg

是一支會帶給我幸福感的橙色唇膏,讓我每次使用都充滿自信美麗!

不論是夏天還是一年四季這個顏色真的很實用呢!

原本慵懶的我,塗抹之後瞬間充滿活力的FU!

輕盈不厚重的質地,令我一用就愛上,後面的兩個顏色也很美喔。

1 (51).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4g  02.紐約上城女孩  

剛開始我很不看好這02號色呢,因為粉粉的顏色我真的不是很愛。

雖然我也想要佯裝成未成年少女,可是臉長得就不像啊!

尤其是我女兒都那麼大了,裝可愛也得有個限度吧!

1 (49).jpg

結果……沒想到……用完之後發現“02紐約上城女孩竟然意外的好看!

1 (28).jpg

我發現它不是真正的粉,更不是沒質感的粉紅色

而是那種優雅又不失個性的珊瑚粉,塗抹於雙唇之後整個超驚艷!

1 (9).jpg

你看-是不是超好看,縱使仍然保留了天真可愛的粉色系。

但塗抹起來就是意外的好看有氣質,完全不會顯得幼稚。

1 (7).jpg1 (8).jpg

嬌艷慾滴的雙唇,讓我瞬間有減齡的好感

若有似無的顏色在不知不覺中為我增加信心和力量。

原本有點老態的心,在塗抹02號唇膏之後少女心迅速重現。

1 (43).jpg

想要發現成熟優雅兼具時尚與魅力的女生,那麼05.倫敦之心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只能說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售價不貴,品質卻是一級棒,完全可以打趴很多開架品牌啊!

1 (44).jpg1 (27).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05.倫敦之心 實品看上去比較像經典正紅

但塗抹起來真的很優雅但不會顯得老氣橫秋喔。

1 (13).jpg

使用前後的近照如上圖那樣,

將唇形完美呈現,卻不會像血盆大口般嚇人。

一抹正紅,朱唇皓齒, 鮮紅的雙唇,雪白的牙齒將優雅氣質帶出來。

1 (11).jpg

你也想跟流行擁有一支經典不敗的正紅色唇膏嗎?

那麼這支Miss Hana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05.倫敦之心值得推薦給你!

與時尚零距離卻不用花大錢,我真恨不得將其它兩色一起打包。

每天都使用不同的唇色來搭配自己的心情和服飾!

1 (37).jpg

誰說愛漂亮一定要花大錢啦,花娜小姐的商品就是最好的證明。

好用不貴,花娜小姐的每一項產品我都想要用用看!

像我最近外出參加活動都有帶著他們出門呢,隨時都拿出來秀一下!

身邊的朋友有用過的都說讚,完全不是我一個人說好用喔。

1 (39).jpg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