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37_副本.jpg

話說男生最害怕的是短,小,垂的困擾,其實我們女孩也有!XD

那就是睫毛又短,又小,又垂,這種困擾男生是不能夠理解滴!

對於我而言最害怕會暈染的睫毛膏,不能放大睛艷”,還會變成熊貓眼.

馬上來分享,2015年9月ELLE美妝大使的三支睫毛膏使用心得吧。3 (1).jpg

這次搭配睫毛膏所用到的粉餅、腮紅、眼影都是MAGIC SHOP魔顏彩妝。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後續我再來認真寫一篇分享文。3 (16).jpg

2015年9月ELLE美妝大使的美妝盒比較輕鬆,只有三項!

可以根據穿著或是不同的妝容而更換使用不同的睫毛膏。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嬌蘭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

三以皆為精巧版,其中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膏我之前就有分享過。

因而會複製之前分享過的使用心得喔~ELLE回填連接  點我3 (8).jpg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以經典的黑色搭配搶眼的銀色包裝,精巧版完全就是正貨的縮小版。

這支睫毛膏可是標榜媲美假睫毛效果,聽起來是有點不可思議!3 (7).jpg3 (12).jpg

錐形刷頭倒是非常實用,就連眼頭最短小的眼毛都能刷到。

還能營造出根根分明的纖長效果,刷完感覺很乾爽不易結塊。

3 (10).jpg

在閉眼的時候能夠很明顯的看到睫毛變得濃密纖長。

令我最驚艷的是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竟然不會暈染耶。

就算經過一整天的奔走流汗,都不會讓眼周變成熊貓眼喔。

然後晚上卸妝的時候,記得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卸除。

3 (9).jpg

你看,有擦睫毛膏搭配眼影子,整個眼妝變得好漂亮喔。

真正做到放大眼部驚艷,今年秋冬就讓濃黑捲翹的睫毛膏來取代眼線吧。

自然有神的雙眸絕對會為個人魅力加分喔,用完有想要敗正貨耶!

3 (6).jpg

嬌蘭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精巧版  

這支睫毛膏就更神了,看它的廣告文宣標榜媲美“植睫”毛眼!

不過有使用過的朋友說用完會暈染,讓我在使用前有點小怯步呢!3 (5).jpg

聰明具有彈性的多毛尖刷頭,看起來有點像某植物的果實!XDDD

拔出來的時候,發現這支睫毛刷上面不會沾有太多液體。

這樣可以避免在刷的時候殘留太多在睫毛上而無法快速變乾。

3 (4).jpg

優點是非常好刷,速乾不會出現蟑螂腳!

剛開始刷完並沒有出現暈染或是掉屑的現象,讓我開心了一下。

3 (3).jpg

閉眼的時候可以看到睫毛呈現纖長不垂塌的捲翹效果。

也有真正做到根根分明不結塊,不暈染!

更不會令眼部產生乾澀或是不舒服的現象。

缺點就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還真的會出現暈染的現象啊。

3 (2).jpg

就跟我朋友說的一樣,眼周下方會出現一圈黑眼圈的fu。

我有試著用衛生紙或是棉花棒擦掉,再壓上粉餅。

可惜過沒多久,黑眼圈又出現了!算了,晚上回家卸除明天不用了。

這支睫毛膏,我就不會推薦給網友了喔!

有興趣的網友,建議先去試用,再去逛一圈回來再決定喔。3 (13).jpg

 精巧版 ,文中出現的是之前使用過的正貨試用版。1 (80).jpg

轉出蓋子,看到的刷頭跟一般的睫毛膏完全不同呢.

認真看了說明原來這是Benefit獨家專利小魔勾刷頭.

睫毛膏上的質地也非常令人驚艷,細緻到以為睫毛刷沒有附上液體呢.

1 (71).jpg

這支睫毛比較特別的是含有美睫潤絲成分,

「絲氨酸」、「玻尿酸鈉」,維他命原 B5等.

1 (77).jpg

加上含有「不流淚配方」+「防水防暈染配方」,

就連我最在意的點都有注意到喔,讓我每次使用這支睫毛膏都不會手忙腳亂.

更不會刺激到脆弱的眼部肌膚~

1 (72).jpg1 (74).jpg

並且標榜是可以告別睫毛的睫毛夾,那麼我在使用的時候也無需使用睫毛夾.

只要將睫毛刷輕輕向上拉提,即可看到完美的45°捲翹弧度。

加上所含美睫保養成分,刷完睫毛烏黑亮麗。

1 (70).jpg

想要加強睫毛纖長的話,可以重複多刷幾次.

算重複刷也不會出現沾黏結塊,或是蟑螂腳的現象喔.

我有認真觀察它,在刷的時候不會沾到眼皮上面,算是快速變乾型.

以上這幾點真的很棒!

1 (76).jpg

在閉眼的時候可以看到睫毛是那種很迷人的弧度, 

偶爾我也會刷下睫毛,即使是下睫毛也能擁有根根分明與捲翹的效果.

1 (66).jpg

個人覺得這支Benefit睫毛膏 的刷頭真的很好刷.

一切是因為刷頭具有「彈性」,看精巧的刷頭適合每種眼型.

小魔勾拉提每根睫毛,不論是上下睫毛以及靠眼頭的小睫毛都能夠輕鬆駕馭.

每次刷完,看著根根分明的睫毛,有種超濃黑的FU.

1 (75).jpg1 (68).jpg

假日在外戶外以及室內來回不停的更換地點,睫毛仍然能夠維持住捲翹.

我不時的照片鏡子發現它都沒有出現下垂的現象喔,只是眼角稍稍會一眯點暈染.

我直接用指腹抹掉就OK了,完全不會影響整個眼妝呢.

還被好友誇讚說眼睛超有神~是去接了假睫毛嗎?哈哈

1 (64).jpg

就連笑的時候,雙眼都是那麼迷人有電力~

剪完小短髮,朋友和家人都說我這樣的造型更顯年輕和俏麗了說!

又一次無預警被benefit鉤上癮 /無端捲入風波~

體驗完這支Benefit睫毛膏,真的可以讓我從此告別睫毛夾喔.

晚上回去使用溫水就可以卸除,方便又快速,完全不殘留!

ELLE回填連接  點我

------------------精選文章欣賞---------------------

髮品類: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Shiseido Professional X 30 Thirty Hair沛迷絲

醫美類: 醫美保養脈衝光~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珍顏唯上診所

底妝類:(使用心得)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

 YSL聖羅蘭恆久完美輕粉底+YSL聖羅蘭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保養類:Sam老師一日店長XCNP蜂膠能量精華露  MAMA BUTTER

保健食品:醫美級的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美食:(江子翠美食)長奇日本料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