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53_副本1
自從2014年來自法國的全新彩妝Rebecca Bonbon7月正式來台之後,
我每次去逛屈臣氏都會靠櫃試用看看他們的每一項產品。
兼具甜美、時尚、嬌媚的包裝令經過的女孩們無一不停下腳步開始關注。
【Rbb美妝】期待已久的~Rebecca Bonbon夢幻彩妝組~
 甜美可愛的Rbb法鬥我終於擁有了,有心動的在小屈或是SOGO B1就找得到喔
愛慕已久的女孩們去試玩看看吧,每一項產品很特別喔。
1 (3).jpg
蘭蔻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005   2000元
Rebecca Bonbon 幻色CC霜 市價600元 
Rebecca Bonbon 萬花筒睛彩眼影 (共9色) 3.5g / 210元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市價360元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 市價360元
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市價960元 桃紅/橘色
那就來分享一下,如何用Rebecca Bonbon 商品打造出甜美可愛少女風
(少婦風也不錯啦!反正就是要來分享個人的使用心得而已~哈哈~)
1 (5).jpg
1,Rebecca bon bon 清透無瑕CC霜 40ml
 軟管式的瓶身上,印有惹人憐愛的法鬥!
白色搭配粉色的包裝,整體感覺甜美可愛又有獨特的設計風格!
CIMG5481_副本.jpg
 瓶口的部分設計 的很好,超好控制用量,不會因為一失手而擠壓太多!
 擠出來是粉膚色的CC霜~質地不會過於濃稠,看上去顏色比我的膚色白許多呢!
因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感覺比較白,因而個人建議拿這支來打亮用。
1 (23).jpg1 (24).jpg
或是局部使用增加亮度,平時我都會混合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使用。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擠太多量了結果發現用不完!
只好連接脖子一起來塗抹均勻~沒邊界線更完美不是嗎?XD
其實我想表達的意思是~這支的用量是蠻省的喔~
1 (25).jpg
香味极淡~清新淡雅~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並且我感覺這支CC霜的保濕度也不錯~我先點在全臉!
 拍照完再來搭配刷子推開,發現也不會因為停留太久而乾掉!
1 (26).jpg
局部比較多瑕疵的地方也可以多壓幾次,給我感覺妝感不會太厚重,更不會泛油光。
可以從上圖有使用的半張臉比較一下妝感~感覺這色號對我個人而言有點過白。
好在它有自動校正膚色的效果,在我上完粉餅之後,整體的妝容會感覺比較亮麗。
 1 (27).jpg
這支CC霜的其它功能都不錯呢.比如說好推開.有一定的控油作用!
像我在夏天就超容易流汗~結果發現妝容沒有糊掉!
上完妝的皮膚又不會太乾.並且妝容持久又有一定的遮瑕力!
如果膚色太黑的話,可以跳過這支,但也可以調一下手邊比較暗的粉底液一起使用!
不脫妝,不太容易暗沉!~是說半天過去了,我的臉上還是看不到暗沉的影子!
可見上妝前使用比自己膚色白一個色號的CC霜是非常不錯的方法喔!
1 (11).jpg
 2, Rebecca Bonbon 魅惑眼線膏 (共3色) 1.6g / 360元
這支眼線筆很有創意喔~一端為扁形小刷,另一端眼線膠的雙頭設計,
讓女孩們可以輕鬆簡單方便的畫出來迷人的眼妝。
眼線膏是有兩頭,一邊眼線筆,一邊直接拔下來就是膏喔!
收到的是黑色的眼線膏~讓我暗自慶幸了一下下!1 (12).jpg
粉紅色的包裝好可愛呢~若不是我女兒年紀還小,
不然等她年滿16歲之後也會愛上這麼夢幻的彩妝品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眼線膏類的產品~
偶爾使用的都是眼線筆比較多,因為使用眼線液時我的手會發抖XD
 剛開始還很害怕對這支眼線膏無法駕馭呢~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就熟練了說!
 1 (30)
使用前我可是有偷偷上網查詢的說,原來這支眼線膏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用另一頭的眼線筆沾取適量的眼線膏就可以描繪於上眼皮上!
沾取的時候我發現這支魅惑眼線膏的粉質超細緻,
也不會過於濃稠,算是好沾取型的,差不多就是上圖的份量竟然就可以畫雙眼了說! 1 (32).jpg
將~將~將~就真的是輕輕一描繪,沿著眼頭一筆到底的效果呢!
眼尾的部分再微微往上揚一點點這樣~這個小技巧我是有偷偷學起來了說!
果然好的眼線膏是真的完全0技巧,第一次使用就能夠輕鬆上手!
喔~耶~瞬間我感覺自己好像很強的樣子呢~
像我之前種的睫毛還沒有掉光光,這時候畫上眼線就真的是美呢!
CIMG1266_副本
總結就是這支眼線膏很好操控,使用起來流暢而又精美!
顯色度佳,質地細緻延展性超好而又不會有怪怪的味道喔!
還有它是防水防油型的呢~經過一整天的上妝,我也沒有看到它暈染開來!
不然黑黑髒髒的眼周,感覺像圓仔一樣,我一樣是會放棄不畫的喔!
1 (13).jpg
3,Rebecca Bonbon 萬花筒睛彩眼影 (共9色) 3.5g / 210元
這盒萬花筒睛彩眼影,首先我要稱讚它的是設計的非常特別!
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一般的眼影蓋子不是直接掀開,就是打開式的!
結果這盒,它是用轉的,旁邊有一個黑色突出來的地方就是方便旋轉用!
1 (14).jpg
這樣設計就真的很方便呢~透明蓋子上的法鬥更是可愛极了
不愧是出自日本著名的插畫家-清水侑子老師 之手!
這個顏色的眼影看到就尖叫,完全是我的菜~
旋轉開透明的蓋子就看到了它細緻還帶著光澤感呢!
1 (28).jpg
當我用眼影刷沾取的時候,發現它的質地介於眼影霜跟眼影粉之前!
不會像眼影霜那麼濃稠,也不會像眼影粉那樣會飛粉!
讓我在沾取的時候感覺不到它會飛粉,卻又能夠輕鬆沾取粉體!這點超棒!
1 (31).jpg
因為顏色算是比較淡的那種,用眼影刷沾取之後,可以自由發揮!
重複多疊幾層疊 也不會感覺下手太重,加上前面有畫眼線,
再疊上萬花筒眼影整個超好看,細緻又綿密的粉體,很好塗抹均勻!
或者是用指腹沾取,先按壓,再推均勻也是OK的喔!
1 (29).jpg
雙眼閉起來的感覺也非常迷人呢~有種微露晨曦的感覺!
不愧是畫龍點晴之作~萬花筒睛彩眼影!
以我的使用後整天的觀察感覺它很服貼,早上上妝直到晚上也沒有脫妝的情況!
害我想再靠櫃打包其它的顏色呢~XD
1 (7).jpg1 (8).jpg
4,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12ml 愛在東京 市價360元
這款唇彩有出很多系列喔~東京系列令人感覺充滿時尚感。
火紅的熱情顏色搭配超亮眼光澤感唇彩,讓雙唇明亮引人遐想!
1 (9).jpg
 一拿到這支魅力唇彩 ,我就迫不及待的用了,我完全就是脣彩控啊。
尤其是這種水潤質的唇彩,更是我的心中寶。
可愛的蝴蝶結搭配法鬥,將時尚與甜美完全的結合。
1 (10).jpg
包裝是走可愛俏皮風格,可以透過透明的蓋子看到唇膏的顏色!
一般品牌的唇彩不是太厚重,就是會黏TT。
使用這支魅力唇彩質地輕盈超保濕,只需要沿著唇型邊緣由內往外描繪即可。
1.jpg
輕輕一抹就能夠擁有嬌艷慾滴的雙唇,顏色淡淡的不會很張揚。
個人感覺它非常潤澤之餘,擦完還會散發出很自然的光澤感。
還能夠幫我修飾蒼白或是暗沉的唇色喔,用餐完記得再補擦一次就OK了。
帶著甜蜜的水果香味,很好聞不會太過濃郁。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它。
1 (3).jpg
5,Rebecca Bonbon 化妝包&刷具四入組 960元
這組刷具組有出桃紅和橘色,剛開始我是購買橘色。
現在又收到一組桃紅,整個讓我超意外又驚喜。
因為這兩種顏色我都超愛啊~~平時上妝我也很依賴刷具。
1 (17).jpg
粉刷,輪廓刷,眼影刷,斜角刷,
1 (18).jpg1 (22).jpg1 (19).jpg
細緻的手感與精巧的設計令彩妝均勻奪目,上妝完超亮麗。
Rebecca Bonbon 化妝刷對我而言真的很實用,完全就是化粧的最佳工具。
CIMG1235_副本
粉刷,我都會拿來搭配粉餅或是配合蜜粉使用,能夠均勻沾粉。
CIMG1228_副本
輪廓刷,我是配合腮紅或面部修容產品使用。
輕輕刷在臉頰,除了能帶走油光,還能不著痕跡的美化妝容。
加上毛料厚實,用起來柔硬適中完全不會感覺刺刺的
反而令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所的舒適柔軟。1 (20).jpg1 (21).jpg
眼影刷:配合眼影使用, 可用作塗抹及混和眼影使用,
精巧的外型,令我每次使用心情都跟著變好~化出來的眼影也會更精緻迷人。
斜角刷:配合濕用眼影使用可勾畫出雙眼的輪廓,
配合乾用眼影使用可暈開眼上的彩妝。
CIMG1253_副本
無論是眼影、腮紅、底妝或修容,都能讓我輕鬆快速上妝。
刷具包不只可以放刷具,也能當筆袋或小收納包使用,具多種功能性。
這款經典系列的刷具組,擺放在家中流行感十足。
贈送給好姐妹也很體面~完全就是一款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刷具組。
加上一整組的價格不會貴桑桑,真的很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