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_副本1.jpg

我家小少女真的有越來越漂亮了,不過我有再三確認她真的沒有男友啦。

女兒從9月就開始說要去燙頭髪,而我也是忙到最近才有時間帶她去。

因為女兒是第一次燙髪,選擇專業技術的髪型師真的很重要喔。

首圖就是女兒燙+結構式護髮+剪過之後的模樣,看起來超級可愛迷人。1 (5)_副本.jpg

對於女兒變髪之後的造型實在太滿意了,我竟然忍不住叫髪型師幫我剪+護了。

雖然頭髪越剪越短,但心情真的越來越美好~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年輕。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和女兒這次是在哪家髪廊改造的吧。請往下看:1 (33).jpg1 (32).jpg

師大店: A'mour Hair Salon 

詳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八十巷6號1樓

預約電話:02 23670009  營業時間:11:30~22:001 (17).jpg2 (5).jpg

當天是由年輕帥氣的髪型師Livan Chen幫我們一手打造,

年輕有為的Livan Chen,技術精湛,對於細節非常講究,仔細又認真。1 (15).jpg1 (16).jpg

Livan Chen操作經驗非常豐富,並且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喔。

不論是燙髪,護髪,還是燙髪都能輕鬆駕馭~

從它的每一項杰出作品中,仿佛能看到充滿生命力的震撼感。

說到這里,我竟然忘記跟大家介紹師大店的:A'mour Hair Salon1 (25).jpg

師大店的A'mour Hair Salon裝潢非常溫馨,燈光明亮舒適。

店家貼心的設計了一排專門放隨身物品的櫃子,方便又實用。1 (26).jpg1 (27).jpg1 (20).jpg

別具質感的沙發座椅,搭配淡雅的藍色+白色,再以紅色鏡框點綴。

整體感覺寬敞舒適,完全不會有壓迫感,還能瞬間得到放鬆。2 (42).jpg2 (43).jpg

在進行改造之前,我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店家使用的髪品。

一般的髪廊使用的髪品可能比較普通,A'mour Hair Salon選擇高品質的髪品。

讓來做頭髪的客人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服務與高檔髪品保養。1 (19).jpg

最厲害的是上面這組日本製的髪品,等會就要幫我們做結構式護髪。

剛開始我真的不懂什麼是結構式護髪,在Livan Chen的解說下我才明白。2 (39).jpg2 (38).jpg

原來結構式護髪是使用含有胺基酸和角蛋白胺基酸的髪品補充營養

幫助秀髪快速得到修護,並且增加紮實感,讓身心得到療癒。

讓一頭飄逸的秀發維持至少3周以上的豐盈柔順。

原來這就是結構式護髪的概念,並且會用到四瓶不同的髪品喔。

雖然非常耗工,但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令我滿意呢~1 (30).jpg1 (31).jpg

我家小少女剛進來店里的樣子,因為在學校跑跳了一整天。

撐到晚上,整個人沒電了超沒精神,而秀髪也是亂糟糟~

與平時完美上鏡的漂亮妞,相差甚遠~所以來改造一下絕對是正確的。1 (21).jpg2 (22).jpg2 (21).jpg

為了讓秀髪能夠完美的吸收後續保養成分,最重要的就是將頭皮清潔乾淨。

一頭的油污和髒污在Livan Chen細心的清洗下,瞬間變得乾淨清爽~

A'mour Hair Salon的洗頭區有做獨立區隔開來,裡頭顯得格外安靜。2 (37).jpg

洗完之後,再將秀髪吹至半乾,Livan Chen貼心的拿了一本漫畫書給女兒看。

原本超疲倦的小妞,看到漫畫書瞬間又有活力了。

Livan Chen真的很懂得小少女的心~哈2 (41).jpg2 (40).jpg

先上要燙直的髪膏,他們家的髪劑聞起來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在密閉的空間裡長時間坐著也不會感覺刺鼻。

這就是使用高品質髪品的優點,讓女兒第一次燙髪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約等上40分左右,再去洗髪區將頭髪上的髪品沖洗乾淨。2 (36).jpg2 (34).jpg2 (33).jpg

完全吹乾之後,使用電夾板一小束一小束的燙直。

可以看得出來Livan Chen的動作很溫柔又細心。

(依稀記得十年前第一次燙髪,髪型師叫我不要亂動還把我頭皮扯得生痛。

燙完之後,整個頭皮都有點紅腫~甚至有點痛痛的FU.)2 (35).jpg2 (32).jpg

而女兒第一次燙髪的過程顯得很舒適享受,完全看不會有一絲不舒感。

除了跟專業技術的髪型師有關,進步的器材也是現代人的一大福星。 2 (29).jpg2 (30).jpg

原本以為直接燙直就搞定了,沒想到女兒竟然跟Livan Chen討論說

想要在髪尾的地方做點變化,希望有點微微內彎的感覺~

這傢伙還真不是一般的小屁孩咧,好在Livan Chen真的很有耐心。2 (28).jpg2 (27).jpg

在髪尾上了一束一束上了工具之後,再加熱就大功完成了!

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完全做到一氣呵成,Livan Chen的動作專業又迅速。

不然,若是換成一般髪型師來操作,估計會弄到半夜都回不了家。2 (31).jpg

約過30分鍾左右就可以來拆捲髪工具了~2 (25).jpg2 (26).jpg2 (24).jpg

拆開之後,女兒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暗爽,我知道她很開心也很滿意。

但這還沒有完全結束喔~等等還會做結構式護髪和剪髪呢。

雖然此時的髪質看上就很有光澤感,等做完結構式護髪就會更漂亮迷人。1 (19).jpg2 (23).jpg  

就上使用上面的四瓶髪品幫女兒做結構式護髪,第四劑髪品塗抹完就會泡在水中。

讓含有胺基酸和角蛋白胺基酸的髪品幫助髪絲補充營養,

令秀髪快速得到修護,並且增加紮實感,讓身心得到療癒。

就算有燙髪,髪絲仍然格外溫柔飄逸,並且至少能夠3周以上。2 (17).jpg2 (16).jpg2 (19).jpg

吹乾之後,剩下修剪的部分~個人覺得Livan Chen真的很細心。

完全做到任何一處細節都不馬虎,我都已經覺得很滿意了。2 (20).jpg

結果他左看看,右看看,再補上兩刀~哈哈~~

從洗+燙+護+剪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女兒的第一次燙髪就這華麗麗的誕生了。

請往下看最完全,最完美,最真實,最有成就感的少女改造成功照片。2 (12).jpg2 (13).jpg2 (14).jpg

側面~背面~都要拍出來給大家瞧瞧~這髪型真的很完美。

不論是髪質的紮實感,還是秀髪的光澤度以及溫柔飄逸感都是滿分。2 (6).jpg

正面更是可愛迷人,女兒手上拿的杯具是A'mour Hair Salon店內的茶水。

就連準備的茶具都這麼用心,由此可見用心的店家真的很值得給予鼓勵。2 (8).jpg2 (10).jpg2 (15).jpg

女兒安全處在暗爽的狀態,別人看不出來,老母我可是看透她的心思。哈哈~

就連後來爸比來接我們,女兒都是用歡快的聲音跟爸比聊天。

少女的第一次燙髪真的重要,交給專業值得依賴的髪型師就對了。

真的很感謝當天服務我們的髪型師Livan Chen,讓我們渡過美好的夜晚。

也讓女兒可以擁一頭經過設計有質感的飄逸秀髪!1 (29).jpg

這是在做啥了?到底是在做啥了?大嬸你是睡著了還是發呆啊?

髪型師看不下去了,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那還等什麼,就順便一起來個大改造吧,不然真的很嚇人呢!哈~1 (12).jpg

雖然我是短髪但每天使用電吹風造型吹整,髪尾受損嚴重摸起來乾澀沒質感。

因而髪型師建議我也做一次結構式護髪,讓受損髪絲及時補充養分

再來進一步做到修護,增加紮實感,最後塗抹髪膜之後泡在水中。

既能夠讓髪品均勻的包圍每一根髪絲,還能起到持久維持。1 (13).jpg

將髪絲完全吹乾燥之後~~~~~剪~剪~剪~

話說我已經沒有頭毛了~再剪就要剃光送去尼姑庵當尼姑了。哈1 (11).jpg

再次稱讚Livan Chen的動作迅速,技術精湛,

三兩下功夫就把原本的大嬸變成上面這樣了。

哇~~~儘管臉上還有殘留的髪屑,但年輕的氣息呼之慾出。1 (10).jpg1 (6).jpg

其實只有修剪側面和流海而已啦~但看起來就是乾淨利落啊。

照片PO在FB,朋友們都表示不認識我了~這也太年輕了。1 (7).jpg1 (4).jpg1 (5).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們看~這造型~想要不裝可愛都很困難呢~

走在師大或是台大附近超怕學生模樣的帥哥來搭訕。

我看,我最近還是不要單獨出門好了~以免一堆人來跟我搭訕我不知如何拒絕。

(喂~喂~大嬸不要再做白日夢OK~趕快把口水擦乾淨,醒一醒啊!) 1`1 (3).jpg1`1 (2).jpg

好啦~喝完手上這杯茶水就醒過來了~我真的很愛做白日夢。

人生就是要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咩~不然每天都那麼悲觀是要怎麼活嘛。

好啦,來看看我和女兒兩個傻妞改造前後的對比照片吧~1 (30)_副本.jpg

女兒改造前是流浪街頭的孤兒~沒媽疼愛的孩子!

改造後是富二代~星二代~我們家的第二代。哈哈1.jpg

依諜改造前是被拋棄的棄婦~元配~

改造後是打算要拋棄老公的年輕小三~~~哈哈哈~~

這樣的形容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吼~2 (3).jpg2 (5).jpg

好啦,不論是女兒還是我,對於這次的改造真的很滿意。

再次感謝當天辛苦幫我們改造的帥氣髪型師Livan Chen

讓我們做完結構式護髪之後的秀髪宛若重生,髪質變得超好。

回來也變得很好整理,重新吹整之後髪絲柔順有光澤 。

師大店:A'mour Hair Salon 

指定髪型師:Livan 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八十巷6號

預約電話:02 23670009  營業時間:11:30~22:00

伸閱讀:

(時間成就完美.精品級保養聖品)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精萃再生花蜜精華/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周年慶精華液推薦X雷品)12瓶精華液使用心得評比分享~KIEHL'S契爾氏/ERH/雅頓/碧兒泉/Dior迪奧/Sulwhasoo雪花秀/SK-II/歐恩伊

 (周年慶必敗的10款私藏前導精華化妝水)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Dior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化妝水/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SK-II青春露/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Lcome菁萃亮妍能量精露/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奇士美YUI紅花甦活導入菁華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專櫃18支唇彩優缺點分享~最好用的專櫃唇彩唇膏唇蜜分享~YSLDior/迪奧香奈兒歌劇魅影雅詩蘭黛植村秀

 (真實心得分享)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輕透光空氣蜜粉餅~輕透霧面妝持久

(優缺點真實分享)太空粉底~YSL恆久完美輕粉底+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arrow
arrow

    依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